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身都“致癌”的4种蔬菜,每天吃一点,癌细胞“找上”你!

浑身都“致癌”的4种蔬菜,每天吃一点,癌细胞“找上”你! 1.野紫苏菜:一般生长在山坡荒地里,土质与石缝之间,叶片是暗紫色,揉搓后有股特异的清香味,野紫苏营养价值高。专家认为像这种野菜,适当吃点对身体好,吃多了则就相反了,会引起致癌!

2.发芽土豆:发芽的土豆会产生大量的龙葵素,人食用后会中毒。食用发芽土豆时,应先将芽和芽根及土豆表皮变绿的部分挖去,放于清水中浸泡2小时以上。

3.蕨菜,蕨菜致癌大家应该都听说过,蕨菜在很多国家都被曝光过有致癌的风险,很多年前,牛羊因为长期吃蕨菜,都得了不同程度的癌症,而如果人吃了这种牛羊肉的话,也会有得癌症的风险的!

4.西葫芦本身不致癌,但是经过高温爆炒,会释放令人致癌的丙烯酰胺。实验证明西葫芦高温加热后释放出的丙烯酰胺最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