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论男女,一旦确诊糖尿病,枸杞+1宝,血糖“乖乖投降”比药强

众所周知,糖尿病是一种可怕的疾病,一般患者被确诊的时候,它已经在身体里“扎根”了,这导致患者要终身服药,一辈子都摆脱不了药物的魔爪。其实在中医眼里,与其吃药不如吃枸杞,我们用枸杞+1宝,连吃一周血糖"乖乖投降",比吃药还强。

枸杞是平时很常见的一种药材补品,也是深受人们追捧的煲汤、泡水的万能食补搭配,但多数人却不知道枸杞具有很好的降血糖作用。它可以使肝细胞新生,保护肝脏,有利于预防糖尿病并发脂肪肝和血脂异常症,还能增强肾功能,预防尿毒症。

枸杞对糖尿病患者堪称"救命恩人",但《生命时报》特邀权威专家给出指导,只有学会合理搭配,才能让枸杞养生效果翻倍。而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枸杞+槐花茶是最佳选择,这2种食材各准备10克,每日早晚泡一杯,连喝一周血糖平稳,可从根源治疗糖尿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