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是人们熟悉的蔬菜,常吃有益促进新陈代谢,能使皮肤光滑柔嫩

青椒是人们熟悉的蔬菜,常吃有益促进新陈代谢,能使皮肤光滑柔嫩!

青椒又称菜椒,菜椒的营养非常丰富,有对人体很多好处。菜椒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A,两者的含量均随其成熟程度而增加。一般来说,维生素C的量是番茄的3.5倍,与草莓和柠檬的含量差不多。

青椒的功效:

首先青椒有的味道和所含的辣椒素有刺激唾液和胃液分泌的作用,能增进食欲、帮助消化、促进肠蠕动、防止便秘。

其次青椒强化指甲和滋养发根,对于肌肤有活化细胞组织功能,促进新陈代谢,能使皮肤光滑柔嫩,具有美容的功效。

最后青椒可改善黑斑及雀斑,还有消暑、补血、消除疲劳、预防感冒和促进血液循环等功效,能够使血液中的良好胆固醇增加,使血管强健,使血液循环转為良好,改善动脉硬化以及各种的心血管疾病。

食用禁忌:

眼疾患者、食管炎、胃肠炎、胃溃疡、痔疮患者应少吃或忌食;同时有火热病症或阴虚火旺,高血压,肺结核病的人慎食。

青椒和黄瓜同吃会破坏维生素C。

你喜欢吃青椒吗?它的功效和禁忌你都记住了没有。

【本文由东方头条号健康养生达人自媒体原创出品,图片来源于网络。未经授权,任何(自)媒体不得转载、复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