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将至,不妨坚持吃3种食物,排毒消脂,美容养颜,营养又瘦身

夏日将至,不妨坚持吃3种食物,排毒消脂,美容养颜,营养又瘦身

1.白萝卜

白萝卜味辛性凉,吃秋天很好的滋补食品,其中的维生素C含量为梨的10倍,还有消除积滞、化痰解热、排毒消脂,美容养颜等功效,对治疗支气管炎和咳嗽效果,同时还能够减肥通便、抗菌、预防胆结石形成,对降胆固醇,对高血压和冠心病都有极好的预防效果。

2.扫帚菜

扫帚菜是一种营养丰富的绿色菜品,它含有的水分、蛋白质的碳水化合以及胡萝卜素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营养成分,另外它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人,人们食用以后可以快速把这些营养成分吸收和利用,能满足身体对不同营养成分需要,对促进身体代谢有很大的好处,常吃可以排毒消脂,美容养颜,可以说营养又瘦身。

3.玉米笋

玉米笋含有大量的纤维成分,增加饱腹感,加速胃肠内食物的消化和排出,吃玉米笋有排毒消脂,美容养颜的功效。适当的吃一些玉米笋就能够让身体抵抗能力变得更强,能够让身体体质变得更好。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达到通便以及强壮身体,补充身体营养物质作用,玉笋含脂肪、淀粉很少,属天然低脂、低热量食品,是肥胖者减肥的佳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