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定期存款提前支取不划算?存中原银行“惠农宝”放心随便取

这两天,家在某县城的王先生有点小郁闷。因为家中有事急需用钱,无奈手头上的定期存款没到期。“提前支取的话,存的这定期,利息就要按照活期利率算。我初步算了下,至少得损失1000多块钱,真是太亏了”。王先生说,要是有一款安全可靠、还能随时支取、利率可观的定期存款产品就好了。

如今,中原银行推出的特色存款产品“惠农宝”让王先生的愿望得以实现。“惠农宝”是一款定期存款,安全可靠;期限丰富,存期由3个月至3年不等;各档期利率较央行基准利率上浮50%,最高可达4.125%。最重要的是,起存金额只有100块钱,可以无限次提前支取,支取部分的利息靠档计息。

同样是存款产品,低门槛就能享受不错的收益

说到收益不错的存款产品,少不了中原银行正在热销的大额存单:20万起存,保本保息,利率较央行基准利率上浮52%。20万的大额存单,存3年,就可收益25080元。

不过,也有客户表示,大额存单门槛稍高,至少需要20万元。假如手头只有几万块或更少的资金,想存定期,还想收益不错,那可怎么办?您不妨考虑中原银行“惠农宝”。

惠农宝产品的门槛低,最低起存金额只有100块钱,各档期利率较央行基准利率上浮50%,最高可达4.125%。

同样是存款产品,灵活性强,赚的钱更多

中原银行“惠农宝”产品期限丰富,目前有3个月、6个月、1年、2年和3年共五种期限。重点在于提前支取,利息可是靠档计息,提前支取的利息到底怎么算?为了让大家更直观看到“惠农宝”的优势,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工作人员举了个例子:

比如,客户王先生办理了3年期的“惠农宝”10万元。存了两年零10个月,装修房子得提前支取5万块,则提前支取的5万块钱就靠档计算利息,所得利息约为3858元;而客户张先生在某银行办理的3年期的定期10万块钱,同样存了两年零10个月提前支取5万块,则提前支取部分按活期计息,所得利息约为545元。

“你看,‘惠农宝’比定期存款提前支取时,收益多了3300多元。”中原银行的工作人员说道。

同样是存款产品,办理渠道广

据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工作人员介绍,惠农宝在惠农支付点、乡镇县域支行、市区支行均可办理。

怎么样?只要多花点心思,定期存款换一种玩法,同样的资金,您获得的便利和利息却能高不少呢。

(张焕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