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在睡前玩手机的人,不出半个月,身体或许将出现这7个问题!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咱们现在的生活越来越便利,手机的出现更是使不少人惊叹科技带给我们的便利和快捷,手机现在不是年轻人的专利,很多老年人也是人手一部,日常生活中更是离不开它,很多人的一天都是伴随着手机度过的,就连睡觉前,也要看上几分钟,那大家觉得睡前玩手机对身体有害吗?答案是必然的,下面就给大家一一举例。

长期在睡前玩手机的人,不出半个月,身体或许将出现这7个问题!

一、大大影响睡眠质量

,很多人睡觉前仍然在玩手机,尤其是看到一些令人激动的内容时,这就会刺激到我们的大脑,使我们的大脑处于活跃的状态,更严重的话会使我们彻夜难眠,或是一晚上处于浅度睡眠,睡眠质量大大降低,尽管晚上休息了,但是我们的大脑和身体却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第二天就会感到浑身没劲,精神萎靡。

二、扰乱正常作息时间

,照我们平常的作息时间的话,打了时间就应该上床睡觉,但是现今很多人在晚上睡觉前会习惯性的玩手机,例如刷抖音,刷微博等。刷着刷着,就没有注意时间的流失,一两个小时就这么过去了,耽误了原本的正常的作息时间,有的时候上瘾了就会玩的停不下来,那这样就会打乱我们身体正常的生物钟。

三、影响视力

,多数情况下,晚上光线不好,因此在这样的环境下玩手机,就需要我们将手机的屏幕亮度调高,若是亮度较大,就会刺激到我们的眼睛,造成不可恢复的伤害。除此之外,我们在床上玩手机的习惯性姿势是侧躺,这样就会使咱们的一只眼睛造成一定性的压迫,就会使我们的两只眼睛度数出现偏差,小编也是这样造成了视力下降,有时看一些东西还会有叠影,眼睛还会肿胀,不自觉的流眼泪,这就是因为我们侧躺对眼睛造成了压迫导致其血液循环不良的后果。

四、诱发颈椎病等慢性劳损

,就像上述所说,我们玩手机时,没有注意我们的姿势,习惯性的耷拉着脖子,使我们的背部弯曲,长久下去,我们就会诱发颈椎病,不利于我们脊椎的健康生长。

五、导致皮肤暗沉无光

,夜晚光线较差,在昏暗的光线下,手机屏幕亮度照到我们脸部的皮肤,很容易导致我们皮肤出游,造成毛孔堵塞,这也是为什么现在很多年轻人长痘痘的原因,长久下去,还会使我们脸部暗沉,黑色素积淀,形成一些所谓的斑。

六、导致反应迟钝

,长时间的熬夜玩手机,不但影响我们的睡眠质量,还会直接影响第二天的状态,我们可能会在次日感觉困乏,整个人气色不好,也会导致我们的身体机能下降,免疫力降低,导致大脑运转速度比往日慢,从而反应迟钝。

七、导致拖延症加重

,很多上班族和学生都有严重的拖延症,什么事情都选择一拖再拖,到了最后的期限才会真正急起来,虽然对这种现象感到焦虑却又不想改善,得过且过,二晚上睡前玩手机,虽给自己规定了时间,却依然被自己越推越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