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中药中国行乡村温暖工程进万村办万店项目在杨马村启动郝小学

以上为概览,以下为现场

中医中药中国行乡村温暖工程“进万村办万店”项目启动暨产品对接发布会在石家庄杨马村举行

媒体联盟讯(郝小学 李凤梅)4月28日,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中医药发展服务工作委员会牵头组织的“中医中药中国行 乡村温暖工程‘进万村办万店’项目启动暨产品对接发布会”在石家庄保税区增村镇杨马村举行。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民营企业投资与项目合作促进会、深圳市大方康源达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名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起,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中医药发展服务工作委员会农村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主办,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卫生健康行业的领导、嘉宾以及相关领域的商家企业。

活动在阵阵欢乐的锣鼓声中拉开了序幕,增村镇杨马村书记高增军首先发表了讲话,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中医药发展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屏东与河北省医疗卫生综合执法局副局长郭中起,共同为首家“老中堂”旗舰店揭牌。活动当天,所有参展商家在“老中堂”门前广场举行为期一天的民间中医药产品体验宣传活动,供周围村庄的老百姓参观体验。

推介会上,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中医药发展服务工作委员会农村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杨永会,对“中医中药中国行乡村温暖工程‘进万村办万店’”项目进行了介绍。参会领导上台共同按动启动球,标志着“中医中药中国行乡村温暖工程‘进万村办万店’”项目正式启动。随后,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中医药发展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屏东为首家“老中堂”旗舰店授牌并讲话。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局原局长刘晓悍,相关领域的企业及店长代表也进行了发言。会上,杨永会主任与部分参展企业代表签署了“中医中药中国行乡村温暖工程”进万村办万店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结成战略合作联盟,开展中医药康养领域的合作,共同推动我国中医药事业的发展。

“中医中药中国行 乡村温暖工程‘进万村办万店’项目启动暨产品对接发布会”旨在根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国家卫健委、国务院扶贫办等十五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实施健康扶贫工程的指导意见》,通过政府支持,商家参与,乡村布局,用三年的时间,在全国重点乡村建设一万家民间中医药体验馆,真正实现和落地“一村、一店、一市场”的国家中医药健康发展规划。通过平台建设,把大量的、国内非主流的、好的民间中医药偏方、产品和适宜技术,打造出一个国内联网的主流销售渠道和全国共享大平台,让优秀的民间中医药偏方、产品和适宜技术真正惠及全国乡村百姓,最终实现优秀民间中医药偏方、产品、适宜技术和农村广大患者的无缝对接和价值最大化。凡是符合国家法律规定的、有合法手续、以生产和经营优秀民间中药偏方为主的商家都可以参加此次产品对接活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