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粗肚子大,平时可以用这些东西泡水喝,有助于缓解肥胖困扰

平时生活中我们仔细观察,不难发现有的人身材看起来并不是很肥,体重相对也不是特别重,但是身材却不是很协调,比如腰以及腹部显得非常粗壮,平时穿衣服也不是很好看,这时候想要减轻大肚子、甩掉水桶腰应该怎么做呢?其实平时我们可以借助这些东西泡水喝,来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1.柠檬茶

平常多用柠檬泡水效果是非常不错的,一是因为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二是因为柠檬比较酸涩能够帮助胃肠道蠕动,将胃肠道中的宿便排出体外,宿便排除了,自然也能够减轻肚子上的肉肉。

2.荷叶泡水

荷叶在中药中是一位具有泻下作用的药材,平时许多减肥瘦身的场所也是常备荷叶茶的,平时没事的时候可以用荷叶泡茶,直接用温开水泡服当茶饮,长期坚持的话能够缓解便秘,对于粗壮肚子大的女性而言非常友好。

3.山楂泡水

山楂是降脂非常不错的食物,平时用山楂泡水,虽然说味道有点酸涩,但是所能起到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当然还有许多人认为山楂是可以吸附油脂的,其实这也是因为山楂的降脂调脂的效果,将身体中的脂肪带走。

4.枸杞菊花茶

枸杞和菊花搭配不仅仅能够起到养肝明目的效果,而且还能够对一些脂肪分配不均匀的女性,帮助缓解热湿热,祛除痰湿导致的肥胖根源。因为湿热原本就非常容易导致肥胖,特别是体型不太均一的肥胖,所以脂肪特别是脂肪分布不均匀的女性,一般都是有痰湿在体内的,而枸杞菊花就能够将这些湿热气排出体外。

5.番泻叶

番泻叶是一个泻下作用比较强的药物,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不推荐使用,即使要使用,也不建议大量。一般情况下,用少量番泻叶就能达到很好的通便效果,大便通畅才可能使得腰围变细,所以如果有大便干结的情况,建议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这个药材,效果可谓立竿见影。另外,市场上很多排便药物都有番泻叶的成分,如果盲目使用用来减少肚腩,或许会有其他副作用,所以建议谨慎使用。

【本文由“医者荣耀”新媒体独家出品,图片来源于网络。作者彦页,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