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30岁后,每天吃几粒此水果,能美容养颜,气血越来越红润!

女人30岁后,每天吃几粒此水果,能美容养颜,气血越来越红润!

草莓的营养价值极高,其成分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多吃也不会受凉或上火,是老少皆宜的健康食品。加上它的果实鲜红美艳,柔软多汁,甘酸宜人,芳香馥郁,是不可多得的色香味俱全的水果。

1、每天吃几粒草莓有很好的补血、养胃的效用,草莓对于贫血的朋友有很好的调理作用,对于胃肠也有很好的滋补效果。

2、草莓还能够有美白护肤的效果,草莓中富含维生素C等营养素,这能够很好的提高皮肤弹性以及美白。草莓属浆果,含多种果酸、维他命及矿物质等,可增强皮肤弹性,具有美白和滋润保湿的功效。

3、草莓中所含有的鞣花酸能保护人体组织不受致癌物质的伤害,且有一定的抑制恶性肿瘤细胞生长的作用。

草莓的食用注意事项:

孕妇和儿童,不能食用畸形莓。另外,由于草莓是低矮的草茎植物,虽然是在地膜中培育 生长,在生长过程中还是容易受到泥土和细菌的污染,所以草莓入口前一定要把好“清洗关”。正常生长的草莓外观呈心形,但有些草莓色鲜个大,颗粒上有畸形凸起,咬开后中间有空心。这种畸形莓往往是在种植过程中 滥用激素造成的,长期大量食用这样的果实,有可能损害人体健康。

你喜欢吃草莓吗?它的功效和食用禁忌你都知道了吗?欢迎分享或者收藏本文章。

【本文由东方头条号健康养生达人自媒体原创出品,图片来源于网络。未经授权,任何(自)媒体不得转载、复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