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给孩子吃1果,再贵也别省,呵护视力,健脑又益智,学习会更好

说起菠萝蜜大家可能会想到菠萝,其实它们也就是名字有点相似之外没有任何的关联。 菠萝蜜也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常见热带水果。所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

菠萝蜜气味芳香,对小孩有一定的吸引力,富含多种营养素,是一种营养价值比较高的水果,适量的食用,可以有效的给儿童身体补充营养。对于正在生长发育的儿童来说,具有良好的促进发育的好处哦。内含一定含量的膳食纤维,可以有效的促进食物的消化,避免儿童发生积食的可能。

菠萝蜜营养价值很高,对身体健康很有益处。还富含有机成分,有止渴、通乳、补中益气功效。还含有一定的水分,能缓解身体的烦闷感。还含有诸多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可保护宝宝肠胃,还能有效地分解脂肪,排除宿便、减肥瘦身;还含有维生素C、钾、钙等营养元素,小孩适量的吃对身体健康是有帮助的。

所以多给孩子吃菠萝蜜,再贵也别省,呵护视力,健脑又益智,学习会更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