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妈来了,用这3种东西泡水喝,可以排毒养颜、瘦身美白

办公室同事小婷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非常喜欢用一些东西泡茶,刚开始大家不以为意,后来过了几个月之后发现小婷的皮肤比以前好很多,询问之下,才知道原来小婷每个月大姨妈期间都会用一些帮助排毒养颜的东西,难怪效果立竿见影。

我们都知道大姨妈是女性非常重要的存在,一旦大姨妈出现了紊乱,女性的身体必然也会受到一些影响,而在大姨妈期间也是排毒的好时期,因为大姨妈的出现原本就是女性排毒的一个表现,这时候如果能够用这些东西泡水喝的话,不仅仅能够帮助大姨妈更好的排出体外,而且还能够起到补血排毒瘦身美白的效果。具体是哪些东西效果很棒呢?

1.蜂蜜

蜂蜜是天然的美白食物,这是许多爱美的女性都清楚的,由于蜂蜜还有一些氨基酸、维生素等物质,这些不仅能够给身体提供必要的营养,而且还能够帮助皮肤美白。另外由于喝了蜂蜜水之后,都能够使大便更为顺畅的排出体外,这当然也是排除毒素的表现之一,特别是对于一些大便干结的女性而言,就更为重要了。

2.玫瑰花

其实生活中很多人都知道玫瑰花的作用,特别是对女性而言,玫瑰花的美貌就象征着女性的美貌,平时在月经期间用玫瑰花泡水的话可以起到调经益血的作用,特别是对于有一些轻微的血块,痛经的女性有非常多的好处。

3.山楂

山楂不仅仅能够用来减肥,由于它的酸涩的性质,在来大姨妈的时候,用山楂泡茶的话,可以起到一些收涩的作用。也就是说一般情况下月经量非常大的女性,一旦出现崩漏的情况,有时候一天连换好多次姨妈巾可能都不能保证底裤干净,这时候如果用酸涩的山楂泡茶的话,能够起到一定的收敛作用,减少月经量。当然如果真的有存在着崩漏这种情况要去医院寻咨询医生,有的时候有可能是子宫肌瘤导致的,有的时候有可能只是由于单纯的身体气血不足等多种情况,若是这些情况的话,用药物调理比单纯的用山楂泡水效果要好很多。

这几种东西与女性而言,在大姨妈期间多泡水喝都可以起到补血,排毒,瘦身美白的作用哦。

【本文由“医者荣耀”新媒体独家出品,图片来源于网络。作者彦页,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