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不吃主食选择四种食物,养出容易瘦的体质,每周至少瘦3斤

导语:对于喜欢吃的人来说,如果说戒掉食物来减肥,那么很多人瞬间就失去了兴趣,宁愿满足嘴巴也不会减肥,但是又想要拥有好身材,那么会吃,吃对的食物非常重要,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晚餐不吃主食选择四种食物,养出容易瘦的体质,每周至少瘦3斤!

一:紫薯魔芋粥

紫薯本身就是有着很好的膳食纤维,可以帮助促进肠胃蠕动,有利于代谢,而魔芋也是热量低饱腹感很好的食物,把这两者放一起煮粥,不仅饱腹感好,还可以帮助很好的瘦身,帮助燃脂,帮你吃出好身材。

二:木瓜牛奶

木瓜是非常好的水果,木瓜有利于促进消化,也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除此之外木瓜中的酵素也是很丰富的,可以很好的促进新陈代谢,改善身上的赘肉,排除多余的脂肪,晚餐不饿的时候,可以选择吃木瓜牛奶,美味又营养,吃出想要的好身材。

三:糙米蛋炒饭

糙米是非常好的食材,是很好的杂粮,不仅饱腹感好,膳食纤维丰富,也是很营养的,用糙米配上鸡蛋,玉米粒,胡萝卜丁,鸡丁,豌豆,不仅营养丰富,也是非常简单的,晚餐吃一碗满足嘴巴又瘦身。

四:鸡丝拌千张

鸡丝是非常好的美食,蛋白质丰富,千张也是很好的豆制品,热量低,饱腹感好,把鸡丝和千张丝,黄瓜丝,胡萝卜丝,一起凉拌,不仅美味,也适合夏天,晚餐吃一份,既可以满足嘴巴还可以瘦身。

晚餐不吃主食选择四种食物,养出容易瘦的体质,每周至少瘦3斤!上面这四种晚餐你喜欢吃哪一种呢?可以轮流着吃,或者搭配其它的,营养又美味,满足嘴巴还能瘦。

《文章内容小编灵感创作,素材图片源于网络,如果你们喜欢,想要变美那么关注我吧!》

图片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