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摘点桑树叶,厉害用途现在学会还不迟,能早点知道就好了

在人们的印象中桑树叶只是用来喂蚕宝宝的,其实这些不起眼的桑树也还是个宝,有着神奇的作用,很多人还不知道快来学习吧!

妙用一:泡茶喝,不起眼的桑树叶可是非常不错的茶品,将采摘下来的新鲜桑树叶用清水洗干净,然后放在太阳底下晾干,是非常不错的茶叶,想喝的时候直接用开水冲泡,喝起来沁人心脾味道清香很不错.

妙用二:食材,新鲜桑叶也是非常不错的食材,我们需要采摘一些鲜嫩的桑叶,放入开水焯1到2分钟,一种做法山焯水后桑树叶直接凉拌着吃,还有一种做法是焯好水的桑树叶剁碎,加入面饼中,制作成菜饼或者面点吃,将桑树叶变成食材中的一种蔬菜面食用。

好了桑树叶的两个作用今天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如果您有更多好的方法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记得转发分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