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里常见的3种养生菜,滋补身体,增强体质,好吃又不贵

超市里常见的3种养生菜,滋补身体,增强体质,好吃又不贵

1.西洋菜

西洋菜口感脆嫩,营养丰富,适合制作各种菜肴,还可制成清凉饮料或干制品,很有食用价值。西洋菜营养丰富而较全面,每100克鲜重中,维生素C为50毫克,蛋白质为1-2克,纤维素为0.3克,钙为43毫克等。还含有多种氨基酸和维生素A.S.D等。西洋菜中最重要的存在,平时人们食用能补充营养,也能滋补身体,提高体质。

2.大白菜

大白菜是生活中常见的蔬菜。它不仅增强体质,而且好吃又不贵。吃大白菜有很多好处,减肥和解毒是人们吃大白菜的重要好处。它含有许多粗纤维。可以润滑肠道,消除肠道中积聚的毒素,还可加速胃肠蠕动,有效促进人体排泄,加速消化吸收食物。美容养颜也是大白菜的一个重要优势。它含有多种有益于人体的维生素,特别是维生素C和维生素E,这些维生素可以直接被人体皮肤细胞吸收利用,滋养皮肤,也可以淡化斑点,具有良好的美容效果。

3.瓠瓜

瓠瓜含有蛋白质、微量元素等营养素,经常供儿童食用,滋补身体,有助于增强体质。同时,葫芦中的维生素C也能促进人体抗体的合成,从而提高对病毒的抵抗力,另外,从葫芦中可以分离出两种胰蛋白酶抑制剂,对胰蛋白酶有一定的抑制作用,从而降低血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