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必胜,儿童节他们用爱点亮星空

有一种爱叫做“热烈必胜”,六一儿童节前夕,一场关于“星星的孩子”的故事在必胜客郑州金水路餐厅有爱上演。

 

爱心缘起于这样一群志愿者,他们共呼一个名称——热爱雨林,一直以公益行动励护着“雨人”(自闭症儿童),他们辛苦且快乐着地为每位“雨人”营造着温暖和愉悦的时光。火烈鸟是“热爱雨林”的吉祥物,因它的优美身姿、热情色彩被“雨人”们深深喜爱,于是,“热爱雨林”志愿者们在必胜客餐厅打造了一场火烈鸟主题的儿童节暖心派对。邀请“小雨人”陈帅和他的朋友们共聚必胜客,度过一个美好的时光。

 

陈帅,是一位大男孩,同时也是一位“小雨人”,从小由爷爷奶奶抚养长大,缺失父母之爱的他虽然内心孤独却依然坚强,喜爱音乐、喜欢自然,努力且积极地迎接着每一天的阳光。他也是一位特别爱唱歌的大男孩,在唱歌的时候,他不再害怕与人沟通,因为音乐就是最好的交流。他和必胜客的缘分早在2018年必胜客年必胜客“捐一元”河南启动仪式上就萌动了,去年夏天陈帅前来公益助演,用歌声为“捐一元”助力,号召大家帮助更多的贫困山区孩子,当场“圈粉”无数,这次他和他的朋友们在必胜客餐厅开展了一个小型的音乐派对,用歌声、舞蹈向大家展示他们的热情和才艺。

 

来到必胜客餐厅,满墙的热带风情棕榈叶和随处可见的火烈鸟元素让陈帅和小伙伴们分外兴奋,虽然社交能力、沟通能力、兴趣和行为模式的不同,自闭症儿童生活在一个自我的内心世界中,又从不缺乏有趣的灵魂和富有创造力的思想。音乐拥有无形的力量,像“最美的光”点亮了自闭症儿童的心窗。“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变老,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陈帅一开嗓唱《最浪漫的事》大家就被歌声惊艳了,想不到看似孤僻的“小雨人”唱起歌来有模有样,据悉陈帅一直跟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这首歌应该也是对辛苦养育自己的爷爷奶奶最深情告白吧,这让在现场的父母和志愿者们都红了眼眶。

 

来必胜客怎么能不体验一下亲手制作比萨的乐趣。“小雨人”们换上了小厨师装,开始体验DIY比萨。看着必胜客大哥哥大姐姐们的笑容,他们开始轻松和自在,小手带上了手套,将新鲜的食材放到了比萨的面饼上,享受制作美味的欢乐。

 

经过十五分钟的等待,比萨终于出炉了,陈帅和小伙伴们品尝起自己亲手制作的比萨,现场弥漫着比萨的香味和孩子们的喜悦。对于“小雨人”来说,在餐厅这种公开场合享受美食并不容易,他们可能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影响到其他人,可能会在用餐时遭受周围异样的目光,更不要说参加集体派对了。但是接受是他们融入社会的第一步,必胜客也希望这个儿童节是他们迈向社会的第一步,也希望每个“星星的孩子”都能找到自己与世界沟通的方式。成为自己人生的“必胜客”。

 

据统计,中国自闭症人口已超过1300万,0-14岁儿童患自闭症的数量超过200万。在必胜客餐厅,一个微笑,一次善意的帮助,一回贴心的服务,对于自闭症儿童来说都是温暖的关怀。新必胜客,总有新发现!必胜客持续打造有美食,有温度,有朋友的生活方式。一份美味,一份陪伴,以微笑和美食抚慰心灵,用关爱照亮孩子们的内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