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吃的人最健康,常吃3种食物,补血养颜,排毒清肠,营养又滋补

会吃的人最健康,常吃3种食物,补血养颜,排毒清肠,营养又滋补

1.红豆芽

红豆芽是一种营养丰富的食材,它含有的蛋白质和淀粉以及大量的水分以及一些食物纤维,另外它还含有的一些无机盐和多种微量元素,特别是钾和铁以及铜的含量都比较高,可以提高身体素质,也能排毒清肠。红豆芽具有不错的补血功效,特别是对人类的缺铁性贫血,调理功效明显,可以补血养颜,营养又滋补。

2.茴香

茴香含有钾和镁,能有效帮助身体维持正常的血压,还可以舒张血管和保护血管,补血养颜。还具有促进肠蠕动,并有排毒清肠的作用。并且茴香外包扎的话,还可以治疗狐臭。能够抑制体内有害细菌的滋生,所以平时可以多吃茴香菜,不仅可以抗病毒,还有助于肠道的消化。

3.猪血

猪血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蛋白质、尼克酸等营养成分,能够排毒清肠、补血养颜。因为铁是造血所需的重要元素,猪血中含铁量非常高,猪血中的铁离子与人体中铁离子的化合价相同,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能够起到补血的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