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将至,推荐常吃3种美容果,排毒养颜,减肥消脂,甩掉小赘肉

夏日将至,推荐常吃3种美容果,排毒养颜,减肥消脂,甩掉小赘肉

1.番荔枝

番荔枝含有较多的维生素C,维生素C是强效的抗氧化剂,在食用番荔枝后机体内存在很多的维生素C,能有效的清除体内的自由基,对皮肤的衰老有很好的延缓效果,因此,食用番荔枝具有排毒养颜的功效;含有较多的膳食纤维,能有效的改善肠道功能,促进排便,有减肥消脂的效果,有效清除肠道内部的残渣,让你甩掉小赘肉。

2.余甘果

余甘果生食酸甜酥脆而微涩,回味甘甜,维生素含量较高,是苹果160倍、柑橘的100倍。对化痰生津止咳解毒和感冒发热,咳嗽咽痛白喉烦热口干等有很强的疗效;余甘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可以滋养肌肤,淡化色斑,排毒养颜,减肥消脂的作用。

3. 山竹

山竹肉含可溶性固形物16%,柠檬酸0.63%,还含有其它维生素B1,B2,C4和矿物质,具有降燥、清凉解热的作用,因此,山竹不仅味美,而且还有降火的功效,能克榴莲之燥热。而且山竹皮里面含有大量的单宁酸,这种单宁酸能帮助治疗粉刺与皮肤的伤口,还具有排毒养颜,减肥消脂,帮助你甩掉小赘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