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张勇带队赴北京、合肥开展集中招商活动!

日期: 来源: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收集编辑:宣城

2018年5月8日至11日,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张勇带领管委会有关科室及平台公司负责同志赴北京、合肥开展集中招商活动。

张勇一行在京先后与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首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嵩山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考察对接,与企业负责人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及项目情况,宣传推介宣城区位生态优势、产业基础配套和政策服务环境,欢迎他们到宣城投资兴业。在京期间,张勇一行还就推进青岛安邦新型泵机一体化消防装备在宣产业化项目和黑龙江苣龙公司苣苋草现代农业项目与有关单位对接。

在北京首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张勇主任与首创证券负责投资业务的副总经理刘侃巍进行会谈,并先后与首创证券推荐的华安奥特水处理项目、洁菲尔陶瓷及蓝宝石手机配件项目、中科前方硅粉项目和思链供应链项目负责人进行洽谈。在嵩山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张勇主任与公司董事总经理高珍珠进行会谈,双方就加快江城股权投资基金备案、加强基金管理等工作进行商谈。

5月11日在合肥,张勇一行与中建国际安徽公司、中通快递安徽公司对接洽谈有关项目。

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管理的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立足于大健康领域,是国家级的大健康产业的投融资与发展平台,目前该基金有意整合资源,在宣城打造集大健康产业交易市场、仓配中心、会展中心、研发平台、云服务平台以及生产及康养基地的大健康产业园。

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电力电子技术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405),实施多元化经营战略,经营产品包括智能高频通信开关电源、嵌入式电源、交直流一体化电源、边际网电源、不间断电源(UPS)、通信配电产品、通信防雷产品、机房新风换热系统、蓄电池智能检测仪、N 1冗余逆变器系统、应急电源(EPS)、模块电源、动力环境监控系统、高压变频器、电子空气净化机等多系列近百种产品。目前有意在宣寻求合作,开发光伏分布式发电储备项目和新能源充电桩项目。

相关阅读

  • 全国铁路公安机关多管齐下确保春运安全

  • 记者8日从公安部铁路公安局获悉,全国铁路公安机关按照公安部铁路公安局统一部署,加强站车线巡逻检查,密切与铁路企业联系,积极排查安全隐患,严格安检查危,全力营造良好治安环境,守
  • 1月8日起这些国际航班取消入境分流 直航北京

  • 根据民航局《关于取消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航班从指定第一入境点入境的公告》,自北京时间2023年1月8日零时开始,取消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客运航班从指定第一入境点入境。按照最新
  • 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勤政公寓项目顺利竣工验收

  • 1月6日,由中铁建设集团承建的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勤政公寓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392套精装修公寓即将实现“拎包入住”。勤政公寓项目位于合作区大小横琴山间,紧邻澳门新街坊片
  • 我县集中签约一批文旅项目

  • 1月6日,我县举行文旅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一批文旅项目。县委书记李勇,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县领导田浩、仇文娟、李三军,相关单位、乡镇负责人及项目投资商等参加签约仪
  • 忻州市召开雄忻高铁项目视频推进会

  • 忻州日报讯(记者 刘鑫林)1月6日,雄忻高铁项目2023年第一次视频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

热门文章

  • 建议中国私营经济退出的吴小平是什么人?

  • 今天,网上一篇题为《吴小平:私营经济已完成协助公有经济发展应逐渐离场》的文章引发热议。 吴小平其文 这篇文章挺短的,被大家广为引用的是开头一段—— “在中国伟大的改革开

最新文章

  • “C919乘务员”是这样练成的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在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
  • 韩国可能在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

  •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韩国统计厅此前预测,该国有望于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老年人的贫困问题亟待解决。  据《韩国时报》1月8日报道,2022年,韩国65岁以上的老年人占
  • 甘肃宕昌:赏冰玩雪冬游“热”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1月8日,游客在官鹅沟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