晚餐不吃会饿,吃了怕长胖,想减肥的人士,这5种食物别错过

当被问到“你有过为了减轻体重或者控制体重而不吃晚餐的时候吗?”相信很多人的答案都是肯定的,毕竟在很多人眼里,少吃一顿晚餐似乎就能起到很不错的减肥效果,但是事实似乎也不是这样的。其实想要减肥,并不一定要节食,而是应该在晚餐的时候选择吃这些食物:

1.薏苡仁粥

薏苡仁在中药中是一个利水渗湿的药材,平时用薏苡仁煮粥的话,也可以帮助缓解那些水肿性的肥胖。当然,如果觉得大米还是很多热量的话,建议直接用红豆煮薏苡仁,对于女性而言,红豆和薏苡仁搭配不仅能够很好的健脾祛湿,同时还能有不错的美白养颜功效,特别是在夏秋季节,强烈建议使用。

2.香蕉

香蕉含有丰富的钾离子,同时由于本身的热量不是很高,不仅能够帮助促进大便排出体外,同时还能够补充一定的能量,使得晚餐的时候不至于过于饥饿。

3.苹果

苹果和香蕉一样都含有一些帮助促进大便排出的物质。加上苹果是饱腹食品中很不错的选择,所以平时晚餐不吃其他主食的话就建议吃一些苹果,不仅口感很好,而且还能有很不错的减重效果。

4.番茄

番茄口感很棒,加上原本就含有非常多的维生素,所以对于一些爱美的人群很是友好。平时晚上的时候可以喝一些番茄浓汤,或者是生吃番茄,都很不错。

5.燕麦

燕麦可谓是减轻体重的人必备的黄金食品,作为粗粮的代表之一,燕麦不仅在帮助美容养颜方面表现突出,而且还能帮助调节胃肠道的紊乱,对于一些脾虚导致的水肿型肥胖有很好的效果。

至于以上这些食物应该如何吃才能效果更好,其实一般情况下,建议每个人根据自己的食量以及对减肥的要求,计划一下自己的减肥过程,这样才能根据这个计划来调整每天晚餐的食物摄入,不仅仅是食物种类的要求,而且还在于食物的量、以及进食事物的时间等。

【本文由“医者荣耀”新媒体独家出品,图片来源于网络。作者彦页,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