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美文 >

苏菲和李佳辰的故事13-他们都欺负我

日期: 来源:收集编辑:

    “嘿嘿,姚二少说笑了,谁不知道姚二少家里是大夫人说了算啊,再说了,您这外边又养了二房,好像姚老爷子也不同意吧,那我们斧头帮也只好得罪姚二少了。”山羊胡又是嬉皮笑脸的说了这么一句,随后突然把眼睛一咪。冷声说道:“姚二少最好不要让我们动手,不然的话,伤了你和二夫人,我们可就不好意思了。”

    “你们想把我阿姨带哪儿去?”听了那山羊胡的话,我当时立马就跳了出来,对着他一声厉喝。

    虽然姚凯匀和苏菲母亲对我又打又骂,但他们毕竟是苏菲的亲生父母,被他们打骂,我心甘情愿,此时眼瞅着他们陷入了困境,我虽人小势单,也绝对不能坐视不管。

    不过那山羊胡一见我跳了出来,不由把嘴一撇,对着我骂道:“哪儿来的小兔崽子?你家大人没长眼睛吗?看不住你,让你跑这来多嘴多舌?”

    “嘿嘿,那就请你羊爷仔细看看,我这脸上有没有长眼睛?”那山羊胡的话一说完了,沈昊天笑呵呵的就站到了我的身旁说道。

    “沈大爷!”

    那山羊胡子自打进了门来,就是一副趾高气扬的模样,眼睛压根就没往别处瞅,此时一见到沈昊天,当时脸色大变,不由自主的就往后退了一步。

    “沈大爷怎么也在这里?”不过那山羊胡在退了一步以后,也知道有这么多手下看着呢,自然不能太掉了声势,赶紧干咳了一声,陪着笑脸说道:“你这话从何说起啊?您沈大爷当然是目光如炬,怎么会没长眼睛呢?”

    “哼哼,这是我的干儿子,你说他家大人没长眼睛,这不就是在说我吗?”沈昊天从?子里哼哼了两声说道。

    “呦,感情是沈大爷的义子啊,我真不知道,多有得罪,沈大爷见谅啊?”那山羊胡一听,赶紧拱手说道,见沈昊天点了点头,又是试探着说道:“不知道沈大爷在这里是······”

    “我有些事情跟姚二少打听,”沈昊天看了看姚凯匀和苏菲母亲,微微摇了下头,又说道:“现在事情问完了,正打算走,这不就被羊爷你们斧头帮给堵住了吗?”

    “哦哦哦,原来是这样,”山羊胡连连点着头,然后对着门口一伸手,说道:“那好,我们恭送沈大爷,沈大爷慢走。”

    山羊胡这话说完了,斧头帮的人立马给门口让出了一条路,几十人同声喊了一句:“恭送沈大爷!”

    人家斧头帮给足了面子,沈昊天自然不再多话,回头对着姚凯匀点了下头说了句:“姚二少保重!”便搂住了我的肩膀说道:“小毅,我们该走了,你的小哥们还都等着你喝酒呢。”

    可是我明知道这群人是来抓苏菲母亲的,当然不能就这么离开,如果我真的离开了,苏菲的母亲有个什么意外,那我即使将来能再遇到苏菲,我也没脸见她了。

    所以我把身子一闪,没有回答沈昊天的话,而是依然盯着山羊胡说道:“你们到底想把阿姨怎么样?”

    见我没走,又是质问了山羊胡一声,那山羊胡当时一愣,但没有跟我说话,而是又看向了沈昊天,脸现难色的说道:“沈大爷,这······”

    不用山羊胡说完话,大家自然明白他的意思,所以沈昊天赶紧对我正色说道:“小毅,听话,不要胡闹,道上有道上的规矩,人家办事,还给足了咱们面子,咱们也不能太为难人家。”

    “我不管,我也不是什么为难,”我又挥手一指苏菲母亲,对着沈昊天喊道:“沈叔叔,你该知道,那可是苏菲的妈妈,现在苏菲已经被他们给带的不知身在何处,如今他们又来抓阿姨,我能不管吗?我要是不管,我就不配和苏菲好,不配和她在一起!”

    “你······”沈昊天听了我这话,脸上一沉,但却又拿我没有办法,不由叹了口气看向山羊胡说道:“羊爷,你看我这干儿子脾气犟,不如你给透个底,你们究竟想把人家怎么样?”[!--empirenews.page--]

    “这个嘛······”山羊胡一听沈昊天的话,不由捻着胡子想了下,然后说道:“沈大爷,实跟您说了吧,我们只是奉了老大的命令行事,所以我们就是把人交给老大,其他的我们不知道,不过嘛······既然是姚二少的大夫人要人,嘿嘿,这位二夫人会有啥结果,我想沈大爷应该也能想的出来,他们这些富豪家里的小姐少爷们可不把人当人,那还不是想干嘛就干嘛。”

    当时一听山羊胡的话,我自然知道苏菲母亲一旦落入他们的手里,必然是凶多吉少,所以立马一声大喊:“艹,又我在,你们谁也别想把人带走,除非踩着我的尸体过去!”

    说完了这话,我便往姚凯匀和苏菲母亲的身前一站,双臂一伸,眼睛死死盯着他们不再多话。

    “我艹!”一看我这举动,沈昊天不由的一皱眉,但他还没出声,那山羊胡已经一脸气愤的对着他喊上了:“沈大爷,我们斧头帮可是给足了你面子,你这干儿子要是还捣乱,那就怪不得我们了?”

    对沈昊天这样喊完了,山羊胡又对着我喊道:“小子,你也就是沈大爷的干儿子,我才跟你废了这么半天的话,你要是一定为难我们,那对不起了,我们斧头帮也不是吃素的,你自己想想,你一个小毛孩子


 66

连累你干爹和我们斧头帮开战,合适吗?”

    我知道确实不能连累沈昊天,但苏菲母亲我不能不管,当时便冷声说道:“甭跟我废话,我不是沈叔叔的干儿子,今天我所做的一切,都是我自己的事,和沈叔叔没有一点关系,我还是那句话,要想抓人,就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

    “沈大爷,你也听到了,你虽好心,但这小子可不识抬举,今天我们可就得罪了。”说着话,那山羊胡对着身边两个手下一使眼色,那两人就朝着我走了过来,然后山羊胡兀自说道:“小孩子是该教训一下的,不知道天高地厚,连沈老大和我们老大都要买足了姚氏家族的面子,你一个小孩子还能翻了天?”

    那两个手下走过来的时候,就把斧子别在了后腰,伸手就想把我给拉走,但我听了山羊胡的话以后,不由气血翻腾,不等那两手下碰到我,已经狠狠两拳就打了出去,当时将那两个手下打倒在地。

    “别以为你们三大帮派四大家族就能为所欲为,我周毅就不信这个邪,只要老子今天不死,我定要将你们都踩在我的脚下!”打倒了两个手下以后,我对着那山羊胡这样大喊了一声,随后又朝着他就冲了过去。

 第九十二章 大破斧头帮

    我知道我今天这样做鲁莽了,我也知道,虽然我不承认自己是沈昊天的干儿子,但斧头帮也一定会把这件事跟沈昊天联系到一起。

    但是。失去了苏菲的痛苦,早已令我的心中如同堵着一块千金重石,令我无比压抑,让我很想发泄,我只是在苏菲的父母面前尽力克制着自己,不想在他们的面前太过疯狂,因为我知道,他们也一样痛苦。

    可现在斧头帮要把苏菲的母亲带走,山羊胡也说了,苏菲母亲一旦被带走了,面临的后果将是不堪想象,所以我此时终于爆发了出来,我要保护她,保护我**人的母亲!

    虽然斧头帮的人数众多,我知道我今天动了手就很难再出的去这个房间。但我的心里却很痛快。

    我早就想把自己的热血挥洒出去了,我知道自己只要不死,就还要面对很多强敌,但无论面对多少强敌。我都要迎头面对,绝不退缩。

    我也用自己的行动告诉苏菲的父母,我**苏菲,为了她,我可以豁出自己的命。

    沈浪说的好,活着干,死了算!

    大不了一死,但能为了保护自己**人的父母而死,值了!

    抱着这样的信念。我瞪着血红的双眼,如同一只雄狮一般就冲向了山羊胡。同时回头对着姚凯匀大声喊道:“找机会带着阿姨走!”,谢谢!

    “小毅,别冲动!”在我对着姚凯匀和苏菲母亲大喊的时候,沈昊天也对着我喊了一声。[!--empirenews.page--]

    “我艹!给我拿下!”

    山羊胡在看我打倒了自己的手下,又朝着他冲了过去,当时看我就像疯了一样,吓得脸色一变,不由的接连往后退了两步,但马上他又把手中斧头一挥,对着手下就喊了起来。可自己却往后退去。

    一阵咆哮,立马就有十几个斧头帮的人朝着我冲了过来,面对着一把把闪亮的斧头,如果是在往常,我肯定会吓的掉头就跑,但今天不行,我要保护苏菲的母亲,所以我是抱着必死的决心,迎着这些人冲了上去。

    可就在我正要和这十多个斧头帮众撞在一起的时候,突然眼前一晃,一道倩影已经挡在了我的面前,同时手上寒光一闪,就听的“啊呀”一声,血花飞溅,第一个冲上来的斧头帮众大叫着就往后退去,在看他的胳膊上已经留下了一道很长的伤口。

    这个斧头帮众一受伤,立马吓的其他人也都往后退了一步。

    “薇姐!”我大喊了一声:“你别牵连进来!”

    挡在我面前的自然是救过我无数次的雷雨薇,此时她的手上竟然各自又握着两把匕首,眼神冷冽的盯视着斧头帮众,听了我的话以后,对着我一伸手,递给了我一把匕首,然后说道:“我已经掺乎进来了,所以必须和你并肩战斗了。”

    雷雨薇此时的语气无比的冰冷,但我却听的心里一热,接过匕首以后,和她站到了一起,用力点头说道:“好,我和薇姐并肩战斗!”

    “妈的,上啊!”这个时候山羊胡又是大喊了一声,同时还对着门外那些斧头帮众喊道:“都给我进来,这么多人,堆也堆死他们!”

    一听山羊胡喊话,斧头帮众又是咆哮着就朝我和雷雨薇冲了上来,而我和雷雨薇此时相视一笑,各自挥舞匕首也迎了上去。

    可就在这个时候,又是两道人影猛的就冲向了门口,随后各自抬脚就把正要往里冲的一个斧头帮众给踢了出去,随后两人二话不说,极有默契的共同把防盗门给关上了。

    不用问也知道,这两道人影自然是沈昊天和金丝边眼镜田奕,当他俩关上防盗门以后,门外的斧头帮众当然是拼命拉门,而田奕拼力死死的拽着门,沈昊天又迅速将防盗门给锁住了,结果门外那几十个斧头帮众便无法再进屋里来,只能拼命砸门叫骂。

    不得不说,姜还是老的辣,我虽想保护苏菲母亲,却只是逞一时之用,只想着玩命,没去想该怎样应付这么多的人。

    但人家沈昊天却不一样,毕竟能成为一方大佬不是白混出来的,如今把防盗门给关上了,这屋里就只有十多个斧头帮众了,对付起来也就轻松了不少。

    那山羊胡一看眼前状况,不由对着沈昊天喊道:“沈老大,你······你真要与我们斧头帮为敌?”

    沈昊天左右晃了晃脑袋,又突然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金光闪闪的四环指虎,套在了拳头上以后,对着山羊胡嘿嘿一笑说道:“羊爷,没办法,一个是我闺女,一个是我干儿子,我是当老子的,你该明白我的难处!”

    沈昊天说着这话,就朝山羊胡走去,而山羊胡吓得连连后退,结结巴巴的说道:“沈······沈老大,你就不怕我们老大······”

    “今天这事过后,我会亲自跟你们老大赔礼,不过现在,先得罪了!”沈昊天这话说完了,突然眼神变得如刀般锐利,猛地就冲向了山羊胡,套着钢铁指虎的拳头,狠狠朝着他的脸上打去。

    “快护着我······哎呀!”

    那山羊胡吓得对着手下大喊了一声,可话还没喊完,沈昊天的铁拳已经打到,当时就听山羊胡大喊了一声,随后嘴中飞出了一颗带血的牙?,人也倒飞了出去,一下子撞到了墙上,软趴趴的又滑到了地上。

    山羊胡大喊的时候,那十几个斧头帮众还真的想去救他,可此时我和雷雨薇,还有田奕却几乎同时对他们动起了手。

    我此时一个人面对着两斧头帮众,虽然手里拿着一把匕首,但对手毕竟都是真正道上的人,心狠手辣,出手狠毒,绝对不是我们学校里那些学生混混可比的,面对两把斧头,我只能做尽力应付,尽量避免受伤,但要说还伤到对方,却实在勉强。[!--empirenews.page--]

    但雷雨薇却不一样,别看她是个女生,可以前我就发现了,她的身手特别好,而且速度奇快,此时她又展现出了当初那种“顺拐”样的奇怪步伐,左晃右闪,如鬼魅般在人群中穿梭,无论是谁,都愣是不能沾到她的一点衣角,而她却每到一人身前,便是手起刀落,只划伤对方拿着斧头的手臂,却绝不重伤人家。

    至于田奕,就更要恐怖一些了,别看他带了个金丝边眼镜,好像斯斯文文的,但却手里什么东西都没拿,脸上始终是不挂一丝表情,而且面对迎着自己上前的斧头帮众,也不闪不避,总是能用比对方更快点的速度,后发先至的抓住对方的臂膀,随后手上一用力,“咔吧”一声,就将人家的膀子给卸了。

    一时间就听得满屋子里“咔吧,咔吧”之声,还有惨叫之声不绝于耳,没多大一会儿的功夫,我竟发现除了和我正打着的两个斧头帮众,其他人竟然不是抱着膀子,就是捂着手臂,全都不敢再动弹了。

    而此时和我正对打的两人也都发现了不对劲,一起退了两步,左右一看,竟然发现自己已经被雷雨薇,田奕,还有我,三个人成三角之势给围在了中间。

    此时除了我正呼呼喘着气,雷雨薇正手握匕首对着田奕来了一句:“你来,还是我来?”

    田奕这个时候正十指交叉活动着手腕,看了看那两个斧头帮众,对着雷雨薇恭敬说道:“大小姐要是愿意玩,那就交给你了。”

    不过还没等雷雨薇说话,沈昊天突然喊了起来:“等等,干嘛这么快,我还没玩呢。”

    说完了这话,沈昊天就抬着戴了虎指的拳头朝那两个斧头帮众笑着走了过去。

    你两个斧头帮众四下里看了我们一眼,又撇头看了一眼墙角下的山羊胡早已经晕了,突然同时把手里的斧头一扔,跪在地上大喊道:“我们投降!”

    “艹,真TM没劲!”一见这两人跪在了地上,沈昊天不由把嘴一撇,转身又回到了山羊胡的跟前,然后用脚一踢他,对他喊了一声:“别装死了,现在该你送我们出去了!”

 第九十三章 来自苏菲父母的肯定

    那山羊胡虽然开始耀武扬威的,但现在看来,不过是个虚有其表的面瓜,估计这人也是靠着一张嘴皮子才能在斧头帮混成个小头目。

    沈昊天踢了他一脚以后。他果然睁开了眼睛,四下里一看,还来了一句:“我艹,打完了?”

    “可不,现在该轮到你了。”沈昊天被这山羊胡逗的有些哭笑不得,又是踢了他一脚喊道:“起来。”

    “不不不,我不起来,”那山羊胡一听,把头摇的像个拨浪?一样,对着沈昊天说道:“沈老大,别打我了,我牙都被你打掉了。”

    “谁TM说要打你了,”沈昊天对着山羊胡叱道:“给我滚起来,送我们安全离开,你就可以回去找你们老大复命了。”

    “啥?我还复什么命啊。放走了姚二少的二夫人,我该没命了!”听了沈昊天的话,那山羊胡不由哭丧着脸说道:“沈老大,我跟你说。我们外边可还有几十号兄弟呢,你们走不掉的。”

    “所以才说让你送我们走啊。”沈昊天翻了个白眼,也懒得在跟山羊胡废话,对着雷雨薇就说了一句:“闺女,交给你了。”

    雷雨薇二话不说,点了下头,走到了山羊胡的跟前,对着他的臂膀就是一刀扎了进去。

    “嗷”的一声,那山羊胡当时痛的一声大叫。不过雷雨薇紧接着就是一声娇叱:“起来,不然再扎你一个窟窿。”

    这次那山羊胡在不敢废话了。跐溜一下就跳了起来,可没等他有进一步的动作,雷雨薇已经闪到了他的身后,然后一把勒住了他的脖子,用匕首往他的脖子上一顶,厉叱道:“带我们走!”

    “别别别,我的姑奶奶,刀子远点,别伤到我。我走还不行吗?”山羊胡吓得连声喊着,被雷雨薇挟持着慢慢往防盗门移去。

    “小毅,去带上姚二少和苏菲的妈妈,我们一起出去。”沈昊天这个时候又吩咐了我一声说道。[!--empirenews.page--]

    我在心里感激着沈昊天的同时,转头看向姚凯匀和苏菲母亲,竟发现此时两人已经互相抱着,瘫坐在了地上,看着满屋子受伤的斧头帮众,一起瑟瑟发抖,眼神涣散,显然是吓傻了。

    我赶紧走到他们两人的跟前,先是伸手轻轻拍了一下苏菲母亲的肩膀,然后轻声说道:“阿姨,快起来,我们赶紧走。”

    “啊”的一声尖叫,本被吓傻了的苏菲母亲被我这么一拍,才回过神来,然后抬头看着我说道:“我······我们能走了?我······我不会有事?”

    “不会的,阿姨放心吧,有我们在,你一定不会有事的。”我赶紧和声对苏菲母亲说道。

    “是呀是呀,我们快走吧,赶紧离开!”这个时候姚凯匀也回过神来了,赶紧连连点头扶着苏菲母亲就站了起来。

    见姚凯匀和苏菲母亲都站了起来,雷雨薇依然挟持着山羊胡对我们喊道:“都站到我的身后,跟着我。”

    我领着姚凯匀和苏菲就站到了雷雨薇的身后,而田奕面无表情的又与我一起,护在了姚凯匀和苏菲母亲的身后,然后沈昊天与雷雨薇并排站在一起,对着一个斧头帮众沉声说道:“你,把门打开。”

    那斧头帮众手臂被雷雨薇划了一刀,但却并不妨碍他另一只手开门,听了沈昊天的话,不由朝着山羊胡看了过去。

    “看我干个JB,还不赶紧的开门。”山羊胡一看,对着那斧头帮众就是破口大骂。

    那斧头帮众赶紧连声称是,去把防盗门给打开了。

    门一被打开了,门外那几十个斧头帮众立马就是抬起斧头要往里面冲,但雷雨薇猛的一薅山羊胡的头发,手里的匕首又是一紧,厉声娇喝道:“都别动,想他死的就上来!”

  


 67

  在雷雨薇大喊的同时,山羊胡也是赶紧对着自己手下喊道:“都别动,没看老子在人家手里吗?退后,都给我往后退!”

    此时外边这几十号人一看山羊胡落在了我们的手里,自然全都傻了眼,再听山羊胡喊话,就都一步一步的往下退去,但依然举着斧头,死死盯着我们。

    这个时候雷雨薇挟持着山羊胡,和沈昊天在前边慢慢往楼下走,姚凯匀和苏菲母亲被护在中间紧随其后,而我和田奕守在最后,眼睛盯着屋里也跟着出来的那十几号人,慢慢的我往后退。

    “姑奶奶,手上留点神,留点神······”就这样,我们在山羊胡一连声的废话中,一起出了楼道。

    当我们出来以后,竟然发现那搬家公司的车早就跑了,而斧头帮众也迅速又把我们给围在了中间。

    不过有山羊胡在我们的手里,我们也知道这些斧头帮众不敢轻举妄动,这个时候沈昊天便对着姚凯匀说道:“姚二少开车了吗?”

    “开了开了。”姚凯匀忙点头说道。

    “带我们去你的车跟前。”沈昊天这样吩咐了一句,便又由姚凯匀领着我们朝着一辆宝马Z4跑车前走去。

    到了车跟前,沈昊天便对姚凯匀说道:“你俩快上车,带着苏菲妈妈有多远走多远,千万被再让人找到,我们也只能帮你们这一次,如果再被找到的话,恐怕我也是**莫能助了。”

    “是是是,谢谢沈老大了,”姚凯匀连忙点头说道,然后又把目光投向了我,眼中似有感激之情,张了张嘴又似乎有不少话要说,但最后只说了一句:“周毅,谢谢。”

    我忙对着姚凯匀摇头说道:“不用谢我,你们快走吧。”

    姚凯匀也知道不能耽误时间,点了下头,就打开了车门,钻进了驾驶位置,然后又对着苏菲母亲喊道:“快上车。”

    不过苏菲母亲却没有马上进车里,也是含泪看着我说道:“周毅,我们错怪你了,能有你这样一个男孩子对我家菲菲好,我该谢谢你的,可惜,菲菲她······”[!--empirenews.page--]

    说到这里,苏菲母亲的眼泪就流了下来,我明白她要说的意思,赶紧说道:“阿姨,你放心吧,苏菲一定会找回来的,一定。”

    苏菲母亲擦了下眼泪,对着我点了下头,这才又说道:“如果······菲菲还能回来,我······和她爸爸不会反对你们在一起。”

    一听这话,我当时心里一震,一时忘了该说些什么,而此时苏菲母亲已经坐进了车里,对着我又喊了一声:“周毅,如果有缘,我希望还可以再见到你,再见了。”

    当苏菲母亲这话说完了,姚凯匀也发动了汽车,将车开走了。

    等车开走以后,雷雨薇又挟持着山羊胡到了沈昊天的悍马跟前,然后我们一起上了车,雷雨薇把山羊胡也给拉了进去,田奕一脚油门就扬长而去。

    在车上,雷雨薇便收起了匕首,这时候山羊胡才壮着胆子对沈昊天说道:“沈老大,你这么干,我可怎么跟老大交代,还有,你就真的不怕得罪了我们斧头帮和姚氏家族?”

    “你放心吧,”沈昊天满不在乎的说道:“我会亲自给你们老大摆酒赔礼的,相信为了这么点事,你们还不至于跟我青帮过不去吧?”

    “这······这可是你说的,”山羊胡对着沈昊天愁眉苦脸的说道:“那沈老大就放了我吧,我也好替你给我们老大带个话。”

    “嗯,好啊,那就辛苦羊爷了。”沈昊天点了下头,就对着田奕说道:“停车。”

    田奕马上将车停在了路边,然后雷雨薇一开门,山羊胡比兔子窜的都快,就跳下了车,田奕立马又把车给开了起来。

    此时车上没有外人了,我才赶紧对着沈昊天说道:“沈叔叔,我······我给你闯祸了,连累了你,对不起······”

    “算了,都已经这样了,还说什么连累不连累的,”沈昊天对着我摇了摇头,突然又嘿嘿一笑,伸手就拍了我脑袋一下子说道:“还别说,你这小子,虽然今天有点冲动了,但毕竟你还小,可你确实有情有义,这还真让我喜欢,像我年轻的时候。”

    听沈昊天这么夸我,我一点也没有觉得高兴,依然担心的说道:“沈叔叔,这件事情恐怕你很难办吧?不如这样吧,你把我带给那个斧头帮的老大,这一切我自己扛着,要杀要剐,我都随了他。”

 第九十四章 一次就打残了他们

    “扯淡!”我的话刚说完了,沈昊天马上把脸一板,佯作生气的对我说道:“事情是咱们一起做的,我一个大人。能让你小孩子去顶缸吗?”

    听沈昊天这么一说,我赶紧又担心的说道:“可是······斧头帮那里······”

    “放心吧,你还小,道上的事情不是太明白,有时候解决事情,不一定非要打打杀杀,”沈昊天又嘿嘿笑着对我说道:“他斧头帮和我青帮虽然算不上多亲近,但毕竟我们的实力都差不多,我这个青帮老大亲自去给斧头帮赔礼,也算是给足了他们的面子,相信他们不敢把我怎么样。”

    “是呀,周毅,”这个时候雷雨薇也插话对我说道:“让老不正经自己去最好,如果带着你,反而会激化矛盾。”

    “这······好吧。”我听雷雨薇也这么说了。只好点了点头,然后又一脸愧色的对沈昊天说道:“沈叔叔,真是对不起了,总是给你惹麻烦。我······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报答你才好。”

    “臭小子,你是我儿子的小兄弟,跟我儿子也是一样的,谈什么报答不报答的,”沈昊天先是满不在乎的这样说了一句,随后又语重心长的对我说道:“小毅啊,既然你也在学校里拉杆子混出了些小名堂,那没准以后你也会帮到叔叔我呢······”нéí уап Gě[!--empirenews.page--]

    “放心吧叔叔,”不等沈昊天说完了。我赶紧点头说道:“我们狼帮虽然是帮还不成气候的学生,但只要叔叔你有需要。我随时拉着人去帮你,我的命就是叔叔你的。”

    “不不不,”沈昊天赶紧摇头说道:“我的话没说完呢,你还没有明白我的意思,我的意思是要告诉你,在道上混,不是光斗狠就行的,更不要树敌太多,能帮别人一把就帮一把。保不准什么时候,被你帮助过的人,也会反过来帮你的,俗话说,多一个朋友就多一条路。”

    “我记下了,叔叔。”听了沈昊天这番话,我忙认真点头说道。

    “嗯,这就是我稀罕你的地方,能听得进去劝,比沈浪这个小兔崽子强多了。”听我答应了,沈昊天呵呵笑着摸了我头一把说道。

    “有这么骂自己儿子的吗?”沈昊天的话刚说完了,雷雨薇不由翻了个白眼说道:“他是小兔崽子,那你是什么?老兔子?”

    “啊?”沈昊天被雷雨薇这话说的一呆,随后就哈哈的大笑了起来,边笑边说道:“没想到我这闺女都会跟我开玩笑了,哈哈哈,好啊。”

    沈昊天这么一笑,雷雨薇小脸一红,而此时的田奕都露出了欣慰的微笑。

    不过我却根本没有一点开心的情绪,虽然这次把苏菲母亲给救出来了,可苏菲却依然杳无音讯,也不知身在何方,所以我的心里依然乱的很。

    其实雷雨薇会说这么一句玩笑话,也是为了让我开心,但此时看我依然心事重重,愁眉不展的样子,不由的对我轻声说道:“周毅,想开点,别太难过了。”

    我为雷雨薇的善解人意而感动,但一天没有苏菲的消息,我就不会有一天的踏实,所以我对着雷雨薇点了下头,却又赶紧对沈昊天说道:“沈叔叔,我能不能再求你一件事?”

    “什么是,你说吧。”沈昊天点了点头说道。

    “你能不能动用你的关系,帮我打听一下苏菲的消息?”我满怀希望的对着沈昊天说道。

    “这件事不用你说,我也会帮你留意的,”沈昊天先是点了下头,但紧接着又皱眉为难的说道:“可是小毅啊,现在你也知道了,姚氏家族不是那么好惹的,他们不仅仅是在咱们这里,就算是全国,乃至海内外,都有势力分布,毕竟他们的生意做的很大,而且你也看到了,就这一个斧头帮我要应付起来都很头疼,所以······就算我真的能帮你打听出苏菲的所在,你有怎么可能见到她呢?就更别提把她从姚氏家族的找控制救出来了,唉,要我说啊,小毅你还是忘了她······”

    “不,我忘不掉!”不等沈昊天说完了,我立马摇头说道。

    其实我也知道沈昊天说的不是没有道理,但我这人天生认准了的事情就很难改变,更何况,苏菲是我的挚**,她为了保护我而受伤,又是因为我才被她家族里的人发现被劫走的,那么于情于理,我都要找到她,都要把她从那个姚氏家族里解救出来。

    心里想着这些,我不由的咬着牙,沉声说道:“不管怎么样,我都要把苏菲救出来,哪怕是灭了什么斧头帮,推翻那姚氏家族的商业王朝,我也一定要找回我的苏菲!”

    “什么?”一听我的话,沈昊天和雷雨薇都是一脸震惊的看着我,看了老半天,沈昊天才干笑了一下,对我说道:“小毅,别想那么多了,你一个学生,不要那么大的口气,你说的事情怎么可能呢?”

    “不,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知道我的话有些虚无缥缈,过于狂傲,但为了苏菲,我决定要拼一次,所以我一脸坚毅的对着沈昊天说道:“就因为我还是学生,所以我有的是时间,一年不行就两年,两年不行我还有十年,二十年,我不相信我不会成功,既然他们能成为三大帮派四大家族,那我周毅也能做到。”

    “这······”听了我的话,沈昊天的脸上虽然有着欣赏的表情,但面对我这样一个孩子,他还是无奈的摇了摇头说道:“有志气是好事,但不要好高骛远,外面的世界不是你想到那么简单,唉,孩子终究是孩子,想事情简单啊!”[!--empirenews.page--]

    沈昊天这么感慨了一句,我知道他不相信我,但我心里已经打定了主意,为了找回苏菲,我要拼,玩命的拼,哪怕拼的头破血流,也在所不惜。

    “活着干,死了算!”我没有再跟沈昊天说什么,只是自己又低声说了一句沈浪的名言为自己打气。

    这个时候,一只纤细的小手轻轻覆盖在了我的手上,我回头看去,雷雨薇正微笑看着我,然后轻轻的对我点了下头,低语道:“我会帮你。”

    很轻,很简单的一句话,但这是来自雷雨薇最有力的肯定,听了她这话以后,我当时心里无比感动,我其实早已经明白了雷雨薇对我的那份情,那份心,只是我有了苏菲,她有着女子联盟里的姐妹,所以我们无法在一起。

    但我想,其实我们的心早就捆绑到了一块儿,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这是一种不能说出来,只能藏在心里的情愫。

    我不用对雷雨薇再说什么感谢的话了,因为我们彼此早已心有灵犀,所以我只是对着她用力一点头,然后把她的小手,紧紧的握在了一起。

    这一次,田奕直接把车开刀了一家星级酒店,然后等我和雷雨薇下了车,他却没有下车,而是对我和雷雨薇说道:“小毅,你和小薇进去吧,你的小哥们都在等着你呢,我就不去了,既然得罪了斧头帮,那就要尽快去解决了这件事,迟了会让人家觉得没有诚意。”

    听了沈昊天这话,我连忙点头称是,随后沈昊天便让田奕开车走了。

    雷雨薇领着我进了酒店,到了一个雅间以后,一开门,看到兄弟们早已经等在了桌上。

    看到我以后,兄弟们自然是满脸欣喜的都站了起来,一起喊了声“毅哥”,然后就都问我和雷雨薇怎么这么就才来。

    我心想此时不要坏了气氛,也就没去说救了苏菲母亲的事,只是招呼大家都坐了,雷雨薇又让服务员上了菜,大家一起边喝边聊。

    说了些无关紧要的事以后,田鸡突然对我说道:“毅哥,你都不知道,咱们这次出了事,严鑫也被你给你废了,疯狗这逼可TM的捡了大便宜,趁着你在警局的这两天,到处招兵买马,连严鑫的兄弟会,都快有一大半人要被他收走了,咱们得赶紧想个对策啊?”

    田鸡这话说完了,其他兄弟也是连连点头,都瞅着我,希望我能拿主意,

    而我在听他们说完了以后,却只是轻轻的抿了一口酒,随后扫视了他们一圈,突然眼色一狠,冷冷的说道:“干他们,而且要一次就打残了他们!”

 第九十五章 兄弟们,浪起来

    我这话一出口,兄弟们都是脸露兴奋之色,一个个的直点头说好,不过罗子斌紧接着又问道:“那毅哥。你说个时间,咱们什么时候开始打他们,我们也好做个准备啊。”

    我掏出手机看了看,此时已经晚


 68

上七点多钟,然后对着兄弟们点头说道:“要打就今天打,晚上就把他们疯狗帮给端了。”

    “啥?”一听我的话,兄弟们都是一脸大惊,随后一个个摇着头说道:“这是不是太急了啊?”

    连雷雨薇都是吃惊的看着我说道:“周毅,你也真是太急了,既然疯狗把严鑫他们兄弟会一大半人都给收走了,那你们狼帮的实力可要比他差了好多,即使要打,也该好好计划一下,做好了准备再打呀。”

    我早知道这话说出来,大家会有这样的反应。但我早已经下定了决心,我要混起来,要混成沈昊天那样,不。要比沈昊天混的更好,那么我就要在学校里先把我的狼帮壮大起来,我不仅仅要成为高一的扛把子,我要成为整个学校的老大,然后我会带领着我的狼帮,真正步入黑道,去跟那什么三大帮派四大家族一争天下。

    没错,我是说过自己有的是时间,哪怕十年二十年也要成功。但苏菲一天没有找到,我的心里就不踏实。所以我要尽量混起来,混到可以和那姚氏家族一比高下的一天,然后将我的**人拯救出来。

    心里的打定了这个主意以后,我便看着雷雨薇,又看了看兄弟们,对他们说道:“你们可能觉得太急了,但我却认为今天打就是最佳时机。”[!--empirenews.page--]

    “毅哥,这话怎么说?”二胖赶紧又是问道。

    “我问你们,”我笑着喝了一口酒说道:“除了你们。还有谁知道我今天从警局出来了?”

    兄弟们都摇了摇头,然后雷雨薇对我说道:“你能出来,这都是老不正经运作的,所以连你这帮兄弟们,也是我通知的,除了咱们这些人,那就不可能再有其他人知道你今天会出来。”

    “这就对了,”我一点头说道:“既然别人不知道我出来了,那疯狗肯定也不知道,你们又说了,他趁着我不在的日子招兵买马,此时肯定是得意的很,自然也就不会防范咱们狼帮,正好打他们一个出其不意,而且,他们疯狗帮的人,大多都是住宿的,我们只要去把宿舍楼里的人给收拾了,再抓住了疯狗,那他们这群狗还叫的起来吗?”

    我这话一说完了,兄弟们个个都露出了笑脸,一个个点头称是。

    不过笑过了以后,罗子斌又是为难的说道:“可是毅哥,虽然说疯狗他们不会有所防范,可毕竟他们的人比我们多,而且你说今天就打,这都已经晚上了,咱们总要有所准备吧,我怕是时间上来不及啊。”

    “不,时间足够了,”我摇了摇头说道:“现在还不到晚上八点,咱们把时间定在今晚半夜十二点,相信那个时候,宿舍里的人都该睡觉了,然后咱们去挨个屋的打,让他们在迷迷糊糊中,就被咱们收拾了,这可省了不少手脚。”

    “嘿嘿,这个主意好,”听了我的话,兄弟们都是笑了起来,二胖更是咧着大嘴笑道:“痛打迷糊狗,我最喜欢了。”

    见兄弟们都没有异议,我便立马吩咐他们道:“好了,大家也都别喝酒了,分头行动,该准备家伙的,就准备家伙,该去联系人的就去联系人,记住了,能联系多少人就联系多少人,最好能把咱们狼帮的人都找?了,然后一起去学校后面的小树林集合。”

    “是。”兄弟们?声答应了一声,然后起身就都出了雅间。

    此时雅间里就剩我和雷雨薇了,我又看向她说道:“薇姐,今晚就不陪你喝酒了,我们······”

    “不用多说,”雷雨薇马上打断了我,笑着举起了酒杯,对我说道:“你也知道我是有难处,所以你们的行动我就不参加了,不过我先提前预祝你成功。”

    “好,谢谢薇姐。”我也举起了杯中酒,跟雷雨薇碰了一下,一口喝光了酒以后,对着她一笑,就先离开了酒店。

    出了酒店以后,我也没有着急立刻赶往学校,而是慢慢的走在街上,心里想着自己今后该如何把自己的狼帮发展起来。

    走着走着,看到了一家老旧超市,我赶紧走了进去,在里面买了一个半导体收音机,这才又拦了一辆出租车,往学校的后的小树林赶去。

    到了小树林以后,我一边抽烟听着收音机,一边等着兄弟们,足足等了有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才见徐凡和二胖一人背了一个大背包赶来了。

    一见他们来了,我便问道:“东西都搞?了吗?”

    “放心吧毅哥,都搞到了。”徐凡点了下头说道,然后就把两个背包都给打开了,我往里面一看,里面装满了钢管,木棍,还有车链条一类的家伙事儿。

    “行啊,搞的还挺快的。”我笑了笑说道。

    “嘿嘿,毅哥,这功劳你可必须记着,我跟你说,搞这些东西可废了我俩不少心思呢,”二胖这时候邀着功说道:“这大晚上的,大多店面都关门了,我俩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家正要关门的五金杂货店,跟人家买了钢管,结果不够,我俩又把人家墩布给买了,把墩布棍锯折了还是不够,没有办法,我俩又找了一个小区,卸了十多辆自行车的链条子才凑够了,你看看,到现在我这手上还都是油呢。”

    说着话,二胖就把手给抬了起来让我看,不过此时天色这么黑,我也看不清他的手,只是看他的手确实也挺黑的,就笑着点头说道:“好了,记你俩一功。”
[!--empirenews.page--]
    我的话说完了,二胖和徐凡嘿嘿笑了起来,不过这时候他俩看我还听着收音机,徐凡不由拿起来说道:“毅哥,哪里搞来这么个破东西,现在都听MP3、P4了,你也太out了吧?”

    “别搞坏了,”我赶紧把收音机又拿了过来,然后说道:“这不是我听的,一会儿有用。”

    正说着话,就见小树林外边三三两两的开始有人进来了,一看都是我们狼帮的人,等快到十二点的时候,我们的人差不多都来?了,连田鸡和罗子斌也都回来了。

    小树林里一下子聚?了足有六七十号人,我也不废话,跟大家说了晚上要打疯狗帮,所有都很激动,个个摩拳擦掌的,我便让二胖和徐凡给大家分发武器,然后自己也拎了一根钢管,看看时间差不多了,对着他们一招手说道:“兄弟们,一起翻墙进学校,都小声点,尽量不要搞出动静。”

    大家都对我点了点头,便互相帮忙往学校围墙上面爬。

    等进了学校以后,校园里面静悄悄的,一般这个时间,学生们都睡觉了,于是我又带着大家悄悄的进了男生宿舍楼。

    不过宿舍楼的一口就是宿管值班室,里面看宿舍的是个老头,就是当初雷雨薇带着女子联盟进来时威胁过的那个老头。

    不过雷雨薇她们毕竟是女生,跟着老头也不认识,他们可以威胁,我却不能,毕竟我就是住宿生,跟这老头平时都认识,要是威胁了他,以后我们在宿舍里也都不方便。

    所以我没让兄弟们马上进来,而是都等着了门口,然后自己一个人进了值班室。

    当时那宿管老头正百无聊赖的喝茶看报纸呢,我对着他喊了一声“大爷”,就到了他跟前说道:“这一晚上呢,光看报纸有意思吗?”

    “哦,是你呀,”这老头认识我,笑着对我说道:“没办法,我那收音机坏了,只能看报纸了。”

    一听这话,我赶紧把自己买的那个收音机往老头的桌前一放,笑着说道:“正好我这有一个,那就送给大爷你了,你留着听吧,要不这一晚上多没意思。”

    我早就知道这老头喜欢听收音机,也知道前几天他的收音机坏了,所以才买了这么一个先巴结他一下。

    老头看到收音机以后,自然满脸惊喜,赶紧笑呵呵的说道:“哎呦,那可谢谢你了。”

    说完了这话,老头就低头开始摆弄收音机,我赶紧对着外边兄弟们一招手,兄弟们蹑手蹑脚的就往楼上走。

    老头虽然眼神不是太好,但这么对人进了宿舍,他不可能看不到,但人老奸,树老滑,我们学校打架的事情经常有,他前一阵子又被雷雨薇他们威胁过,所以他只当没看见。

    等兄弟们都上了楼,我便对老头说了句:“大爷你慢慢听吧,我走了。”

    说着话,我就出来了,不过那老头却在我身后喊了一声:“你们别把事情搞大了。”

    “放心吧。”我回头对着老头一点头,笑着说道。

    等我也上了楼以后,兄弟们没用我吩咐,已经各自站在了有疯狗帮人住宿的宿舍门口,然后看我也走到了疯狗的宿舍门口以后,都?刷刷的看着我,等着我的命令。

    疯狗的宿舍门口站着二胖徐凡和我狼帮的另外三个兄弟,我看了他们一眼,他们都表情肃穆,对着我用力一点头。

    我也点了下头,随后猛的一抬腿,朝着面前宿舍门就踹了出去,同时嘴里大声喝道:“兄弟们,都浪起来!”

 第九十六章 踩爆了

    ?o11111听了我的话以后,徐凡也知道这是没有办法的事,点了下头。把砍刀换了个方向,继续给我缠在手上。

    没一会儿的功夫,徐凡把我的两只手上都缠了砍刀,我试着挥了两下,感觉很结实,不由自语道:“李佳辰千万别有猫腻,如果他敢动什么鬼心思,老子今天第一个砍了他。”

    徐凡也双手握着钢管说道:“毅哥放心,有我在,肯定护着你的周全。”

    说着话,我俩就听小树林外边传来很多人走动的声音,连忙又都趴在了洼地里,顺着声音的方向看了过去。[!--empirenews.page--]

    此时天色早已全黑。但公园里是有路灯的,虽然不能完全照**小树林里。但隐约是可以看见人的。

    当先走进小树林的那人,只看体型就能知道是疯狗,而他的身后还跟着足有五六十人,个个手里都拿着家伙事儿,不过所幸没看到有拿刀的,看来疯狗他们还是比较谨慎的,也怕真的出了人命。

    疯狗领着这些人进了小树林以后,就找了个比较空旷的地方站住了脚。这时候我就听有人给疯狗建议说:“狗哥,狼帮那群SB还没到呢,不如咱们找地方先藏起来,等他们来了,突然杀出去,还不打他们个落户流水啊?”

    不过疯狗的口气却透着不屑的说道:“既然是约好了的,那就别坏了规矩,再说了。就凭他们狼帮那点人,还TM大多是群书呆子,一个照面之下,还不就都给他们干趴下啊,用得着像乌龟一样藏起来吗?”

    疯狗这话说完了,马上有好几个人连连称是,一群人就傻站在原地等待着。

    不过也没用多长时间,小树林外边就又是一群人走了进来,为首的自然是沈浪,而他的身后紧跟着二胖和田鸡,至于那个李佳辰还真的也跟在沈浪的旁边,走进小树林的时候,就看他一直点头哈腰的跟沈浪低声说着些什么。

    沈浪他们大概有三四十人的样子。明显要比疯狗那边少了很多人,而且因为大多是些好学生,所以几乎都穿着校服,和疯狗那边一群穿着各种花哨衣服的混混们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一看沈浪他们也来了,徐凡就有点按耐不住的想站起来,我赶紧把胳膊搭在他肩膀上,,低声说道:“别动,你想干嘛?”

    “咱们的人太少了,”徐凡小声说道:“我真怕······”

    “怕也没用,”我沉声说道:“咱们两个这时候出去也起不了什么作用,先看看情况,如果李佳辰真的没捣鬼,那么真打起来,疯狗那边就会有一部分人站在咱们这边。”

    听了我的话,徐凡点头没有再动,此时也听到疯狗朝着他对面的沈浪喊道:“姓沈的,没想到你这个有钱人家的少爷还真有点胆量,带了这么点人就敢来跟我干架。”

    “艹,甭废话,”沈浪一脸冷峻的喊道:“还是那句话,活着干,死了算,谁也没比谁多长个脑袋,老子怕神怕鬼,就TM没怕过人,不就是干架吗?今天爷爷要我不打的你这条狗满地窜稀,就跟了你的姓。”

    一听沈浪这话,疯狗当时怒声吼道:“好,老子今天就让你跟了我的姓,跪在地上喊爸爸。”

    说完了这话,疯狗又回头对着自己这边的人指了指沈浪那边喊道:“他们就是一群窝囊废,平时都是你们想怎么欺负就怎么欺负的SB,难道你们还能让他们反过来骑到你们的头上拉屎吗?”

    疯狗这话喊完了,身后那五六十号人异口同声的高喊起来:“不能!”

    疯狗满意的一点头,又是喊道:“好,那今天就给我往死了打,让他们知道,窝囊废就是窝囊废,永远也别想抬起头来!”

    疯狗的话说完了,他的人又是一声咆哮,不过与此同时,沈浪也是回头对着我们的人喊道:“兄弟们,你们一直被人欺负,这样的日子,你们还想继续吗?”

    “不想!”我们的人也都是群情激奋的高声呐喊,看得出来,这两天沈浪他们训练的效果不错,竟然没有一


 69

个人感到害怕的。

    “那好,今天这一战,就是我们翻身的日子,”沈浪表情肃穆的喊道:“还是我那句话,都TM是人,谁都不比谁多个脑袋,鸡你们都敢杀了,难道只是跟这群狗打一架还有什么可怕的吗?”

    沈浪这话说完了,我们的人都是一场哄笑,随后沈浪又是面色一冷,对着我们的人就是一声怒吼:“兄弟们,都浪起来,给我冲!”

    在沈浪这声冲锋号令喊起来的同时,疯狗那边也是大手一挥,对着他们的人暴喝道:“给我干死这帮狗娘养的,上啊!”

    “吼!”[!--empirenews.page--]

    小树林里顿时响起一声震耳欲聋的咆哮,两边的人都是快步就朝着对方阵营冲了过去,一场足有百人的大战就这么拉开了帷幕。

    沈浪作为大棍儿自然是冲在了第一个,眼中死死盯着疯狗就是大喊:“疯狗,你给我去死!”

    疯狗能有这样的外号,自然是因为他打架够疯狂,此时也冲在首位,对着沈浪吼道:“狗篮子,看我不弄死你的。”

    沈浪和疯狗最先撞在了一起,同时挥起了手里的钢管就朝对方打去,立马就听“当”的一声,火花四溅,两人的钢管打在了一起,随后各退了一步,又是打了起来。

    疯狗虽然打架够疯,但我知道沈浪这小子打起架来也是敢下死手的主儿,一时半会儿他俩肯定分不出谁高谁低,所以我并没有太去关注他俩,而是只把目光投向李佳辰,注意着他的动向。

    李佳辰在双方一动起手来的时候,虽然他也随着众人往前冲,但他却跑的很慢,没一会儿功夫,就落在了人群的最后面,我正琢磨这逼不会是想临阵脱逃的时候,突然就听他大喊了一声:“是我李佳辰的兄弟,就都跟疯狗他们拼了。”团见何才。

    此时两边人马都正在冲锋中,还没有完全撞在一起,李佳辰这么一声大喊以后,突然就见疯狗那边阵营里的人,立马就有十多个人,猛然调转了方向,挥起手里的家伙事儿,对着自己人就开打。

    虽然这些响应了李佳辰号召,临阵反戈的人数不多,可这一突然的变化,立马就打乱了疯狗他们这边的阵脚,好多人都没有反应过来,当时就有好几个人被叛变的人给打了一下子,哎呦哎呦之声响成一片。

    而我们这边的人此时也都冲了进去,趁着混乱,对着疯狗的人又是一阵挥打,立马就又好几个人都倒在了地上。

    疯狗的人一乱,疯狗自然分心,沈浪此时趁机就是一钢管打在了疯狗的胳膊上,同时哈哈大笑着对李佳辰就喊了:“李佳辰,好样的!”

    李佳辰此时虽然也冲进了战团,却始终在外围捡漏,只打落水狗,听了沈浪的大喊,只是笑着对沈浪喊了一声:“谢谢浪哥夸奖。”

    “毅哥,看来真的是你想多了,”这个时候徐凡小声对我说道:“李佳辰还真的是诚心帮咱们。”

    我看着眼前的战局,疯狗他们虽然被李佳辰突然的一个叛乱给打乱了阵脚,有好几个人失去了战斗力,但其实我们两边的人数相差还不是很大,而且我们这边的人大多是些没有打架经验的小菜弟们,虽然暂时有些优势,但优势很小,最后的胜负还很难预料。

    不过,我也开始对自己的判断产生了疑惑,难道我真的是杞人忧天,错看了李佳辰?

 第九十七章 寻狗

    “你······你TM吹牛逼!”听了我的话,那狗剩的脸上立马紧张了起来,但嘴上却依然不服气的喊着:“我借你俩胆儿你也不敢!”

    其实这狗剩说的没错,如果是以前的我。不是迫不得已的话,我想我真做不到对人下狠手,但如今的我变了,苏菲的杳无音信,令我始终存在于危机感中,而见到了斧头帮那些亡命之徒以后,我更加知道,要想混出头,就要先把自己的心练的更狠。

    所以当听了狗剩这话,我只是微微一笑,却没再跟他废话,脚下一点点的加着力道往下踩。

    “哎呀,哎呀,疼!”随着我脚下的力道加深,那狗剩逐渐开始有些受不住了,脸上也越来越慌张。嘴上更是大喊大叫着:“我艹尼玛呀,老子还没搞过对象呢,疼啊······疼死了······”

    虽然这狗剩如狗吠般的喊着疼,却始终也不肯说出疯狗的下落,而我依然面无表情的看着脚下的他。一点点的加着力道,一句话也不说。

    此时全楼道里的人都在注视着我,没一个敢出声的,但他们的脸上却全都写满了恐怖。毕竟这是男生宿舍楼,清一色都是带把儿的爷们,谁都知道自己那根儿命根子的重要性,这辈子就为它活着呢,所以这东西要是被废了,那作为一个男人,真是生不如死。[!--empirenews.page--]

    而且我这么一点点的往下踩,让狗剩慢慢承受着疼痛,慢慢在心理上感到恐怖,也是极为折磨人的。这还不像是突然被踢了一脚,最起码还落得一个干净利索快,心理上不用承受太多痛苦。

    这个时候就连我们两帮的人都有点经受不住了,一个个瞅着我直咧嘴,而徐凡赶紧又蹲在了狗剩的跟前,对着他喊道:“你SB呀,还真想当太监是不是?看不出来我们毅哥已经生气了吗?他生气了可是不管不顾的,严鑫可就是在他气急了以后,被挑了手脚筋的。你快说吧。”

    听了徐凡这话,那狗剩终于也到了崩溃的边缘,猛地把眼睛一闭,大声喊道:“我说,我说还不行吗?别踩了!”

    “毅哥,他答应说了。”徐凡毕竟跟这些以前的兄弟还有些感情,所以赶紧对着我说道:“你抬脚吧。”

    但是我却依然没有抬起脚来,脚上的力道没有一点松懈的冰冷说道:“让他说,说慢了,等我真踩爆了,也只能怨他自己。”

    听了我这话,那狗剩根本不用徐凡再说话,赶紧睁开眼睛,语速极快的对着我喊道:“我说我说,狗哥晚上带着韩雪艳去了‘爽啦’录像厅,这个时候应该刚放上大片,不过狗哥他们看完了以后,应该会去开房,晚上是不会回来了。”

    那个时候我们学校里是没有网线的,就更别提什么wifi了,学生们想看电影,一般都是去网吧或者电影院,不过也有一种录像厅,专门放些好看的电影,而且一到半夜了,就会放各种欧美或者岛国**情动作片,又因为票价特别便宜,所以学生大多**去那里看。

    而这个狗剩嘴里说的“爽啦”录像厅,就开在我们学校马路对面一个小胡同里,学校里的学生几乎都知道,这个录像厅到了晚上肯定放那种片子,所以也是我们学生特别**去的地方。

    听狗剩这么一说,我心想他应该不会骗我,便抬起了脚,那狗剩赶紧爬了起来,抱着脑袋蹲在了地上,再不敢四仰八叉的躺着了。

    “毅哥,现在怎么办?”这个时候徐凡到我的跟前说道:“疯狗晚上不回来的话,那咱们只能再找机会了。”

    徐凡的话说完了,兄弟们就都看向了我,等我拿主意。

    我想了一下,摇头说道:“不行,机会只有这一次,如果今天放过了疯狗,就是打草惊蛇,那以后就不好对付了,所以今天必须要收拾了他。”

    “可是······”徐凡看了看蹲了一地的疯狗帮成员,低声对我说道:“这里还没料理干净,咱们怎么再收拾疯狗呢?”

    “这样,”我又思忖了一下,对徐凡小声说道:“你带些兄弟留下,我带一部分人去录像厅找疯狗,毕竟你跟疯狗帮里的人大多都熟悉,所以你劝他们,让他们都归顺了咱们狼帮,怎么样,有把握吗?”

    徐凡歪着头想了一下,对我说道:“不敢说全有把握,比如像狗剩这样跟疯狗特别亲近的,肯定没戏,就算他嘴上答应了,多半也是假的,不过我还是可以试试,毕竟有些人当初是跟着李佳辰和严鑫,如今这俩人都不在了,所以应该好劝些。”

    “行,”我对徐凡一点头说道:“你和罗子斌带着兄弟们留下,我和二胖田鸡带几个兄弟去找疯狗,记住了,像狗剩这样的死忠,该收拾就收拾,我怕疯狗会跑回来,那个时候他们一反起来会有麻烦,打的他们爬不起来最好。”

    “放心毅哥,这我明白的。”徐凡点了下头说道。

    说完了这下话,我便叫上了二胖和田鸡,又领着十来个兄弟出了宿舍楼。

    为了不引起保安的注意,所以我们依然是翻墙出了学校,然后跑过马路对面,就往那个爽啦录像厅的小胡同里钻了进去。

    像爽啦这种录像厅,因为晚上偷着放那种片子,所以是属于违法经营的,开在小胡同里,还要找个比较隐蔽的地方,不过因为我们这里有人去过,所以还是很快就找到了。

    这个录像厅是开在一个小院子里的,而这个院子的外边挂着的是零件加工的小作坊牌子,平时白天这里就是小作坊,但到了晚上,前半夜放真正的电影,后半夜就会放那种片子。[!--empirenews.page--]

    我们先是都把手里的家伙事儿藏进了衣服里,然后就轻轻的敲那院门。

    没过一会儿工夫,就听门里面一个很低的声音问道:“谁,干什么?”

    我们这里一个经常来看片的兄弟赶紧小声说道:“来看电影。”

    “看什么电影,我们这里是工厂。”可里面的人却语气不善的说了这么一句。

    我们那个兄弟又赶紧说道:“我们三中的,能买票。”

    一听我们这兄弟说完了,里面的人才说了一句“等着”,随后就听里面“咔嚓咔嚓”两声滑动门闩的声音,门就被打开了。

    门被打开以后,一个看起来五十多岁的干巴老头,手里拿个手电筒,挨个在我们脸上照了下,然后就一伸手说道:“票钱。”

    虽然说是票钱,但其实也没有票,只要给钱就行,因为我们是后半夜来的,里面放的是那种大片,所以票价要贵些,一个人就要五块钱。

    我们事先已经准备好了票钱,赶紧交给了那老头,他就让我们进来了,然后划上门闩,就一瘸一拐的领着我们往一间房子里走,敢情这老头还是个残疾人。

    到了那个房子的跟前,门口还站着一个流里流气的青年人,见老头领着我们过去了,就对那老头问道:“爸,收票钱了吗?”

    我去,还是父子经营的买卖!

    那老头点头说了声“收了”,就又回到了院门口坐着,那青年笑呵呵的对我们又问了句:“瓜子花生,饮料矿泉水啥的要不?”

    我们摇了摇头,那青年一撇嘴,推开门说道:“进去吧,自己找座位。”

    我们点了下头,就默不出声的进了房子,这一进来,就见里面很黑,除了靠墙的最中间放着一个超大的电视机,里面正哼哼唧唧的放着动作片能投放出光线以外,根本就没有别的光了。

    电视机的对面摆放着七八十张椅子,里面也坐了不少的人,大多都是些学生,而且还有很多是情侣,此时一个个聚精会神看着电视机里的片子,难保下面也都跟着搞些小动作,所以时不时也能听到有女的哼唧声音。

    我们都假装在找空座位的样子,猫着腰在这些人里寻找疯狗的影子。

    可因为里面确实太黑了,屋子也挺大,所以一时半会儿我们还真找不到。

    就在这个时候,突然听到一个女人小声说话道:“你看,那个好像是周毅。”

    这女人一听就是韩雪艳,而我立刻循声看了过去,还没看清人,又听疯狗的声音响起:“别逗了你,这SB现在还在局子里蹲着呢,怎么可能······”

    疯狗说着话的时候,也朝着我这边看了过来,结果我俩这么一对上眼,都是一惊,随后我立马掏出了钢管,对着他就是一声厉喝:“疯狗,你今天死定了!”

 第九十八章 华容道

    我这么一声大喊,二胖他们自然也都看了过来,随即一个个都把家伙事儿给掏了出来。

    而疯狗在一见到真是我以后,又见我们足有十多个人。立马就跳了起来。

    不过让我们没有想到的是,这逼可能也是看大片起了劲,竟然有一只手插在了韩雪艳的裤子里,他这么一跳起来,手根本来不及拔出来,带着韩雪艳也跟着跳了起来,随后那韩雪艳就尖叫了一声:“哎呀,疼死我了。”

    可疯狗也顾不得韩雪艳疼不疼了,拼命甩着胳膊就想把手掏出来,那韩雪艳此时自然也慌张,一个劲的喊着:“快点,哎呀,你轻点······”

    此时一看疯狗和韩雪艳在那里撕逼大战,这正合我意,挥舞着钢管就朝疯狗冲了过去。

    可是因为这个录像厅干的是违法行为,看片的人自然也都是提心吊胆的。所以我们兄弟这么一掏家伙事儿大喊出声,录像厅里顿时大乱,一片惊弓之鸟,尖叫着就开始四下逃窜,结果这些人一下子就阻挡住了我们兄弟的去路。


 70
[!--empirenews.page--]


    而且又让我们没有想到的是。这个录像厅为了躲避警察的突然袭击,还有一个后门,此时那后门就在紧里面,最黑的角落里。那里还坐着一个青年,不过这青年却是在睡觉。нéi Уāп Gê

    可屋子里这么一乱,这个青年自然就醒了过来,估计这人正迷迷糊糊的,突然受到惊吓,还以为是警察来了呢,立马就把后门给打开了,对着屋子里就喊:“快走后门,快点的!”

    这青年一喊话,屋子里的人自然是都往后门跑。而此时疯狗也把手从韩雪艳的裤子里逃出来了,也是领着韩雪艳就往那个后门跑。

    “田鸡,截住他们!”

    这个时候田鸡的位置离后门最近,我一见赶紧对着田鸡大喊了一声,然后又在人群里拼命往后门挤。

    田鸡当时听到了我的声音以后,答应了一声,就去拦截疯狗和韩雪艳。

    可是田鸡毕竟是个近视眼,戴着个眼镜,在这漆黑的屋子里。他的眼神就更不好使,当时他虽拦住了疯狗和韩雪艳,并且抬手就去打疯狗,但疯狗却是身子一侧,就躲开了他这一棍子。

    可是这个时候韩雪艳这娘们又冲了上去,伸手就朝着田鸡的脸上挠了一把,田鸡的反应到也还算快的,立马就往后一躲,结果韩雪艳这一把九阴白骨爪下去,田鸡人倒是没啥事,可他躲的还是慢了点,结果眼镜被韩雪艳给抓到了地上。

    没了眼镜的田鸡,又是在这黑乎乎的录像厅里,他根本就和睁眼瞎没什么区别,手里拿着棍子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打。

    可疯狗绝对不会给他找眼镜的机会,当时一脚就踹在了他的肚子上,田鸡一屁股就坐在了地上,疯狗和韩雪艳趁机又往后门跑。

    “我艹尼玛呀,我眼镜,哎呀······我屁股!”当时田鸡坐到地上以后,就听“咔擦”一声,敢情他一屁股正坐在了自己的眼镜上,把眼镜给坐碎了,估计碎镜片还把他屁股给扎了。

    “我去尼玛的!”不过田鸡也算是好样的,虽然扎了屁股,但还没忘了疯狗,虽然眼睛看不清,但好歹模模糊糊能看到个人影,大骂了一声的同时,顺手就把手里的棍子,朝着疯狗他们扔了出去。

    “哎呀!”

    一声尖叫响起,原来田鸡这一棍子没有打到疯狗,却正好打在了韩雪艳的腿上,那韩雪艳当时就一个踉跄跌倒在地。

    “狗哥,快来扶我一把!”韩雪艳跌倒以后,就对着疯狗喊了一嗓子,疯狗也确实停脚想回去扶韩雪艳,可他一看我们已经随着人群追了上来,当时一咬牙,愣是撇下韩雪艳,一个人从后门跑了出去。

    这可真是情侣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了。

    当时韩雪艳一看疯狗竟然不顾自己,扭头就跑了,趴在地上就骂:“疯狗我艹你舅姥爷,你TM敢不管老娘······哎呀,哎呀······”

    可这个时候人群混乱,都是往后门跑,而韩雪艳又趴在了后门的必经之路上,黑乎乎的录像厅里,慌乱的人群谁也看不到她,结果还没等她骂两句呢,就被后面的人踩着她的身子跑过去了。

    我这个时候跑到了田鸡的跟前,伸手就把他给扶了起来,而田鸡嘴里还骂着:“我艹他妈的,眼镜碎了,让他赔,艹尼玛的,老子以后戴隐形······”

    我没工夫听田鸡墨迹,喊了一声“快追”就往后门的外边跑,同时因为我这韩雪艳也帮严鑫害过我,我这心里一直都挺恨她,跑过去的时候,也在她的身上狠狠踩了一脚。

    当我们都跑出后门的时候,发现这后面没有院子,竟然是直通马路的,而跑出来的人都是惊慌失措的四散奔逃了,我借着路灯举目四望,终于发现,疯狗这逼正在往学校的方向跑。

    “艹,快追!”发现了疯狗以后,我便对着兄弟们一声大喊,十多个人挥舞着手里的家伙事儿,朝着疯狗发足狂奔。

    一时间,疯狗在前面跑,我们在后面追,而且有时候兄弟还会顺手在路上捡块石头就往疯狗的身上砸,但疯狗却也机灵,左躲右闪的,愣是没有一下能打的到他。[!--empirenews.page--]

    没一会儿的功夫,我就看疯狗跑进了学校后的小树林,然后等我们也钻进小树林以后,就看他到了学校围墙下,身子一窜就扒上了墙头,随后把腿往墙上一跨,就坐上了墙头。

    因为疯狗爬墙,自然要耽误一会儿时间,所以我们追的也近了些,眼看他坐上了墙头,往下一跳就进了学校,我忙对着他就把手里的钢管给扔了出去。

    我这一下子可跟田鸡不一样,我是瞄准了疯狗扔出去的,当时就听钢管“呜”的一声就朝着疯狗飞了出去,随即就在疯狗要往下跳的时候,我这一钢管就砸在了他的脑袋上。

    “啊!”

    疯狗大叫了一声,但同时也被我这一钢管给砸的从墙上跌落进了校园里。

    “快追,他伤了,肯定跑不动了。”我大喊了一声,领着兄弟们也跑到了围墙下,随后大家伙七手八脚的就翻上了墙头。

    等我上了墙头以后,就看到疯狗从墙头上跌下去,摔的也不轻,可此时他却奋力又爬了起来,然后还捡了我的那根钢管,一瘸一拐的继续往宿舍楼里跑。

    “艹,疯狗,老子还怕你不回来呢,你这是自投罗网!”看着疯狗往宿舍楼跑去,我不由的冷哼了一声说道。

    我知道疯狗一定是想回宿舍把他们疯狗帮的人都召集起来,可他却不知道,他们疯狗帮已经被我们给端了,此时他若回去了,徐凡和罗子斌就正带人等着他呢。

    我们也没有停留,跳下了墙头,又是追着疯狗往宿舍楼跑。

    因为疯狗被我的钢管砸了一下,头上都是血,又从外墙上掉了下去,估计腿也伤了,所以此时跑的根本就不快,当我们追进了宿舍楼以后,他也不过是刚往楼梯上爬。

    “疯狗,你跑不掉的,还是乖乖投降吧。”我对着疯狗喊了一声,疯狗回头一看,吓得一边往楼上爬,一边大喊大叫道:“快出来人啊,我疯狗帮的人呢,都赶紧死出来啊······”

    这个时候疯狗也跑上了二楼,可是徐凡已经带着人等候着他了,一见疯狗,便是一声冷笑道:“狗哥,你回来晚了,你的人都被我们收拾了。”

    疯狗一见大惊,却眼珠一转,突然对着徐凡可怜巴巴喊道:“徐凡,你当初可是跟着我混的,我对你可不错吧?虽说我的脾气不好,有时候是会对你动个手,可你要知道,是你先背叛了我啊,难道今天哥哥我有难了,你还要落井下石吗?”

    “这······”当时一听疯狗的话,徐凡不由脸上露出了难色,举着棍子的手也慢慢的放了下去。

    我艹!

    这不成了三国里的华容道了吗?

    赤壁大战的时候,关羽就是感恩曹操,才在华容道放过了他,难道今天徐凡也要来这一出?

    我心知徐凡这人是个很讲义气的人,而且有时候心肠也软,所以看到他犹豫了起来,赶紧对着他一声大喊:“徐凡,你绝对不可以放过疯狗!”

 第九十九章 疯狗的求救

    我这一声大喊,把徐凡给喊的一个激灵,随后又赶紧提起了棍子,一脸冷色的对着疯狗说道:“狗哥。对不起了,如今我跟着毅哥,只能······”

    “我去尼玛的!”

    可还没等徐凡的话说完了,疯狗突然眼露凶光,抬手就是一钢管下去,照着徐凡的脑袋就是一下子。

    “啊!”

    徐凡当时惨叫了一声,鲜血顺着脑门就流了下来,捂着脑袋就往地上倒去,不过幸好他的身边还跟着我们的兄弟,有眼疾手快的赶紧扶住了他。

    “徐凡!”一看徐凡竟然被疯狗给打了,我当时一声大叫,随后又对疯狗怒声骂道:“疯狗,老子今天要废了你!”

    喊完了这话,我又往上追,而徐凡身边的兄弟们自然也有人拦截疯狗,但疯狗毕竟是出了名的打架不要命。此时自知已经到了穷途末路的时候,当然也疯了起来,手里的钢管对着我的兄弟们一顿乱抡。[!--empirenews.page--]

    兄弟们毕竟都还算新手,而且面对疯狗这样疯狂的打法,他们也只能是后退闪避。结果那疯狗在逼退了兄弟们以后,也没往二楼的楼道里跑,反而是继续往三楼跑了上去。

    当时一看疯狗上了三楼,我还一愣。因为这二楼是我们高一年级的宿舍区,但上了三楼就是高二的宿舍区了,如果我领着这么多人上了三楼,那无疑就是对高二年级的挑衅啊。,谢谢!

    虽说如今严鑫不在了,兄弟会自然是瓦解了,疯狗帮现在也被我给端了,可毕竟我还没有时间整合这两个帮派的人手,论实力,我根本无法跟高二的人作对,这要是冲上去了。难保不会发生冲突。

    这么想着,我不由停下了脚步,兄弟们一看我停了下来,也都停下问我:“毅哥,怎么不追了?”

    “楼上是高二宿舍区了,咱们这么多人上去,要是跟高二的干起来怎么办?”我对着兄弟们说道。

    “艹,干就干,”因为徐凡被疯狗给打了。所以兄弟们都急了眼,当时二胖就对我喊道:“毅哥,咱们狼帮难道还会怕他们,正好,把高二的也都灭了,以后TM也就没人敢对咱们嚣张了。”

    “你猪脑子啊,高二什么情况咱们都还不清楚,而且高二如今也有三个大棍儿,哪一个都不是现在的咱们能惹的起的,要是把他们三家都惹急了,一起打咱们,那咱们还不瞬间就被灭了!”我回头瞪了二胖一眼说道。

    “那怎么办?”二胖一听我这话,挠了挠头着急的问道:“总不能就这么放过了疯狗吧?”

    我想了想,看向还捂着脑袋的徐凡问道:“徐凡,罗子斌呢?我让你俩在这里看着疯狗帮的人,劝他们归顺咱们狼帮,效果怎么样?”

    我这话问完了,赶紧有人去把罗子斌给叫了出来。

    “效果还是不错的,除了有二三十个疯狗的死忠不肯跟着咱们,其他的人都同意加入咱们狼帮了,大概能有三四十人,”罗子斌在听我又问了一边以后,点了下头说道:“后来我和徐凡看那几个不愿意跟着咱们的太固执,干脆就把他们一顿削,刚才我就正看着他们呢。”

    “这么说咱们狼帮现在也能有上百人了,”我听了以后一点头,思忖着说道:“而他们疯狗帮算上那些没有住校的,加起来也就是四五十人而已,这么说疯狗帮以后肯定也不是咱们的对手了?”

    兄弟们都点了点头,但紧接着田鸡又着急的对我说道:“毅哥,你这什么意思,难道说今天就这么放过疯狗了?我艹,我眼镜都碎了,得让他赔呀,还有,我屁股都给扎了,现在还有碎玻璃没拔出去呢。”

    说着话,田鸡就撅着屁股要给我看。

    “别TM废话了,”我自然是懒的去看田鸡的屁股,当时冷声说道:“我也不想放过疯狗,但咱们绝对不能这么大张旗鼓的往三楼跑,不然后果就是难以想象的。”

    “那怎么办?”兄弟们又是?声问了一句。

    “这样,二胖、田鸡,还有徐凡,你们三个,再领着三个兄弟,就咱们这几个人上去,子斌你领着兄弟们都在二楼等着,如果听见上面有打起来的声音,你们再冲上去,但要是没有打,千万不可以上去,都听明白了吗?”

    等我的话吩咐完了,兄弟们又是一起点头称是,然后我就领着几个兄弟上了三楼。

    因为耽误了这么一会儿时间,等我们上了三楼以后,赫然发现三楼的楼道里已经站满了足有四五十号人,而这些人为首的我也认识,竟然就是那个曾经要收我们狼帮,因为我们没答应而大打出手的虎啸帮的大棍儿,杨虎桥虎哥。

    这杨虎桥的身边还站着那个能说会道,有一肚子心眼的丹凤眼,至于疯狗,就站在他们俩的面前,一脸焦急的对着他俩说着什么。

    我看到他们的时候,就见杨虎桥对着丹凤眼撇去了一个询问的眼神,那丹凤眼当时微微一笑,对着杨虎桥点了下头。

    不过那丹凤眼点完了头,就发现我领着兄弟们上去了,然后他还往我的后面看了看,见我的身后再没有其他人,不由笑着对我喊道:“呦,瞅瞅这是谁呀,高一狼帮的大棍儿,毅哥啊,怎么,这大半夜的跑我们高二宿舍区来串门啊?”[!--empirenews.page--]

    还没等我答话,那杨虎桥却是又冷哼了一声,瞪着眼睛对我喝道:“小逼崽子,你什么意思?领着人,还都手里拿着烧火棍儿上来,是想来闹事吗?”

    此时那杨虎桥穿了一个大裤衩子,光着膀子,一身的肌肉纠结恐怖,就跟健美先生似的,当初和他打架的时候,我和沈浪两个人联手都不是他的对手,可想而知他的身手有多么的厉害了。

    而且现在他身后的那四五十人也都


 71

是高二年级的混子,此时早都清醒,不同于我们偷袭疯狗帮的时候,一个个还都是没睡醒迷糊的样子,再说我们狼帮虽说是收拢了一批疯狗帮的人,但毕竟这些人才刚同意加入,不一定对我们忠心,如果真的打起来,难保又会成了墙头草,所以我们根本不占便宜。

    我在心里打定了主意,跟杨虎桥他们,能不打就不打,沈昊天也说过的,有时候解决问题,不能全靠打打杀杀。

    这么一想,我立马脸上露出笑容,边走边对着杨虎桥说道:“虎哥,你说的这是哪里话,我们高一的还都是不成气候的小孩子,哪敢来冒犯你呀,这不是前一阵子得罪了虎哥,所以来跟虎哥赔礼道歉吗。”

    我这话一说完了,杨虎桥还愣了一下,一脸意外的看了看丹凤眼,那丹凤眼只是冷笑了一声,杨虎桥又是对我瞪着眼睛骂道:“道尼玛个歉,道歉有拎着棍子上来的吗?”

    “哦,虎哥别误会,”此时我们已经领着兄弟们走到距离杨虎桥他们两三米的距离停了下来,依然笑着说道:“道歉是真的,不过顺便还要解决点事情。”

    说完了这话,我一指疯狗说道:“虎哥虽然是高二的大棍儿,但想必我们高一的事情,你也知道,我们和这疯狗有些私人恩怨,今天就是跟他解决的时候,所以我想领着他下楼去商量商量。”

    “虎哥救我啊!”一听我的话,疯狗立马对着杨虎桥哀嚎了一声,随后又转身对我大骂道:“我商量尼玛!周毅,咱们可是立了休战同盟的,现如今你破坏同盟,还要对我赶尽杀绝,你TM还是人吗?也不怕传出去让人笑话!”

 第一百章 和薇姐的私交

    o??????“沈浪!”

    我们谁都没想到沈浪会在这个时候突然用刀去捅李佳辰,都是对他大喊了一声想去阻止,可惜沈浪的速度很快。还没等我们来得及去阻止,沈浪已经把砍刀插进了李佳辰的肚子里。

    “呃······”

    李佳辰从嗓子里发出了一声闷哼,然后睁大了不可思议的眼睛,低头看了眼自己肚子上的砍刀,又抬头看向了一脸凶狠的沈浪,一声没吭的就倒在了血泊之中。

    此时我们都已经傻住了,毕竟我们还是学生,我们虽然不怕打架,不怕流血,可我们从来没有想过要杀人。

    此时的我们也没有胆量去查看地上的李佳辰是不是真的死了,在傻住了以后,我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赶紧大喊了一声:“薇姐开车。沈浪快上车!”

    我这话一喊完了,大家才回过神来。雷雨薇连忙就拉着沈浪坐上了摩托车,而我也迅速跳上了挎兜里,回头对着徐凡他们又喊道:“你们也快跑,先去凤姐家。”

    在我喊这话的时候,雷雨薇已经一个油门,把车窜了出去,而徐凡和田鸡也赶紧扶着遍体鳞伤的二胖就往凤姐家的方向跑。

    “我们要去哪儿?”雷雨薇骑着摩托车,对我喊了一句。

    我看了一眼坐在雷雨薇身后的沈浪。他此时身子坐的笔直,脸上一点表情没有,眼睛看着前方,也不知道都在想些什么。

    而我此时的心里也是慌乱的很,就对着雷雨薇喊道:“我也不知道,总之······咱们不能让人找到沈浪。”

    “可是······哪里才能不被找到?”一向冷静的雷雨薇此时也慌了,毕竟沈浪是自己的亲弟弟,血浓于水。关心则乱。

    “我要见咱妈。”这时候,沈浪突然开口对着雷雨薇喊了一嗓子。[!--empirenews.page--]

    “你······”听了沈浪的话,雷雨薇脸上挺生气的回头喊道:“你有病啊,想气死咱妈?”

    “沈浪,这个时候绝对不能去你妈那里,”我也赶紧对沈浪喊道:“出了这么大的事,你爸和你妈那里,警察一定都会去找的。”

    “不行,我就是要见咱妈。”沈浪不管不顾的又是这样喊了一声,然后突然从后座上站了起来,大声喊道:“你不去,我就跳车。”

    “沈浪!”我吓的赶紧大喊了一声,而雷雨薇也是回头对他喊道:“你······坐下。我去还不行吗?”

    听雷雨薇答应了,沈浪才一声不吭的又坐下了,而雷雨薇把摩托车朝着市区外的方向开了出去。

    雷雨薇出了市区,就朝着远郊方向开,一路上我们三个都没有再说话,而我在心慌意乱的同时,也在好奇,沈浪和雷雨薇的母亲怎么会住的这么远呢?

    雷雨薇把车子开进了一个小村子里,又开进村子的最里头,然后在一座山脚下,我就看到了一个独门小院,雷雨薇把车停到了院子门口,我们三个下了车以后,雷雨薇去敲门,嘴里还高声喊着:“妈,妈,你快开门啊!”

    雷雨薇喊过话后,就听院子里一个轻柔的声音传来:“这丫头,怎么总是毛毛躁躁的。”

    院里说着话,门就被打开了,一个穿着打扮和农村妇女一样,但容貌却端庄秀丽的中年女人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看她的模样,和雷雨薇长得很像。

    那中年女人肯定就是沈浪和雷雨薇的母亲了,她在开门以后,就看到了我和沈浪,当时脸上诧异的就问了一句:“浪浪,你怎么来了?这位是······”

    “妈,先别问了,沈浪出事了。”不等自己母亲说完,雷雨薇焦急的这样说了一句,雷雨薇母亲一听,当时眉头一蹙,没再多话,领着我们就进了院子。

    这院子和普通农家院没什么区别,一边有几块小菜地,一边垒着一个鸡窝,中间是几间平房。雷雨薇母亲领着我们进了一间屋子,然后就上下打量我们几眼,一看我的一只手上还缠着砍刀,而沈浪的身上都是血,当时把脸一板,冷声说道:“你们打架了?”

    听了这话,雷雨薇连忙给我解开砍刀,而沈浪却突然“扑通”一声跪在了雷雨薇母亲面前,表情有些激动的说道:“妈,对不起,我杀人了!”

    “什么?”一听沈浪这话,雷雨薇母亲当时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一脸惊讶的看着沈浪,然后又看向了雷雨薇。

    雷雨薇对着她点了下头,她一下子又坐到了椅子上,然后摇着头愤声说了一句:“沈昊天,你教出来的好儿子!”

    听了这话,我才知道沈浪他爸原来是叫沈昊天,不过此时我也不敢多话,就听跪在地上的沈浪又对自己母亲说道:“妈,我知道杀人要偿命,所以在这之前,我来看看你,从小到大,我也没怎么在你的跟前,以后······”

    说到这里的时候,沈浪的眼泪就出来了,不过他赶紧抹了一把泪水,又是对着自己母亲说道:“以后怕是更没机会了,妈,你······你就当没生过我这个儿子吧。”

    沈浪在说这话的时候,我听的心里特别不是滋味,雷雨薇更是眼泪早流了出来,不过雷雨薇的母亲在听完了沈浪的话后,却并没有什么激动的表情,而是闭上眼睛默声念了一句“阿弥陀佛”,随后她又看向雷雨薇问道:“这件事情,你······爸爸知道了吗?”

    这话一出口,我和雷雨薇都是一愣,当时因为慌张,竟然忘了给沈浪他爸打电话了。

    “我······我这就打电话告诉他。”雷雨薇此时赶紧掏出了手机,对自己母亲说道。

    雷雨薇母亲点了点头,又站了起来,然后竟一脸平静的说道:“这件事情,也只能让沈昊天来处理了,我一个女人做不了什么,只能念佛祷告,乞求我家浪浪平安了。”[!--empirenews.page--]

    说完了这话,雷雨薇母亲举步就往外走,临出门口的时候,她又回头看向雷雨薇,交代说道:“我在佛堂念佛祷告,要整晚,不许打搅,特别是沈昊天来了,不许他去佛堂。”

    “知道了。”雷雨薇很听话的点头答应了,她母亲就出了屋子,转而进了另一间房子里,而雷雨薇也出了房间在院子里打电话。

    这个时候屋子里只剩我和沈浪了,沈浪从地上站了起来,竟然对着我咧嘴一笑,说道:“行了,已经见过我妈了,也就没啥遗憾的了,老子一人做事一人当,我也不想靠老不正经帮我,咱们这就走,老子去自首。”

    一听沈浪这话,我噌的就跳了起来,对着他喊道:“你TM疯了?自首以后,你还能出来吗?”

    “出不来就出不来吧,”沈浪还是一脸风淡云轻的笑着说道:“我早就说过的,活着干,死了算,哥们今天也算是干到头儿了,就算是死了,有TM李佳辰陪着垫底,老子也值了······”

    “啪!”

    不等沈浪的话说完了,我猛地就是一个大嘴巴子抽了过去,当时就把沈浪给抽的愣住了,同时因为我的手上本就有伤,也疼的我嘴角直抽抽,呼呼喘着粗气瞪着他。

    “毅······毅哥,你干嘛打我?”沈浪愣愣的问了我一句道。

    “干嘛打你?你说干嘛打你?”我心里突然一股怒气翻涌,对着沈浪就是破口大骂:“你TM痛快了是吗?你杀了人以后觉得自己英雄了是吗?偿命?你偿尼玛隔壁!我艹尼玛的,你去偿命,你也去死,我艹尼玛的你想过兄弟们吗,你想过我吗?我们说过的,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可你呢?你要去死,你死了,我就没了你这个兄弟,我想你怎么办?我看不见你怎么办?”

    骂着骂着,我的眼泪就哗哗的往下流,而沈浪此时也哭了,嘴角抽搐着说道:“毅······毅哥······我······”

    “啪!啪!啪!”团沟长圾。

    不等沈浪说完了话,我又是接连给了他好几个大嘴巴,然后指着自己的胸口接着骂道:“别TM喊我!你知不知道,你真去偿了命,我会疼,这里,会TM疼死!我们是兄弟,我们这个兄弟,我还没有做够,我TM是要跟你做一辈子的······嗷······”

    骂到最后,我只觉得胸口堵得异常难受,当时嚎啕一声,抱着沈浪的肩膀就大哭了起来。

    沈浪也是抱着我哭,我们俩这时候就跟一对小孩子一样,尽情的把泪水都挥洒在了对方的肩头······

    这个时候雷雨薇打完电话进来了,一看我和沈浪哭成了一团,当时就是一声尖喊:“别哭了,老不正经问咱们呢,李佳辰是不是真的死了?”

    o?????

 第一百零一章 男人最脆弱的地方

    -a?????李佳辰这话说的没错,别说是自己的女人了,即使是随便一个女生。我都是不忍心伤害的,更何况还是因为自己。

    我想此时沈浪应该也跟我一样的想法,而且韩雪艳毕竟是他的女人,所以我就转头看向了他。

    从韩雪艳落到了李佳辰的手里,沈浪就一直没吭声,我这么一看他,他自然是明白我把这事交给他来做主了,所以他对我点了下头,然后眼神突然一变,本来异常犀利的目光瞬间就柔化了下来,慢慢转过头去,深情款款的看向了韩雪艳。

    “艳儿,疼吗?”沈浪没对李佳辰说话。却脸上带着心疼的表情对着韩雪艳问了一句。团沟有弟。

    “疼······”韩雪艳眼泪都下来了,嘴唇颤抖着点头答道。

    “我也很疼。”沈浪的表情变得更加痛苦,然后用手指了指自己的心口,说道:“这儿······很疼很疼······”[!--empirenews.page--]

    “浪哥······”韩雪艳一听,身子一软,立马娇嗔的就喊了一声,然后又深情的说道:“对不起,我让你难受了······”

    “我**你!”沈浪适时的又这么对着韩雪艳喊道。

    “我更**你!”韩雪艳迫不及待的回应了一句,那脸上充满了无限的感动和柔情。

    我艹!

    这什么情况?

    我一脑袋黑线。鸡皮疙瘩噼里啪啦的往下掉,咱这不是斗殴戏吗?啥时候变言情片了?

    当时全教室里的人看着沈浪和韩雪艳这场戏都傻住了,竟然还有几个女生眼泪都掉下来了,尼玛,狗血韩剧看多了吧?

    李佳辰也呆了,随后他也冷的打了个哆嗦,对着沈浪就喊:“我艹尼玛的,别JB肉麻。你不**这娘们吗?好啊,那你肯定不想她受伤吧,放我走,我就放了她。”

    沈浪依然没有理睬李佳辰,眼光就没从韩雪艳的脸上离开过,又是情深意切的说道:“艳儿,为了你,我什么都可以做。”

    “我也是。”韩雪艳的眼泪终于滚了下来,点头说道。

    “艳儿,现在考验我们感情的时候到了,”沈浪脸上又是一变,非常严肃的说道:“既然你为我什么都能做,那我想你一定不会惧怕被李佳辰打吧?”

    “不怕。为了你,我什么都不怕!”韩雪艳非常坚定的点了下头,然后突然就拼命挣扎了起来,同时对着李佳辰就喊道:“李佳辰,你不想打我吗?来呀,你打呀,


 72

姑奶奶今天就让你看看什么才是坚贞的**情!”

    韩雪艳一这么不管不顾的拼命挣扎,李佳辰就算再有力气也不免手忙脚乱,而就在他的手稍有松动的时候,眼神始终关注着他的沈浪,突然就窜了出去,挥起手里的砍刀,对着李佳辰的胳膊就砍了下去。

    “啊!”

    李佳辰一声嚎叫,再看他的胳膊,已经皮开肉裂,鲜血涌溅,出现了一道很深的伤口。

    沈浪竟然直接用刀刃砍了李佳辰!

    不过还没等我有机会阻止,沈浪一把将韩雪艳给拽了过去,同时抬腿就把李佳辰给踹倒在了地上。

    “浪哥,吓死我了······”这个时候韩雪艳使劲抱住了沈浪的腰,一副楚楚可怜的小模样喊了一声。

    “先放开我,等会儿再说话。”沈浪拿开了韩雪艳的手,这样说了一句,又朝着地上的李佳辰走了过去。

    此时的李佳辰正捂着自己的胳膊在地上哀嚎,而沈浪走上前去,伸脚就踩住了他的手,脸上异常狰狞,声音透着无比冰冷说道:“李佳辰,我最恨被人威胁,而且是用我的女人威胁我,你今天必须要为你的行为付出代价!”

    说完了这话,沈浪举起手里的砍刀,就砍了下去。

    “不要!”

    我和李佳辰几乎是同时喊了这一句,只不过李佳辰是充满着绝望喊出来的,而我是眼看着沈浪这一刀下去,很可能就要出大事,所以要出声阻止他,而且在喊出这话的时候,我也迅速就朝沈浪跑了过去。

    可是已经晚了,当我跑到沈浪的跟前时,沈浪的刀也已经剁了下去。

    “嗷TTT”

    一声无比凄惨的嚎叫响起,把教室里每个人的心都叫的直发颤。

    我连忙往地上看去,赫然发现地上多了一根手指头,而李佳辰没死,却因为十指连心,痛入骨髓的他已忍不住晕了过去。

    我心里松了一口气,毕竟人没死,但李佳辰少了根手指头,这对我们学生来说也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了,所以我当时气得就给了沈浪胸口一拳,然后对着他吼道:“说好了不真砍,你TM活够了啊?”

    沈浪先是对着地上晕过去的李佳辰“呸”的就吐了一口,然后才揉了揉胸口对我咧嘴一笑说道:“又没死,手指头能接上,没事的。”[!--empirenews.page--]

    这个时候二胖和田鸡也都跑过来了,都是心惊胆颤的看了一眼李佳辰,然后田鸡害怕的说道:“毅哥,浪哥,这把手指头剁掉了,也算重伤害了吧,要判刑的,咱们······咱们还是赶紧跑吧?”

    一听田鸡这话,我们都有点害怕了,当时也没顾的多想,我一点头就喊道:“快跑!”

    喊完了这话,我们四个就要往外跑,可因为我们一开始打的太热闹,别的班学生也发现了,去报告了老师,所以我们还没跑出教室,就见学校里的保安都冲了进来,个个手里拿着电棍,对着我们噼噼啪啪的直响。

    “都把刀给我放下!”这个时候阎罗王也出现了,对着我们厉声喝道。

    一看我们根本跑不掉了,而且我是切身体会过被电的滋味的,一听阎罗王的话,我只好把砍刀扔到了地上,沈浪他们三个见了,也都扔了砍刀。

    就这样,我们四个都被抓住了,不过阎罗王却没有第一时间报警,而是让人将李佳辰立刻送去医院,又把我们都给绑了,关在教导处,然后就通知了沈浪他爸。

    这一次沈浪他爸没有耽误一点时间,用最快的速度就来到了学校,等他一进了教导处以后,看我们都被绑着,不由脸上一冷,就看向了阎罗王。

    阎罗王不等沈浪他爸说话,马上笑着对他说道:“沈总,这一次的事情真的是闹太大了,而且那么多学生都看着,我总得做出点样子来吧?”

    沈浪他爸一听,点了下头,没有发作,思忖了一下,就问阎罗王:“说吧,你什么意思?”

    阎罗王皮笑肉不笑的就说道:“沈总,上次怪我了,不知道您的能量,所以多有得罪了。不过这一次,我已经知道了您在咱们这的份量,所以出了事,我第一时间就先通知了您。”

    沈浪他爸面无表情的点了下头,然后说道:“说重点。”

    “好好好,”阎罗王连连点头说道:“重点就是,令公子沈浪同学,和这几个学生,把一个叫李佳辰同学的手指头给砍掉了,这件事情可真的是太严重了,这已经犯了法,我这个教导主任没能把他先交给警方,而是先通知了您,这已经是我最大的能力了,所以您来了,我看是不是也就可以把他们送给警方了?”

    一听这话,沈浪他爸眉头一皱,但随后就突然对他身后的金丝边眼镜说道:“拿来。”

    金丝边眼镜一点头,就把手里的包递给了他,然后沈浪他爸又将那个鼓鼓的包往阎罗王的办公桌上一放,对他说道:“这里面有十方,都是你的,我想你一定有办法帮助我。”

    我知道沈浪他爸嘴里的十方,那意思就是十万块钱,当时阎罗王听了这话,眼睛就是一亮,但他却没有伸手接钱,而是笑着推了推那个包,然后脸上带着为难的表情说道:“沈总,您这可是难为我了,先不说出事的时候有很多学生都看到了,就是受伤的那个孩子,家里也是有些背景的,当然了,跟您沈总比不算什么,可要是他们闹起来,或者说去报了警,那我们学校也是无能为力啊。”

    “学生看到的事你们学校搞定,”沈浪他爸一听,马上冷声说道:“那个受伤的孩子家里由我搞定。”

    说完了这话,沈浪他爸又回头对着金丝边眼镜说道:“立刻去给我搞定那个孩子的家里。”

    “是,沈总。”金丝边眼镜一点头,转身就出了教导处。

    金丝边眼镜一走,沈浪他爸又将桌上的包往阎罗王那里一推,说道:“还有什么问题?”

    “没了,应该是没什么问题了。”这个时候阎罗王才眉开眼笑的伸手去把包给拿了过去,又塞进了他的办公桌里,然后对沈浪他爸说道:“沈总,令公子应该不会有什么大事了,但这件事情毕竟影响挺大,必须有人扛,这样学校对学生们才有交代,所以其他三个学生您应该不会在乎的,是吗?”

    听了阎罗王的话,沈浪他爸扭头就看向了我和二胖田鸡,可还没等他说话呢,沈浪突然站了起来,对着他爸就喊:“老不正经,李佳辰手指头是我砍的,老子一人做事一人当,你别TM想联合阎罗王害我兄弟!”[!--empirenews.page--]

 第一百零二章 还配做个男人吗

    我当然知道这一拳打在杨虎桥的脸上起不了什么作用,那只是为了分散他的注意力,我真正的杀招其实是这临裆的一脚,而杨虎桥果然也上了我的当。那裤裆结结实实的被我一脚给踢中了。

    “嗷!”

    我意外的发现,这是一个多么熟悉的声音,想当初我被苏菲踢的时候,疯狗被沈浪和雷雨薇踢的时候,我们都发出了一个同样的声音,只不过,这身大力猛的杨虎桥,发出了来的声音要比我们更高亢,更震耳欲聋一些。

    我满意的一笑,以为这一脚绝对可以让杨虎桥的身子退一退了。

    但是,让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杨虎桥竟有如此的忍耐力,被我踢了这一脚以后,虽然脸上满是痛苦之色,却依然没有退后半步,相反。他却不顾自己命根子的疼痛,瞪着布满血丝的双眼,对着我就是一声咆哮:“我弄死你!”

    嘴上喊着话的同时,那杨虎桥猛的一拳就轰在了我眼睛上,当时我就感觉我的一只眼睛一阵胀痛,而身子也接连就往后退,随后一个站立不稳。就要倒下去。

    但此时杨虎桥却大跨步的朝着我冲来,根本还没等我倒下,一伸手就把我的衣领给抓住了,然后咬牙切?的骂道:“小B崽子,你敢废我老二,我TM要你的命!”

    说完了这话,杨虎桥便一拳又一拳的朝着我的脸上打来。

    当时我就只感觉自己仿佛被锤子砸在了脸上一样,那杨虎桥的两拳下去,我就立刻脑子发蒙,身体不受控制的只想往地上瘫倒。

    可杨虎桥已经打急了眼。根本没有要放开我的意思。还是在我的脸上打着,幸亏这个时候秦辰跑了过来,一把抱住了杨虎桥,大声喊道:“虎哥别打了,别真的出了事,快点住手······”

    “滚开,老子今天必须要他命!”那杨虎桥此时疯了一样,根本不听秦辰的话。秦辰一见,赶紧对着身后的人喊道:“快来人,把虎哥拉开!”

    听了秦辰这话,那些虎啸帮的人才都赶紧跑了过来,足有十来个人一起拉着杨虎桥,才终于把他给拉开了。

    杨虎桥放了手以后,我也朝着地上倒去,不过秦辰却一下子接住了我,然后对着我说道:“毅哥,记住今天这次教训,想在这学校里混下去,不是你这么玩的。”

    但秦辰说完了这话,我的眼前一黑,便昏了过去。

    等我醒来的时候,已经让人在医院了,睁开眼睛以后,就看到雷雨薇正坐在我的病床边上,再看窗外,天色已经大亮。

    “你醒了?”见我睁开了眼睛,雷雨薇不由摇着头对我说道:“你可真是让人操心,医生已经看过了,虽然你的外伤没什么大碍,但是你的内脏受到了震荡,这属于内伤,所以需要调养。”

    “哦,我知道了,”我答应了雷雨薇一声,但马上又是问道:“我兄弟们呢?疯狗呢?我在这睡了多久?现在学校里什么情况?”

    “我知道你是怎么想的,”雷雨薇没有回答我的问题,而是自顾自的说道:“你是因为苏菲,所以想尽快发展壮大自己,希望自己能有一天也达到三大帮派四大家族那样的实力,好可以跟姚氏家族一较长短,救出苏菲对吗?”

    听了雷雨薇的话,我点了点头说道:“薇姐,你最懂我了。”

    雷雨薇的脸上一红,但却白了我一眼说道:“周毅,你这份心情我能理解,但你也要知道,做事情要一步一步来,不能蛮干,有时候,该退步就要懂得退步,既然杨虎桥打定了主意要护着疯狗,那你又何必要跟他硬来呢,可以先退一步,等咱们一起商量怎么对付他再说啊。”

    “可如果放过了疯狗,那我们的这次行动不是就白干了吗?”我恨恨的说道:“我怎么能甘心?”

    “那么现在呢?”雷雨薇一蹙眉头说道:“你人躺进了医院,疯狗不还是一样没抓到?你觉得这样的结果更好吗?”

    “我······我当时也没想那么多,”雷雨薇说的有道理,我不知道该怎么反驳,现在我也有点后悔自己当时的决定了,赶紧又是问道:“薇姐,你快跟我说,我晕了以后,都发生了什么?疯狗在哪?我的兄弟们都没事吧?”[!--empirenews.page--]

    “你放心吧,你的兄弟肯定是没事,”雷雨薇对我点了下头说道:“你是昨天半夜昏迷的,现在都是第二天的下午了,当时你兄弟赶紧把你送了医院来,又给我打了电话,我过来以后,就让他们走了,毕竟你们虽然没抓住疯狗,但他疯狗帮已经有一大半人都加入你们狼帮,所以我让你兄弟们回去守着,别让疯狗在趁机把人给拉回去。”

    “哦,还是薇姐想的周到,”我点了点头又问道:“那疯狗现在什么情况?”

    “今天中午的时候,二胖田鸡来过了,”雷雨薇说道:“他俩说晚上疯狗愣是躲在高二宿舍区没有再出现,后来白天上了学,疯狗就一直有杨虎桥的人护着,然后他又把那些没有加入你们狼帮的人重新归拢到了一起,但实力已经大不如前了,这你就放心吧。”

    “不行,我放心不下。”一听雷雨薇这话,我不由得坐了起来,就想下床,雷雨薇赶紧按住了我说道:“你想干嘛?”

    “你也说了,疯狗一直有虎啸帮的人在护着,”我心急的说道:“昨天我就看出来了,疯狗一定是答应要加入杨虎桥他们的虎啸帮了,所以杨虎桥才这么护着他,我怕万一他们趁着我不在,打我狼帮的主意。”

    “你还是躺下吧,”雷雨薇摇了摇头,把我重新按回床上说道:“这点你可以放心,虽然我知道杨虎桥一直有野心,而且他肯定是把疯狗给收了,但你别忘了,我们高二是有约定的,我会找齐了高二另两个大棍儿,还有当初我们立约定时的见证人,一起问问杨虎桥,他究竟是什么意思,如果他敢有什么举动,我们会一起打他。”

    一听雷雨薇这话,我连忙点头,又着急的说道:“那薇姐你就快去吧,我保证杨虎桥这逼绝对是跟疯狗勾搭在一起了,这杨虎桥肯定有野心。”

    “可是,我走了,你怎么办?”雷雨薇为难的说道:“你总要有个人照顾的。”

    我对雷雨薇的关心自然很感激,但我现在最担心的还是让杨虎桥和疯狗真的勾搭在一起,然后他们肯定第一个先拿我们狼


 73

帮开刀,我此时又受了伤,难保会被他们算计,所以赶紧又对雷雨薇说道:“我又不是断手断脚,不用照顾的,薇姐,你也该知道,我们狼帮没了沈浪,现在我又伤了,其他人没有谁是能拿主意的,所以我希望你除了联系高二大棍儿以外,也多帮我照看着狼帮,别遭人算计了。”

    听我这么说了以后,雷雨薇想了想,才点头说道:“那好吧,我这就走,然后再找个人过来照顾你。”

    我点头答应了一声,雷雨薇便离开了医院。

    等雷雨薇走了以后,我一个人在病床上胡思乱想,想自己再用什么办法灭掉疯狗,又想自己连一个杨虎桥都对付不了,这以后又怎么能去对付其他更强的对手?

    想来想去,就觉得自己真是个废物,不由使劲锤了一下床,懊恼的自语道:“周毅啊周毅,你把话说的挺满,什么要超越三大帮派四大家族的,其实你还真是一个没用的男人,打架不行,连TM跟女人在床上那点事儿都不行,你还配做个男人吗?”

    我这话也只不过是自己的一个发泄而已,可是让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当我这话说完了,突然病房的门突然就被打开了,随后萧子萱竟然走了进来,还一脸吃惊的指了指我,又指了指我的下边,然后一捂小嘴,不可置信的来了一句:“周毅,你说你······那个不行?”

 第一百零三章 这是病,得治

    啊?当时一见到萧子萱进来了,又听她问我的那话,显然是什么都听到了,当时我就傻了。但随后我一下子就从床上跳了下来,因为这么一震荡,又咳嗽了起来,我就一边咳嗽一边指着她喊道:你谁让你你来的,还偷听我说话

    哎呀,你快躺床上,一看我一个劲的咳嗽,萧子萱赶紧走了上来,轻轻帮我拍了拍背,又对我说道:是薇姐让我来的呀。

    什么?一听这话,我不由的惊诧道:你别胡说,薇姐怎么可能会让你来我这?[!--empirenews.page--]

    真的呀,我在学校听说你出事了,就来医院了啊,然后路上碰到了薇姐,薇姐说正好你需要人照顾。还说有个女孩子照顾你,总比让你们狼帮那些大老爷们照顾细心些,这不就是薇姐让我来的吗?萧子萱对我狡黠的一笑说道。

    一听还真是雷雨薇让萧子萱来照顾我,我也就没啥可说的了,但马上我又是问道:那谁又让你偷听我说话的?

    我我又不是故意的,正好到了门口,就听到你说话了。萧子萱撅了撅嘴,眼睛不由自主的又朝着我的下面瞥了一眼,然后又是问道:周毅,你说的是真的吗?你那里真的不行?

    滚你的,一听萧子萱又问这个,我的脸上不由的一阵发烫,对着她就骂道:一个小丫头片子,懂什么?这些话是你该问的吗?

    谁是小丫头片子啊?一听我这话,萧子萱不满意的也对着我喊道:咱俩可是同岁好不好,你也就比我大几个月。再说了。我这不也是关心你吗?

    老子用不着你关心,你就管好你自己得了。我没好气的对着萧子萱又是喊道。

    不行,我就是要管你,萧子萱却气哼哼的喊道:是薇姐让我照顾你的,难道你连她的话都不听。

    你一听萧子萱又提起了雷雨薇,我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了。

    萧子萱见我不说话了,又是嘿嘿一笑,凑到我跟前问道:喂。你跟我说说呀,你是不是真的不行啊?

    我艹!你烦不烦,老子心情可不好,你最好别招惹我。一听萧子萱又问我这个极为**的问题,我不由的对着她一声大喊,然后索性往床上一趟,用被子一蒙,不再搭理她了。

    我这么一蒙上被子以后,过了老半天,也没见萧子萱再说话,我心里一喜,琢磨着就这样晾着她,对她不搭不理,等她没意思了,估计也就走了。

    心里这样想着,我干脆眼睛一闭,先睡一觉再说。

    可是,就在我感觉自己要睡着的时候,突然身体有种怪怪的感觉,似乎是有只小手正隔着衣服在我的身上婆娑,先是头发,再是脖颈,然后是身子,再到最后又一直往我的下面探索

    这种感觉让我心里痒痒的,不由自主的就想起了和雷雨薇,还有苏菲那些疯狂的场景,下面也开始有了反应。

    不对,这不是什么感觉,这分明就是有只手在我的身上乱摸!

    我突然就意识到了这一点,而就在这个时候,那只手竟然真的移到了我那要命的位置,我一下子睁开了眼睛,猛的就把被子给撩开了,当时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萧子萱那张小娃娃脸,和我的脸挨得特别近,连她**出来的香风都能直接扑打在我的脸上。

    感情这丫头不知道什么时候也爬上了床,竟然和我并排侧躺着!

    啊!

    一看到萧子萱,当时吓的我大叫了一声,猛的就坐了起来,对着她气急败坏的骂道:你?M干什么呢?

    哎呀,你骗人!可没想到我这刚喊完了,萧子萱也一下子坐了起来,还甩着自己那只刚从我身上做案的小手,满脸羞红的娇声喊道:你你这个大骗子,你下面明明是有反应的,你还说你不行!

    一听这话,我先是愣怔了一下,但紧接着我就明白了,这个丫头片子一定是因为我没告诉她,我是不是真的不行,所以竟然想用自己挑逗我来证实。

    简直是不可理喻!神经病!变态!女流氓

    一时间,在我的脑海里瞬间就出现了好多脏话,我感觉自己有种被非礼,被侮辱,被人强上的感觉,当时心里真是又羞又臊,又急又怒,对着萧子萱就咆哮道:你?M脑子有问题吧?老子那里又不是起不来,老子是?M的早

    我也是被气糊涂了,差点就把自己的毛病给说了出来,当时猛然想起来了,赶紧又闭上了嘴。

    可我毕竟还是说溜了嘴,所以苏菲一听我的话,抓着话柄就对我连声问道:什么什么?你刚才说早什么?早什么?到底是早什么呀?

    你?M能不能赶紧滚蛋,别再烦我?我红着脸,用后背对着萧子萱,大声骂道。

    可萧子萱却突然又问了一句:周毅,是不是早谢?[!--empirenews.page--]

    啊?一听萧子萱这话,我一下子转过身去,脑子只感觉直发麻,指着她结结巴巴的就说道:你你你你你怎么会知道这些东西的?

    切,我知道的多了,再说了,电视上总有医治这种病的广告,还有满大街的电线杆子上也都是治这病的小广告,我想不知道都难。萧子萱不以为然的耸了耸肩说道,但紧接着她又突然把双手往我的肩上一搭,很认真的对我说道:周毅,你真的有这毛病啊?

    现在我想不承认都不行了,因为我刚才的话已经是不打自招了。

    如今我这最为**的秘密,竟然被萧子萱这丫头知道了,我只感觉这脸上火烧火燎的,估计要是放上一片肉,都能烤熟了,可我也不好意思承认,当时猛的又躺在了床上,把被子一蒙,放声嚎叫了起来:老天爷呀,你让我死了吧!玉皇大帝如来佛,孙悟空猪八戒你们快来把萧子萱这妖精收走了吧!

    我这正嚎叫着呢,可突然就听萧子萱噗嗤一声笑了,随后竟然一声欢呼:太好了!

    一听萧子萱这话,我噌的一下又坐了起来,对着萧子萱就骂:你?M什么意思?是,老子是有毛病,怎么啦?就让你这么开心吗?你?M的是不是巴不得我死才好呢?

    没有啊,萧子萱先是怯生生的这么说了一句,但紧接着她又是噗嗤一声笑了,然后开心的拍了拍自己的胸口,说道:真是太好了,当初我以为你和雷雨薇发生过关系,后来你又跟菲姐在一起了,我以为你早就不是处你都不知道,我为这个还哭过,算了,不说这个了,既然你都不行,那肯定也没跟她们发生过关系了,我当然是挺高兴了,现在菲姐不在了,看来我还有机会。

    你别扯淡了,听了这话,我没好气的说道:没有,你一点机会都没有!

    可萧子萱就像压根没听到我的话,又是很认真的对我说道:周毅,你这是病,得治!

    听了萧子萱这话,我直翻白眼,这?M还用她说,老子自己不知道吗?

    可还没等我说话,萧子萱又突然说道:周毅,我跟你说哦,我认识一个神医,可厉害了,我相信,她肯定能把你这个毛病治好,你愿意试一试吗?

 第一百零四章 小萱萱的条件

    我压根就不相信萧子萱的话,翻着白眼说道:你认识个屁,行了,老子累了。也不想跟你说话,你该干嘛就干嘛去吧,我也不用你照顾。

    说完了这话我就想继续躺下,可萧子萱却又猛的双手抓住了我的肩膀,没让我躺下的说道:真的真的,我要骗你是小狗,我真的认识神医,我保证,要是她愿意给你治病,你一定能好。

    听萧子萱又是这么说,而且也看她不像再开玩笑,我不由又是问道:真的吗?你真认识治这种病的大夫?

    不,不是大夫,是神医,萧子萱先是摇了下头,然后又煞有介事的使劲一点头说道:她可是咱们传统中医。不分治什么病,不对,应该说是什么病都能治,我觉得你这种毛病,肯定是小问题,人家还不是轻轻松松就把你给治了呀。

    中医?我又有点不相信了,毕竟从小到大都是看西医。还从来没有接触过中医,所以我不是太相信的说道:能管用吗?

    开玩笑,咱们老祖宗传下来的东西,怎么会不管用,萧子萱又是信誓旦旦的说道:我保证能治好,再说了,就算治不好,总不能治坏吧,你试试怕什么的。нéi Уāп Gê

    靠,别是江湖骗子吧?我还是半信半疑的说道:这种打着神医幌子骗钱的人可有不少。专门蒙你这种傻丫头的。

    我这话一说完了。萧子萱使劲翻了个白眼,没好气的对我哼了一声说道:哼,你不许胡说,人家虽然是神医的,但她是从来不给人看病的,除非是跟她亲近的人求她,再说她看病也不收钱的。

    呦,还有这种好事呢?一听萧子萱这么说了。我也心动了,反正住院也没什么事,要真能把我这见不得人的毛病治好了,那以后见到了苏菲,我也能提起腰杆,给她一个大大的惊喜了。

    这么一想,我便一点头说道:行,那你把她叫来,还是我跟你去找她,就让她试试吧。

    听我答应了,萧子萱的脸上一喜,但随后她却又一摇头说道:不行,那我要是真的让人把你这个毛病治好了,你怎么谢我?[!--empirenews.page--]

    怎么谢你?我不由的愣了一下,然后说道:那你说你想要什么吧?

    嘿嘿,我想要什么,你会不知道吗?萧子萱调皮的对我眨了眨眼睛,嘿嘿笑着说道:我当然是要你了。

    我?一听这话,我当时把脸一沉,对着萧子萱说道:别扯淡,要我干嘛?

    当然是要你和我在一起啊。萧子萱嘟着小嘴,对我很认真的说道:周毅,你知道我的心,我喜欢你,我从来没有像喜欢你这样喜欢过一个人,所以,我要你,我和你在一起。

    你胡说八道什么?一听萧子萱竟然又说这样的话,我不由的生气说道:是,我知道你什么意思,但我也再跟你说一遍,我和你不可能,我没喜欢过你,我的心里只有苏菲。

    可是菲姐已经不在了呀!一听我这话,萧子萱着急的说道:我没有那么自私,我可以让你的心里给菲姐一个地方,你可以思念她,可以想她,但你不能这辈子都只在思念中度过吧,你总还要和别的女生在一起的啊,而那个女生就是我,我就是最合适的那个。

    苏菲被姚氏家族给藏了起来,这件事毕竟只有很少数的人知道,而其他人都以为苏菲死了,所以萧子萱这么说我不奇怪,但即使苏菲真的死了,我想我也是不会跟萧子萱在一起的,所以我摇着头说道:萧子萱,你别说了,我是不可能跟你在一起的,因为苏菲根本就没死,我会等到她回来的那一天。

    什么,菲姐没死?一听这话,萧子萱显示脸上露出惊喜的神色,但紧接着她又问道:这怎么可能呢?明明警察都说

    好了,你不要多打听,我并不想把苏菲的事情跟更多的人说,因为这就会暴露她是一个私生女这件**,我相信苏菲一定也不想让更多的人知道,所以我打断了萧子萱的话,对她说道:总之,我是不会跟你的。

    你你一定是无法接受这个事实,所以产生了幻觉,认为菲姐没死,萧子萱一听我的话,这样说了一句,随后又气鼓鼓的赌气说道:那你要是不答应跟我在一起,我凭什么找人治你的病,我跟你有什么关系啊?

    无所谓啊,一听萧子萱竟然用这件事情要挟我,我不由的感到好笑,耸了耸肩说道:我又没求你给我治,再说我这也不是会死人的毛病,大不了就是不不那个什么呗,其实也挺好,不会做对不起苏菲的事。

    你你一听我这话,萧子萱指着我


 74

半天没说出话来,最后突然一撅嘴说道:好,你说你不会做对不起菲姐的事,那我偏要治好你,我倒是要看看,你会不会对不起菲姐。

    我知道萧子萱这都是气话,也就没在搭理她,笑了笑又躺在了床上。

    不过萧子萱却是把手机给掏了出来,然后就出了病房,显然是去打电话了。

    我也没去搭理萧子萱,闭上眼睛就要睡觉,过了一会儿,突然听见开门的声音,然后又听萧子萱说道:好了,我已经给那位神医打了电话,我让她直接来医院,不过你可记住了,一会儿她要是来了,你就说是我男朋友。

    啥?一听萧子萱这话,我猛地坐了起来,不高兴的说道:我凭啥要说是你的男朋友,老子才不说。

    哎呀,你不知道,萧子萱着急的说道:这位神医要不是亲近的人,是轻易不给人看病的,要不是我求她,说你是我男朋友,人家不会答应给你看病的,你就当是假装的,这总行了吧?

    假装也不行,这不是骗人吗?我摇头说道:再说了,这都是你说的,我又不知道这个人是不是真的能治好我,要是治不好了,我说是你男朋友,结果传出去了,那我和苏菲这怎么办?

    萧子萱着急的说道:哎呀,你怎么这样啊,我说的都是真的,人家真的能治好你,我保证,要是治不好的话,大不了把我赔给你还不行吗?

    我艹,把你赔给我,那和我答应跟你在一起有啥区别?我一翻白眼说道:把我当傻子呢?

    萧子萱一听我这话,噗嗤一声又笑了,然后又是软磨硬泡的求我,我自然是不搭理她这个茬。

    就在萧子萱正和我这里墨迹的时候,突然她的手机响了,萧子萱一看电话,对我说道:哎呀,人家一定是已经来了,我可告诉你,人家来了,你别露馅了。[!--empirenews.page--]

    说完了这话,萧子萱就接了电话,嘴里还答应着:哦哦,你已经来医院了吗?好的,我这就出去找你。

    嘴上说着话,萧子萱就跑出了病房,而我一看还真有这么一个人要过来,心里不由的开始有些紧张,毕竟我这毛病是个羞于见人的病,连见医生我都不好意思,这突然就来一个陌生的所谓神医,我真不知道一会儿见了人家,自己能不能把把病症说清楚了。

    因为害羞,我就又钻进了被子里,过了一会儿,就听门开了,然后萧子萱就喊了起来:喂,你干嘛呢,怎么又钻被子里去了,神医来了,你赶紧出来啊。

    萧子萱虽然喊着我,但我还是不好意思露头,这时候就听一个异常悦耳动听的声音说道:萱萱,别着急,一般病人都会有这种炜疾忌医的心理,给他一个适应的过程,我可以开导他一下。

    当时一听这个声音,我突然觉得很熟悉,不由的就掀开了被子朝那人看去,可这一看之下,我和那人同时一愣,异口同声的说了一句:是你?

 第一百零五章 女神是神医

    §?£££££“周毅,我艹尼玛!”见我追喊着,李佳辰依然如同一个大耗子一样在人群里乱窜。同时也是对着我大骂:“有本事你来呀,今天就是你们的死期。”

    当初在李佳辰班里砍他的时候,他就油滑的很,如今他依然如故,面对着这么多的人,时不时就有人冲上来,我只能挥刀乱砍,虽然又砍倒了几个人,可要想抓住李佳辰却是非常困难。

    此时的疯狗自然也听到了我的叫喊,但他一时还没有立刻反应过来,手里举着钢管,退在战团外围,正一脸疑惑的观察着战团。

    我看到李佳辰已经窜到了离疯狗不远的距离。当时一刀砍在一人的胳膊上以后,就对疯狗大喊:“疯狗。还JB傻愣着干嘛?李佳辰要把咱们都吞了,你还不赶紧干他!”

    疯狗愣了一下,脸上明显有些犹豫,但他最终还是提着钢管就朝李佳辰跑了上去,对着李佳辰一声大吼:“李佳辰,你TM真够卑鄙的,老子今天弄死你!”

    嘴上骂着,疯狗一钢管就朝着李佳辰的脑袋打了过去。李佳辰连忙一闪身,躲开了这一下以后,对着疯狗大喊了一声:“疯狗,咱俩可没什么大仇,但咱俩跟他们狼帮都有深仇大恨,老子今天的主要目的是对付狼帮,不如你跟我联合,把他们狼帮先灭了再说。”

    李佳辰这话一喊完了。疯狗竟然又是手下一顿,转头就凶狠的朝我这边望了过来,我一见这疯狗竟然是非不分,有些被李佳辰说服的样子,赶紧又是喊道:“疯狗,你是SB吗?看不出来咱们两边的人都被他打了?李佳辰就是要灭了咱们两边,自己当高一的扛把子!”

    等我喊完了,疯狗又看向李佳辰,但李佳辰早已趁着这个机会又钻到了别处,而疯狗竟然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艹尼玛的大SB!”我也顾不上疯狗了,大骂了一声,寻找着李佳辰又是追了上去。

    “哎呀!”

    就在这个时候。我突然听到沈浪一声大喊,忙回头去看,就见他因为手里没了武器,所以跟那个戴眼镜的一打起来,自然施展不开。

    而那个戴眼镜的竟然身手出奇的好,一根车链条被他挥舞起来,虎虎生风,沈浪一个躲避不开,就被他抽在了脚踝上,当时脚下一个趔趄,险些摔倒。

    趁着这时候,那个戴眼镜的飞起一脚,就把沈浪给踹倒在地,然后手里的车链条一下又一下的往沈浪的身上招呼,而沈浪就只能坐在地上,手脚并用的猛往后退。

    我眼瞅着沈浪的身后就是一棵树,再退就没有退路了,那个时候必然要落在戴眼镜的手里。

    我心下着急,沈浪可是狼帮的大棍儿,如果他废了,那我们狼帮的势气也就荡然无存,可我离沈浪的距离又远,根本来不及去救他,撇头一看二胖离沈浪的距离最近,忙对他大喊了一声:“二胖,救沈浪!”

    二胖此时正跟一个胳膊上带着红布条的人打斗着,一听我的话,回头瞥了一眼沈浪,也是脸上着急,但他此时已经被人缠上,想要脱身根本不太可能,不过二胖突然“啊”的一声大吼,猛地就把手里的凳子腿朝着对方扔了出去。[!--empirenews.page--]

    跟二胖正打斗着的那个人一见二胖居然丢出了手里的武器,连忙往旁边跳,躲避这一凳子腿,而二胖就是趁着这个机会,回身朝着沈浪扑了过去。团肠尽圾。

    这时候沈浪已经退到了树下,被树杆挡着退无可退,那戴眼镜的阴阴的一笑,喊了一声:“狼帮的大棍儿也不过如此,今天你们狼帮就此除名了!”

    喊这话的时候,那戴眼镜的一链条就朝沈浪的脑袋上抽了下去,但与此同时,二胖也及时的扑到了沈浪的身上,竟然用自己肥胖的身躯护着沈浪,结结实实的用后背挨了一链条。

    “啊!”

    二胖痛呼了一声,那戴眼镜的却是怒声骂道:“肥猪,老子看你能挨几下子!”

    喊完了这话,戴眼镜的又往二胖的身上猛抽,不过这次二胖却是紧咬牙关,一声不吭,反而嘿嘿笑着说了一句:“老子肉厚,没别的本事,就是抗打!”

    “我让你抗打!”戴眼镜的嘴上厉声喊叫着,一下又一下的就往二胖的身上狂抽,而沈浪被二胖压在身下,却是着急的喊着:“二胖你快让开!”

    暂时沈浪不会有事了,所以我又是朝着李佳辰跑去,因为我知道今天这一切都是李佳辰的阴谋,那么他自然就是老大,所以无论如何,我都要把他先给拿下了。

    可我还没有追上他呢,突然就听一声长长的口哨响起,我循声看去,竟然看到是疯狗,而他在发出这声哨音之后,又是高声喊道:“我疯狗帮的都听着,给我撤!”

    喊完了这话之后,疯狗率先就往小树林外边跑,而他们疯狗帮的人自然也是撇下对手,慌不择路的跑出了小树林。

    “给我追!”一看疯狗帮的人要跑,李佳辰对着他们的人大喊了一声,不过正抽着二胖那个戴眼镜的却是一声厉喝:“别追,不要分散咱们的人手,先把狼帮拿下再说!”

    看着疯狗竟然带人逃跑了,我心里这个气呀,敢情他刚才不动弹,就是想出了这么一个办法,把我们给扔下,自己逃命去了。

    我不得不为疯狗的愚蠢感到可悲,如果说能让他的人和我们一起对付李佳辰这些人,那么我们两帮人马加起来,还是要比李佳辰他们多出不少人的,没准儿就能把李佳辰他们先给灭了,可他却只顾自己先跑了,那么我们狼帮如果被灭了,李佳辰下一个就是灭他。

    但这个时候说什么都已经晚了,李佳辰显然是早就算计好了疯狗的为人,是绝对不会跟我们联合的。

    此时疯狗的人一跑,李佳辰又把当初他的人都收了回去,再加上后来冒出的这三四十人,他们竟然足有五六十人,而我们狼帮却只剩下区区三十来号人了,而且都是那些小菜弟,还个个身上都带着伤。

    这个时候李佳辰的人已经形成了一个大包围圈,把我们狼帮的人都给围在了中间,而且逐渐开始缩小圈子,把我们往中间赶。

    此时我就算是手里拿着两把砍刀,但被人包围之下,也是无能为力了,李佳辰就在圈子外边,被这五六十号人围着,我肯定是冲不出去的。

    “哈哈哈······”此时李佳辰放肆的狂笑了起来,对着我一伸脖子喊道:“周毅,有本事你再来砍我呀,艹,虽然你比沈浪那个SB聪明点儿,可就你一个人聪明,又有个JB用?”

    听了李佳辰这话,我气的咬牙切齿,而沈浪此时看着已经被抽的遍体鳞伤的二胖,又看了看我们狼帮几乎所有人都挂着彩,眼泪不由就掉了下来,对着我懊悔的喊了一声:“毅哥,都怪我,我没听你的······”

    “别哭!”我对着沈浪一声大喊,然后用力吐了一口气,虽然不甘,却只能无奈的看向李佳辰说道:“行,李佳辰,今天我们认栽了,诚心给你服软了,要杀要剐你都冲着我周毅一个人来,你把我这些兄弟们都放了。”

    “艹,周毅,别跟我来这套!”可李佳辰却是摇着头,狞笑说道:“先把你手里的刀扔了,然后跪在地上,喊我一声爸爸,我再考虑考虑要不要放了你这帮废物。”[!--empirenews.page--]

    听了这话,我心里恨的能滴出血来,牙齿也咬的嘎嘣嘎嘣直响,可眼下我没有别的选择,为了兄弟们能少受点苦,我只能丢掉所有的尊严,忍受这一时的屈辱。

    因为我知道,大丈夫就要能屈能伸,只要我们还能保存住一点点希望,早晚有一天,我会跟他们算这笔血账。

    心里这样想着,我便看着李佳辰冷声说道:“李佳辰,我跪下喊你爸爸,你真的能放了我的兄弟们吗?”

    “这个嘛······”李佳辰眼珠子一转,用手指了指沈浪和二胖田鸡说道:“他们几个不行,不过剩下的废物们,可以放。”

    我也知道李佳辰绝对不会放过我们这曾经剁掉他手指的兄弟四人,但能放掉其他人的话,也算尽到了我最大的努力,所以我一点头,对着不远处的徐凡喊道:“徐凡,帮我把刀解下来。”

    “毅哥,不要啊!”

    一听我的话,沈浪他们众人都是大喊出声,但我却又是对徐凡喊道:“快点!”

    说着话,我就要屈膝朝着地上跪去。

    可就在这个时候,突然包围圈的外围一声喝斥:“你给我站起来!”

    §?££££

 第一百零六章 我的病有治了

    ???????心里有着疑虑,我也没有去回答徐凡的话,徐凡见我不说话。就有些按捺不住的小声说道:“毅哥,既然李佳辰没有毛病,那咱们干脆也冲出去得了,正好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我都已经手痒了,真想也干倒几个呢。”

    一听徐凡这话,我连忙出声说道:“别动,咱们再看看,如果李佳辰真的没毛病,多咱俩不多,少咱俩不少。”

    “哦,好吧。”徐凡听了我的话,不敢勉强。只好答应了一声,但身子却使着劲。嘴里也低声嘟囔着:“打他脑袋,打腿呀,哎呀,你给他一脚就干倒了······”

    此时战团里依然在继续,如今我们在人数上要比疯狗多些,但在人员的打架素质上却比他们差,所以两边打的虽然激烈,却胶着起来。两边人马各有损伤,各有倒在地上失去战斗力的人员。

    至于沈浪和疯狗那边,因为当初我们在宿舍跟疯狗打架的时候,空间狭小,我们人又少,所以当时我们都施展不开拳脚,但此时我们人数占优,而且小树林里的空间也足够大。所以沈浪这小子打起来真是勇猛异常,一根钢管专往疯狗的要害部位上招呼。

    而疯狗确实身手和经验都很不错,但此时因为李佳辰那边人的叛变,所以他在心理上有些发虚,打起来未免就畏首畏尾的,还要时刻关注着他们那边人的动态,结果在沈浪的狂


 75

轰滥炸之下,大多是采取守势。

    沈浪早看出了疯狗心理上的弱势,所以趁着疯狗一个分神的时候,突然就是一钢管往疯狗的脑袋上削了下去,疯狗连忙一闪,虽然脑袋没有挨打,却也动作慢了些。被沈浪这一钢管贴着耳朵就打在了脖颈子上。

    “哎呦!”

    疯狗痛的喊了一声,一捂脖子,突然撇下了沈浪,掉头就跑。

    疯狗打架是出了名的勇猛,沈浪没想到他会突然逃跑,愣怔了一下,赶紧去追。

    可疯狗并不是真的要跑,他只是猛地钻进了战团,挥起手里的钢管就往我们的人身上打。

    原来疯狗是眼看拿不住沈浪,所以想凭着自己的身手,先消耗掉我们的有生力量,眼瞅着疯狗两棍子就打倒了我们两个人,下一个目标又锁定了罗子斌,沈浪不由怒声大喊:“罗子斌快闪开,疯狗我艹尼血玛!”

    可惜沈浪喊的没有疯狗的动作快,罗子斌更加反应没有那么快,当他回过头去的时候,疯狗已经一棍子就打在了他的脑门上,罗子斌闷哼了一声,就倒在了地上。

    “艹,毅哥,咱们快上吧。”我和徐凡都看到了这个情景,当时徐凡就忍不住的低声对我说道。

    我此时也有点控制不住了,如果疯狗真的一味找我们这边的软柿子捏,那用不了多长时间,我们在人数的优势就将荡然无存。[!--empirenews.page--]

    所以我也有了冲出去的打算,但就在这个时候,我猛然发现一直捡漏的李佳辰突然停下了手脚,站在转团的外围,脸却朝着与我这边相反的一个方向望了过去,嘴里高声喊道:“都坚持不了多久了,都冲啊!”

    李佳辰这话喊出来,对我们和疯狗那边正战斗着的人听起来,似乎没什么毛病,所有人都以为他是在给我们这边的人打气,但我却看到他并不是对着我们的人喊话,所以当时心里一紧,赶紧对着要冲出去的徐凡说道:“等等,先别动。”

    果然,就在李佳辰刚喊完话的时候,就见我和徐凡的斜对面突然默不出声的钻出来三四十个人来,而且这些人也都穿着我们高一的校服,但最为明显的是,他们每个人胳膊上都缠着一块儿红布。

    此时我们和疯狗这两边的人都在全身心的打斗之中,所以这些人悄么声的出来以后,并没有人注意到他们,而这些人出来后就迅速加入了战团。

    这些人加入战团之后并不喧哗叫骂,而是挥起手里的家伙事儿就往人身上招呼,我们这边的人看到他们都穿着校服,只以为都是自己人,所以根本不会防备他们,但这些人加入了战团之后,却是不管不顾,无论是我们的人,还是疯狗的人,他们挥手就打,毫不留情。

    “哎呀,打错了,自己人!”

    “你眼瞎呀,连我都打!”

    ······

    一时间,就听我们这边的人都是一声声的惨叫和诧异的叫骂,但同时也有不少人都倒在了地上。

    当然了,疯狗的人也有被打倒的,只不过他们没有我们这边那么惊诧,都以为是我们突然又增加了人。

    此时李佳辰却是一脸的狞笑,索性抱着双臂在旁边看热闹。

    一看眼前情景,我终于明白了,自己的猜测没有错,李佳辰果然有猫腻,但他并不是和疯狗联合,他的野心更大,他是想把我们狼帮和疯狗帮都吞掉!

    但我心里还有着一个不解,这突然冒出来的三四十人又是些什么人呢?

    看他们都穿着我们高一的校服,这就说明他们也是我们学校高一新生,难道这些人就是那些还都没有露出头的混子们?

    可他们又怎么会跟了李佳辰呢?

    心里想着的同时,我眼中也在看着战团,猛的发现这群突然冒出来的人里,有一个戴着眼镜,身材高瘦的人,打起架来异常的凶猛,下手极其狠辣,手里一根车链条每挥出去一次,就必然有一个倒在地上,无力再爬起来。

    而这个人边打边移动着,逐渐的就朝着沈浪靠了过去,沈浪此时也发现了异常,没再去追赶疯狗,而是停下来在观察战局,而那个戴眼镜的眼瞅就要到了他的跟前,还对着沈浪喊了一声:“浪哥,再加把力,咱们就赢了!”

    与此同时,我发现李佳辰也动了,也在往沈浪的跟前移动。

    坏了,李佳辰是要和那个戴眼镜的一起对付沈浪!

    而沈浪此时还诧异的对着那个戴眼镜的问了一句:“你是谁?怎么看起来眼生······”

    “沈浪,快跑!”看到这里的时候,我知道再不能继续潜伏下去了,猛地就跳了起来,对着沈浪就是一声大喊:“那人和李佳辰有猫腻!”

    喊完了这话,我就快速朝着李佳辰冲了过去。

    我说过的,只要李佳辰有毛病,我第一个就砍了他!团肠状圾。

    在我喊话的时候,那个戴眼镜的已经到了沈浪的近前,一听我的话,脸色一变,挥手就朝着沈浪抽了过去。

    沈浪虽然思维粗线条,但他打架的时候反应却异常迅速,听到我的喊话,虽然脸上有着惊讶之色,但却根本不来看我,眼瞅着戴眼镜的一链条抽了过去,他猛地把手里的钢管一横,那链条抽在钢管上,缠了几个圈。

    但那戴眼镜的却是用力一拽,沈浪因为情急之下,手里没有抓稳,钢管竟被那戴眼镜的给拽飞了出去。

    “狼帮的都听着,胳膊上有红布的是敌人!”我顾不上沈浪那边,又是大喊了一声,随后对着李佳辰怒声吼道:“李佳辰,你给我拿命来!”[!--empirenews.page--]

    李佳辰在看到我突然出现以后,脸上大惊,不由停下了脚来,一看我竟然手上两把明晃晃的大砍刀,估计立马就想起了我们剁他手指时候的情景,当时“妈呀”一声大喊,掉头就往人群里钻,同时又是高喊:“我李佳辰的人都听着,不管狼帮还是疯狗帮,一律干死他们!先来人拦住周毅!”

    我此时早对李佳辰恨之入骨,眼中死死盯着他猛追,不过因为他钻进了人群,而此时他和那个戴眼镜的人数最多,听了他的话以后,立马就有三四个人朝着我扑了上来。

    幸好徐凡始终跟在我的身边护着,两根钢管同时架住了俩人,对着我一声大喊:“毅哥快追,这儿交给我!”

    我眼前还有两个人朝我猛扑,不过我已打定了主意,若是不拼命的话,我们狼帮,包括疯狗帮,都很有可能被吞掉,所以我今天是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猛地一刀就砍在了一人的胸口,那人当时胸口裂开了一道大血口子,嚎叫一声滚到在地,我又是一低头,躲过另一人的棍子,照着那人的大腿又是一刀。

    眼瞅两刀砍翻了这两人,看着他们都是血流如注的哀嚎,我眼中也是布满了血丝,心中一股杀气腾腾冒起,瞪圆了双眼就是一声怒吼:“老子今天要大开杀戒!李佳辰,你必须死!”

    ??????

 第一百零七章 病房突发事件

    μ2±±±±±李佳辰这话说的没错,别说是自己的女人了,即使是随便一个女生。我都是不忍心伤害的,更何况还是因为自己。

    我想此时沈浪应该也跟我一样的想法,而且韩雪艳毕竟是他的女人,所以我就转头看向了他。

    从韩雪艳落到了李佳辰的手里,沈浪就一直没吭声,我这么一看他,他自然是明白我把这事交给他来做主了,所以他对我点了下头,然后眼神突然一变,本来异常犀利的目光瞬间就柔化了下来,慢慢转过头去,深情款款的看向了韩雪艳。

    “艳儿,疼吗?”沈浪没对李佳辰说话。却脸上带着心疼的表情对着韩雪艳问了一句。

    “疼······”韩雪艳眼泪都下来了,嘴唇颤抖着点头答道。

    “我也很疼。”沈浪的表情变得更加痛苦,然后用手指了指自己的心口,说道:“这儿······很疼很疼······”

    “浪哥······”韩雪艳一听,身子一软,立马娇嗔的就喊了一声,然后又深情的说道:“对不起,我让你难受了······”

    “我**你!”沈浪适时的又这么对着韩雪艳喊道。

    “我更**你!”韩雪艳迫不及待的回应了一句,那脸上充满了无限的感动和柔情。

    我艹!

    这什么情况?

    我一脑袋黑线。鸡皮疙瘩噼里啪啦的往下掉,咱这不是斗殴戏吗?啥时候变言情片了?

    当时全教室里的人看着沈浪和韩雪艳这场戏都傻住了,竟然还有几个女生眼泪都掉下来了,尼玛,狗血韩剧看多了吧?

    李佳辰也呆了,随后他也冷的打了个哆嗦,对着沈浪就喊:“我艹尼玛的,别JB肉麻。你不**这娘们吗?好啊,那你肯定不想她受伤吧,放我走,我就放了她。”

    沈浪依然没有理睬李佳辰,眼光就没从韩雪艳的脸上离开过,又是情深意切的说道:“艳儿,为了你,我什么都可以做。”

    “我也是。”韩雪艳的眼泪终于滚了下来,点头说道。

    “艳儿,现在考验我们感情的时候到了,”沈浪脸上又是一变,非常严肃的说道:“既然你为我什么都能做,那我想你一定不会惧怕被李佳辰打吧?”

    “不怕。为了你,我什么都不怕!”韩雪艳非常坚定的点了下头,然后突然就拼命挣扎了起来,同时对着李佳辰就喊道:“李佳辰,你不想打我吗?来呀,你打呀,姑奶奶今天就让你看看什么才是坚贞的**情!”[!--empirenews.page--]

    韩雪艳一这么不管不顾的拼命挣扎,李佳辰就算再有力气也不免手忙脚乱,而就在他的手稍有松动的时候,眼神始终关注着他的沈浪,突然就窜了出去,挥起手里的砍刀,对着李佳辰的胳膊就砍了下去。

    “啊!”

    李佳辰一声嚎叫,再看他的胳膊,已经皮开肉裂,鲜血涌溅,出现了一道很深的伤口。

    沈浪竟然直接用刀刃砍了李佳辰!

    不过还没等我有机会阻止,沈浪一把将韩雪艳给拽了过去,同时抬腿就把李佳辰给踹倒在了地上。

    “浪哥,吓死我了······”这个时候韩雪艳使劲抱住了沈浪的腰,一副楚楚可怜的小模样喊了一声。

    “先放开我,等会儿再说话。”沈浪拿开了韩雪艳的手,这样说了一句,又朝着地上的李佳辰走了过去。

    此时的李佳辰正捂着自己的胳膊在地上哀嚎,而沈浪走上前去,伸脚就踩住了他的手,脸上异常狰狞,声音透着无比冰冷说道:“李佳辰,我最恨被人威胁,而且是用我的女人威胁我,你今天必须要为你的行为付出代价!”

    说完了这话,沈浪举起手里的砍刀,就砍了下去。

    “不要!”

    我和李佳辰几乎是同时喊了这一句,只不过李佳辰是充满着绝望喊出来的,而我是眼看着沈浪这一刀下去,很可能就要出大事,所以要出声阻止他,而且在喊出这话的时候,我也迅速就朝沈浪跑了过去。

    可是已经晚了,当我跑到沈浪的跟前时,沈浪的刀也已经剁了下去。

    “嗷???”

    一声无比凄惨的嚎叫响起,把教室里每个人的心都叫的直发颤。

    我连忙往地上看去,赫然发现地上多了一根手指头,而李佳辰没死,却因为十指连心,痛入骨髓的他已忍不住晕了过去。

    我心里松了一口气,毕竟人没死,但李佳辰少了根手指头,这对我们学生来说也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了,所以我当时气得就给了沈浪胸口一拳,然后对着他吼道:“说好了不真砍,你TM活够了啊?”

    沈浪先是对着地上晕过去的李佳辰“呸”的就吐了一口,然后才揉了揉胸口对我咧嘴一笑说道:“又没死,手指头能接上,没事的。”

    这个时候二胖和田鸡也都跑过来了,都是心惊胆颤的看了一眼李佳辰,然后田鸡害怕的说道:“毅哥,浪哥,这把手指头剁掉了,也算重伤害了吧,要判刑的,咱们······咱们还是赶紧跑吧?”

    一听田鸡这话,我们都有点害怕了,当时也没顾的多想,我一点头就喊道:“快跑!”

    喊完了这话,我们四个就要往外跑,可因为我们一开始打的太热闹,别的班学生也发现了,去报告了老师,所以我们还没跑出教室,就见学校里的保安都冲了进来,个个手里拿着电棍,对着我们噼噼啪啪的直响。

    “都把刀给我放下!”这个时候阎罗王也出现了,对着我们厉声喝道。

    一看我们根本跑不掉了,而且我是切身体会过被电的滋味的,一听阎罗王的话,我只好把砍刀扔到了地上,沈浪他们三个见了,也都扔了砍刀。

    就这样,我们四个都被抓住了,不过阎罗王却没有第一时间报警,而是让人将李佳辰立刻送


 76

去医院,又把我们都给绑了,关在教导处,然后就通知了沈浪他爸。

    这一次沈浪他爸没有耽误一点时间,用最快的速度就来到了学校,等他一进了教导处以后,看我们都被绑着,不由脸上一冷,就看向了阎罗王。

    阎罗王不等沈浪他爸说话,马上笑着对他说道:“沈总,这一次的事情真的是闹太大了,而且那么多学生都看着,我总得做出点样子来吧?”

    沈浪他爸一听,点了下头,没有发作,思忖了一下,就问阎罗王:“说吧,你什么意思?”

    阎罗王皮笑肉不笑的就说道:“沈总,上次怪我了,不知道您的能量,所以多有得罪了。不过这一次,我已经知道了您在咱们这的份量,所以出了事,我第一时间就先通知了您。”[!--empirenews.page--]

    沈浪他爸面无表情的点了下头,然后说道:“说重点。”

    “好好好,”阎罗王连连点头说道:“重点就是,令公子沈浪同学,和这几个学生,把一个叫李佳辰同学的手指头给砍掉了,这件事情可真的是太严重了,这已经犯了法,我这个教导主任没能把他先交给警方,而是先通知了您,这已经是我最大的能力了,所以您来了,我看是不是也就可以把他们送给警方了?”

    一听这话,沈浪他爸眉头一皱,但随后就突然对他身后的金丝边眼镜说道:“拿来。”

    金丝边眼镜一点头,就把手里的包递给了他,然后沈浪他爸又将那个鼓鼓的包往阎罗王的办公桌上一放,对他说道:“这里面有十方,都是你的,我想你一定有办法帮助我。”

    我知道沈浪他爸嘴里的十方,那意思就是十万块钱,当时阎罗王听了这话,眼睛就是一亮,但他却没有伸手接钱,而是笑着推了推那个包,然后脸上带着为难的表情说道:“沈总,您这可是难为我了,先不说出事的时候有很多学生都看到了,就是受伤的那个孩子,家里也是有些背景的,当然了,跟您沈总比不算什么,可要是他们闹起来,或者说去报了警,那我们学校也是无能为力啊。”

    “学生看到的事你们学校搞定,”沈浪他爸一听,马上冷声说道:“那个受伤的孩子家里由我搞定。”

    说完了这话,沈浪他爸又回头对着金丝边眼镜说道:“立刻去给我搞定那个孩子的家里。”

    “是,沈总。”金丝边眼镜一点头,转身就出了教导处。

    金丝边眼镜一走,沈浪他爸又将桌上的包往阎罗王那里一推,说道:“还有什么问题?”

    “没了,应该是没什么问题了。”这个时候阎罗王才眉开眼笑的伸手去把包给拿了过去,又塞进了他的办公桌里,然后对沈浪他爸说道:“沈总,令公子应该不会有什么大事了,但这件事情毕竟影响挺大,必须有人扛,这样学校对学生们才有交代,所以其他三个学生您应该不会在乎的,是吗?”

    听了阎罗王的话,沈浪他爸扭头就看向了我和二胖田鸡,可还没等他说话呢,沈浪突然站了起来,对着他爸就喊:“老不正经,李佳辰手指头是我砍的,老子一人做事一人当,你别TM想联合阎罗王害我兄弟!”团肠来号。

 第一百零八章 补刀

    “什么?”一听萧子萱这话,我再也顾不得身上还扎着针,噌的一下就坐了起来,赶紧问萧子萱道:“你看清楚了吗。真的是疯狗?他们有多少人?”

    “疯狗那个样子我会看不清楚吗?”萧子萱又是着急的说道:“当时我正坐在出租车里,就看到疯狗领着足有十多个人,手里都拿着武器,疯狗······疯狗的手里还拿着一把砍刀呢,周毅,快躲起来吧,他们这个时候应该进医院了。”

    一听萧子萱这话,我立刻明白了,疯狗这逼因为我端了他的疯狗帮,又把他一大半的人收进了我们狼帮,这自然会令他恼羞成怒,如今这是想来医院找我补刀,重新赢回他疯狗帮的声威。

    不过,这件事情会不会也是杨虎桥和那个秦辰指使的呢?

    如果是他们指使的,那么当初我在宿舍楼的时候,他们就应该可以拿下我。何必又等到我住了院,再让疯狗来补刀呢?

    我想不明白,但现在也不是让我想这些的时候,所以我赶紧对安雅诗说道:“安老师,你快把针给拔了吧,我们赶紧走。”

    “可是······现在才刚开始,如果半途而废的话,前边可就都白费功夫了。”安雅诗有些为难的说道。,谢谢!

    “哪还有工夫管这些了,”我着急的自己就要去拔针。同时嘴里喊道:“如果命都没了,那还要JB有个屁用!”

    我因为情急之下,所以说话也没过脑子,说出了这么一句粗俗的话,倒是把安雅诗给说的脸上一红,不过她一见我要拔针,赶紧又对我喊道:“你别乱动。我来帮你拔。”[!--empirenews.page--]

    说着话,安雅诗就伸出她的芊芊玉指,捏住了一根针,捻了两下,然后轻轻的往外一拔,金针便从我身上离开了。

    我看安雅诗要拔根针还这么费工夫,不由赶紧催促道:“快,快点呀!”

    “你别着急,如果不按照我家祖传手法拔针,很有可能会再次打乱你的经脉,这不是着急的事情。”安雅诗也知道情况紧急,额上已经见汗,但却依然按照自己的节奏给我拔着针。

    说着话的功夫,安雅诗已经拔了三根针,但我的身上还有着五六根。可此时突然听到病房外传来一阵嘈杂的脚步声,同时还听到有人喊道:“狗哥,已经打听清楚了,就是那个病房,周毅就在里面,没有其他狼帮的人了。”

    喊这话的人一听就是那个狗剩,而他的话喊完了以后。就听到疯狗暴怒的声音响起:“艹,给我冲进去,今天我要周毅死!”

    疯狗的喊声过后,就听脚步声更加混乱急促,同时还有乱哄哄的叫骂声。

    我知道疯狗这就要带着人冲过来了,而且这医院里的门也不结实,根本就别想挡住他们,可我身上的针还没有拔完。

    “周毅,他们来了,怎么办?”此时的萧子萱就趴在门口,透过门缝往外张望,然后回头对我焦急的喊道。

    萧子萱这话才对我喊完了,就听的“哐”的一声,病房的门被人踹了一脚,随后就听疯狗大喊的声音:“周毅,老子来找你了,别当缩头乌龟,出来受死。”

    此时安雅诗还在拔针,可我却顾不得了,猛的推开了安雅诗的手,就从床上跳了起来,要去拿自己的裤子。

    因为疯狗在对我喊完了那话以后,就对着他的手下喊道:“给我把门撞开!”

    疯狗这话喊完了,又听一声巨响,门一下子被撞开了,而此时的萧子萱自然是赶紧躲在了一边,“啊”的一声尖叫,就捂着耳朵蹲在了地上。

    门一被撞开了,就见疯狗手里握着一把明晃晃的大砍刀,领着十多个人出现在了我的眼前。

    “呦,在这医院里还有这种待遇吗?”疯狗当时一见我光着身子,而屋子里还有两位美女,当时脸上一愣,但随后就三角眼一眯,**笑着说道:“住着院还能跟美女嘿咻,这TM我都想来了!”

    “无耻!”

    疯狗的话刚说完了,突然安雅诗俏脸一冷,峨眉紧蹙,对着疯狗一声娇叱,抬手一挥,就见她手里三道金光电射而出,奔着疯狗的脸上就射了过去。

    “哎呀!”

    疯狗立马大喊了一声,再看他的脑门上,?尖上,还有嘴唇上,竖着插上了三根金针,颤巍巍的直摇晃。

    不过那针灸的针毕竟很软很细,根本没有什么杀伤力,所以那疯狗在大喊过后,用手一抓,就把针给抓了下来,随后对着手下一声怒吼:“我艹!给我砍死他们!”

    疯狗喊完了这话,他的手下自然是一声咆哮,挥舞着手里的家伙儿就往病房里冲。

    眼下已经到了万分危急的时候,我根本也来不及去穿衣服了,情急之下,我忙一伸手就把病床上的被子给抻了下来,然后往自己的身上一裹,对着疯狗他们也是一声怒吼,随后紧跑了两步,猛地腾空跃起,用自己的整个身体朝着疯狗他们扑了过去。

    当时疯狗他们正一群人从门口往里冲,所以人比较集中,我这么用力一扑之下,利用自己的整个身体重量再加上冲力,一下子就被他们都给压倒在了地上。

    将疯狗他们都压倒之后,我忙回头对着萧子萱和安雅诗喊道:“你们快走!”

    此时萧子萱已经傻了,只是蹲在地上尖叫,根本就没听到我的声音,暴不过安雅诗却赶紧跑过去,伸手就把萧子萱给拽了起来,然后跨过我们这些人就跑。

    因为被安雅诗这么一拉起来,萧子萱也回过神来了,一见我还在地上,竟然回过神来又要拉我。

    “别管我,快跑!”我忙对着她们又是一声大喊。

    “不行,我不能扔下你!”萧子萱摇着头大喊道。[!--empirenews.page--]

    不过安雅诗毕竟还拽着萧子萱的手,一听这话,猛地推了一把萧子萱,对她喊道:“萱萱你快跑,我来帮周毅。”

    萧子萱脸上还是透着担心,安雅诗忙又说道:“别担心,你还不相信雅诗姐姐吗?”

    一听安雅诗这话,萧子萱才又看了我一眼,使劲一点头说道:“好,雅诗姐姐,周毅就交给你了,你一定不要让他出事。”

    “放心,快走!”安雅诗一点头,又是推了一把萧子萱喊道。

    萧子萱这才赶紧往医院外边跑去,而安雅诗又朝着我这里跑来。

    我的身上本就有内伤,此时这么一用力装在疯狗他们的身上,不由的牵动了我的伤势,连声的咳嗽了起来,想要起身也感觉无比费力。

    但疯狗他们此时却已经爬了起来,而且疯狗本来的目标就是我,自然也不会去追萧子萱她们,当时一看我正趴在地上,不由狞笑着就举起了砍刀,随后三角眼里射出凶光,大骂了一声:“周毅,你的死期到了!”

    喊完了这话,疯狗便一刀朝我的身上砍了下来。

    “住手!”不过就在此时,安雅诗也已经跑了过来,但跟疯狗还有些距离,当时一声娇喝,顺手就把自己手里的小包扔了过来。

    安雅诗的小包直接打在了疯狗握刀的手上,所以一下子把他的手打的一偏,结果疯狗的刀猛然就砍在了带上,离我的脸不过一两厘米的距离,连迸射出的火星都打在了我的脸上。

    我的心中暗叫了一声好险,就分离往起爬,而此时的疯狗又要继续往我的身上砍,但安雅诗人已经到了跟前,猛的抬手就扣住了疯狗的手腕,当时又是一个反擒拿,把疯狗的手腕倒扣了过来。

    疯狗痛的一声大喊,砍刀险些就要脱手,可这个时候,他的一个手下却猛的一棍子朝着安雅诗的胳膊打来,没有办法之下,安雅诗只好松开了疯狗。

    “呃······”就在此时,那个狗剩却因记恨我当初险些废了他的命根子,对着我又是狠狠一钢管砸了下来,我本来就要爬起来了,结果被他这一下子又给打趴在了地上。

    “周毅!”安雅诗一见之下,对我大喊了一声,弯腰伸手就抓住了我的手,想要我拽到她的跟前,可疯狗却恼羞成怒的又举起了砍刀,趁着安雅诗没有留神他的时候,一刀就朝她的背上砍了下去。

 第一百零九章 逃出狗嘴

    “安雅诗!”

    当时我被安雅诗从地上拽了过去,所以第一个发现了疯狗正要砍向安雅诗,情节之下大喊了一声,也顾不得身上的疼痛了。猛然跃了起来,一把抱住了安雅诗,将她一下子护在了自己的身下。

    但与此同时的,疯狗的看到也猛的就砍了下来,结果这一刀就砍在了我的背上。

    “啊!”

    当时我只感觉背部一阵阵撕裂般的疼痛,不由的痛喊了一声,不过好在我因为裹着被子,那被子毕竟比较厚,所以疯狗这一刀是透过被子砍在我的身上,伤势并不是很重,只是划开我一刀血口子。

    可疯狗这么一砍在我的被子上以后,当时棉絮飞舞,而我的被子也再裹不住我的身体,一下子就从我的身上滑落。

    “周毅!”安雅诗见我用身体护住了自己,脸上不由闪过一丝感激和担心的神色,但眼见疯狗他们一群人又是朝着我俩挥起了家伙事儿。猛然就抓起了地上的被子,朝着疯狗他们就甩了过去。

    这被子面积大,安雅诗这么一甩出去,自然就罩住了疯狗他们,趁着此时,安雅诗忙对我喊道:“快走!”

    可此时我没了被子裹体,整个身子都是光溜溜的,当时躲在医院角落里不少看热闹的人都是连声发出了惊呼。

    但我也顾不得那么许多了,听了安雅诗的话以后。光着脚丫子就和她一起往医院的外边跑。

    我们这里是住院部,而且是在五楼,如今我真的可以说是在


 77

裸奔了,这一路上我们所跑过的地方,都是惊叫连连,虽然我知道逃命要紧,但这脸上也真的是无比滚烫。只能低着头,不敢抬头的狂奔着。[!--empirenews.page--]

    我和安雅诗来不及乘坐电梯,只能是跑楼梯,而疯狗他们自然也是紧追不舍,这一路冲出了医院以后,恰好看的有人刚刚从一辆出租车里下来,我和安雅诗二话不说,猛的钻进车里,对着司机就喊:“快开车!”

    让我大为意外的是,这个司机竟然就是当初带着我们寻找比家美旅店的那位师傅,他也认出了我,当时一笑说道:“呦,怎么是你呀,你没事了······”

    可说到这里,这司机师傅又看到我光溜溜的模样。一脸惊讶的喊了一声:“你这是又是哪一出儿啊,光着腚就跑出来?”

    “师傅,别废话了,快点开车吧。”我哪有时间解释,赶紧对着这司机师傅喊道。

    此时疯狗他们也都追了出来,看到我和安雅诗已经上了出租车,叫骂着又是追了上来。那司机师傅也看到了,立马明白了过来,大喊了一声:“都坐好了!”

    紧接着那司机师傅猛的一打方向盘,竟然原地就来了一个大漂移,随后猛地一脚油门,如电射一般就冲出了医院的大院,把身后疯狗他们甩的老远,只能跳着脚的大骂。

    一看把疯狗他们都给甩开了,我和安雅诗才都松了一口气,而我此时也才赶紧到后背的伤口,还有身体里的内伤都疼了起来,不由的又是连声咳嗽。

    “我艹,小子,可以啊,看的出来,你也是个狠角色啊,第一次见你,你去救人,还把人家手脚筋给挑断了,这一次你更牛逼,直接光着腚就敢往出跑,你们现在的年轻人真不得了啊!”

    那司机师傅边开车边对我调侃了一句,而我一听,赶紧不好意思的说道:“对不起了,师傅,两次都给你添了麻烦,不过你放心,我这次肯定多给你车钱。”

    司机师傅一听我这话,不由上下看了我一眼说道:“你这身上除了屁股里头能夹着钱,其他哪里还能带着钱?”

    “这······”一听司机师傅的话,我的脸更臊得慌了,赶紧回头对着后座的安雅诗问道:“那什么,你带钱了吗?先付了车前,回头我还你。”

    安雅诗也是摇了摇头说道:“我的钱在包里,刚才不是······丢了吗?不过没关系,司机师傅,你直接去我家吧,到了我家以后,我可以给你。”

    说完了这话,安雅诗就报了一个地址,不过那司机师傅却摇头对我说道:“没事的,没钱就算了,我跟你能以这么奇异的方式碰见两次,这也算是缘分,钱不钱的就算了,反正没多少钱。”

    一听这位司机师傅竟然还是个慷慨豪义之士,我不由的赶紧连声道谢,并问他要电话说道:“那师傅,你给我留个电话,以后我要打车了,肯定找你。”

    “呵呵,行啊,”司机师傅对我一点头说道:“手抠里头有我名片,你拿一张就是了。”

    我忙打开手抠,从里面取了一张名片,就见上面写着万鑫两个字,便笑着说道:“好嘞,万师傅,我以后肯定找你,让你做我的专职司机,话说你这车技真的没话说啊。”

    “那是,我可是部队里的坦克兵,后来负伤去了汽车连,再后来才退伍开了出租车,刚才你看的那都是小意思,就算你让我两个轱辘开车都没问题。”这万鑫师傅得意洋洋的说道。

    “敢情的,那就难怪了,部队里的老司机就是牛逼!”我也赶紧笑着奉承了一句。

    说着话,万鑫师傅就把车开进了一个高档公寓区里面,不过这个公寓区却不允许出租车开进去,没办法,我和安雅诗只能步行进去。

    不过我此时光溜溜的,却真的不敢再下车了,那万鑫师傅一看,对我说道:“这样吧,你把我这车座套给拆下来,然后围上,总好过你光着腚不是。”

    一听这话,我心里一喜,但又不好意思的说道:“万师傅,这合适吗?”

    “艹,不合适能咋的,你身上的血都已经蹭上去了,我总不能让车套上血模糊啦的给客人坐吧?”万鑫师傅对着我一撇嘴说道。[!--empirenews.page--]

    我回头一看,果然车座套上都是血,也就不再多话,拆下来就围在了自己的腰上,然后下了车跟安雅诗往小区里面走。

    刚开始我还被小区门口的保安给拦住了,不过好在他们认识安雅诗,经过安雅诗说是我的客人,他们才都一副奇怪眼神的让我进去了。

    等到了安雅诗的家里,发现这公寓还真挺高档的,连门锁都是密码的,不过人家安雅诗开门的时候,我也不好偷看密码,只好背过身去,等她开了门,才跟她一起进去了。

    进了安雅诗的房间,发现里面的面积不大,最多六七十平米,是个一室一厅的房子,但装修的非常典雅别致,而且干净整洁,一看就是个女孩子的房间。

    走进屋子以后,安雅诗就对我说,让我先在沙发上坐一会儿,然后她看看有没有什么可以给我穿的衣服。

    说完了这话,安雅诗就走进了自己的卧室,不过我心里却听别扭的,如果安雅诗能找出一件我能穿的衣服,那不就说明,她这里是有其他男人来过吗?

    艹,一想到安雅诗和别的男人在这房间里住过,我心里就不是滋味,也不是说我想把安雅诗怎么样,主要是我觉得她就是我的女神,是任何男人都不能亵渎的。

    不过还好,安雅诗在房间了找了半天,最后只找出来一件女士的睡袍,然后一脸难为情的说道:“对不起,我这里没有你能穿的衣服,只有我这件睡袍你还能将就,你先穿上吧。”

    一听这话,我心里一下子开朗多了,赶紧答应了一声,就拿了过来,闻了闻,真香。

    一看我拿着自己的睡袍,没有马上穿,却先用鼻子闻,安雅诗不由的俏脸通红,娇嗔了一声:“你······你乱闻什么啊?”

 第一百一十章 自作多情

    一听安雅诗这话,我也挺不好意思,自己这样确实有点挺下贱的,但眼珠子一动。赶紧又狡辩道:“不是的,我是觉得我这后背上不是有伤吗,你这衣服又香又干净,我一穿不是就搞脏了吗?”

    听了我的话以后,安雅诗也是恍然大悟,赶紧对我说道:“你看我,我都忘了你还有伤,你快坐下,我帮你把伤处理一下。”

    说着话,安雅诗就找出了一个古香古色的箱子,先是把我身上没有取下来的金针给拔了,又从里面拿出了酒精和酒精棉,让我背过身去,给我的伤口清理,然后又拿了一个小瓷瓶,在里面洒出一些药粉在我的伤口处。最后用纱布给我包上了。

    “好了,这药是我家祖传的跌打损伤药,效果奇佳,用不了多久,你的伤就会好的。”给我处理完了伤口,安雅诗对我这样说了一句,然后又眼露感激之色的说道:“周毅同学,我还没有感谢你呢,要不是你护着我。你也不会受这伤了。”

    “安老师你这话说的,这让我不好意思了,”听了安雅诗的话,我赶紧摇头说道:“明明是你救了我啊,不然的话,我就被疯狗给砍死了,要谢也是我谢你。”

    “不不不。要不是你一开始自己一个人把他们都扑倒了,我和萱萱也不会跑出去的,”安雅诗又是赶紧摆手说道:“还是我该谢你。”

    “不对不对,”我又是连摇头带摆手的说道:“疯狗他们本来就是找我的,跟你们都没关系,所以我还是要谢谢安老师你的。”

    “别这么说······”

    一时间我和安雅诗竟然互相谢了半天,最后我俩突然同时不说话了,都看了看对方,然后一起笑了起来。

    这时候我真的感觉好开心,感觉自己似乎跟安雅诗的关系进了一步,当然不是那种关系,而是我感觉和安雅诗不是什么师生关系了,而是朋友。

    安雅诗应该也有这样的想法,当时笑着对我说道:“好了,周毅。跟你说话挺有意思的,这样吧,反正萱萱都是叫我姐姐的,我也不比你们大多少,以后私底下,你也别叫我安老师了,就叫声雅诗姐。我也不叫你周毅同学,直接叫你名字,我们算朋友关系,好不好?”[!--empirenews.page--]

    一听安雅诗这话,我哪里又不愿意的,赶紧点头说道:“好好好,当然好了,雅诗姐。”

    安雅诗羞涩的对我一笑,说道:“赶紧把衣服穿起来吧,还有,你是不是该找你的朋友,给你送件衣服过来啊。”

    一听这话,我赶紧点头,可这个时候安雅诗家里的电话就响了,安雅诗接了电话以后,就听电话里传来了萧子萱着急的声音:“雅诗姐姐,你已经在家了啊,可吓死我了,周毅怎么样?他没事吧?”

    安雅诗平静答道:“没事的,现在周毅在我家里呢,萱萱你怎么样?还好吗?”

    “放心吧,我当然没事了,”萧子萱赶紧回答道:“雅诗姐姐,你让周毅接电话。”

    “好的,”安雅诗答应了一声,就把电话递给我说道:“萱萱要跟你说话。”

    我忙接过了话筒,刚“喂”了一声,就听萧子萱竟然激动的哭了起来说道:“周毅,你真的没事吧?可千万别骗我。”

    “放心吧,我死不了的。”其实萧子萱能这么关心我,我心里也有着一份感激,但因为和她习惯了不用好语气说话,所以此时说话也没客气。

    萧子萱一听我这话,“噗嗤”一声又笑了,然后又是带着哭腔又是带着笑意的说道:“听你这么说话,我就知道你肯定没事了,那我也放心了······”

    “毅哥,你真的没事了?”萧子萱的话还没说完,话筒里就响起了二胖的大嗓门声音,随后又是徐凡他们也都乱哄哄的吵嚷的声音,我一听萧子萱正和兄弟们在一起,不由的赶紧问道:“你们都在哪儿?”

    “毅哥,小萱萱找了我们,所以我们现在带了三十多号人来了医院,不过疯狗他们都跑了,就看到你这病房里还有你的衣服啥的,毅哥,你这是咋跑出去的?”二胖又是扯着嗓子喊道。

    “艹,你少管,我有自己的办法跑出来。”听了二胖这话,我不由的一翻白眼,自己一个大棍儿,竟然在医院里裸奔,这样丢人的事怎么可能说过他们听呢,所以呵斥了二胖一句,我就赶紧说道:“让萧子萱把我的衣服,还有安老师的包给送来,你们赶紧也回学校吧,对了,看到薇姐了,问问她的事情办的怎么样了?”

    “哦,好嘞,明白。”二胖答应了一声,我就把电话给挂了。

    挂了电话以后,我和安雅诗互相看着笑了笑,一时之间两人又没了什么话说,不由觉得挺尴尬的,这个时候安雅诗说道:“那个······周毅,你要不现在我的沙发上睡一下,我······却洗个澡。”

    听了安雅诗这话,我便点头说了声好,然后躺在了安雅诗客厅这张一看就无比舒适的沙发上,因为确实太累了,没一会儿功夫,我就睡着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等我醒过来以后,发现自己的身上盖着一张毛毯,再看窗外的天色也已经黑了,随后又闻到一股饭菜的香味,不由的就坐了起来,循着香味看去,这才发现在那挨着厨房的位置,有一张餐桌,而餐桌上已经摆了几盘饭菜。

    看到那些饭菜,我的肚子不由的就咕咕叫了起来,就想下地去看看,可是这么一动,不由的牵扯到了伤口,皱眉“哎呦”的喊了一声。

    “呀,周毅,你醒了啊!”这个时候从安雅诗的卧室里跑出了萧子萱,对着我惊喜的喊了一声。

    “哦,你来了多久?”看到萧子萱以后,我不由的点头问了一声,也站了起来。

    “哎呀,周毅,你怎么穿着雅诗姐姐的睡袍啊,太难看了!”因为我起来以后,就把毛毯扔在了沙发上,萧子萱一看我的样子,不由撅嘴喊了一声。

    “萱萱早就来了,还帮着我做了饭,”这个时候安雅诗手里也拿了我的衣服出来了,对我微笑说道:“你赶紧把自己的衣服换上吧。”

    “好的。”我伸手去接过了衣服,然后也没好意思进安雅诗的闺房,直接去了卫生间,换上了自己的衣服。[!--empirenews.page--]

    等我出来以后,萧子萱已经坐在了餐桌上,而安雅诗正在厨房里把一罐汤端了出来,放在了餐桌上以后,笑着说道:“正好,我这汤也做好了,你要把它都喝掉。”

    “哦,好呀,”我打开汤罐的盖子,一闻里面清香无比,不由更是食欲大增,点头答应了一声,又客气的说道:“一起喝,一起喝。”

    可说完了以后,安雅诗却笑着对我摇了摇头说道:“我和萱萱就算了,这汤是给你一个人做的,都你自己喝吧。”

    一听安雅诗这话,我的心里不由的一跳,谁都知道煲汤是很耗时耗力的,如果说一个女人要是愿意只给一个男


 78

人煲汤,那就说明这个女人是深**着这个男人的。

    当时我一想起这个,不由的心里一阵激动,难道说,安雅诗**上我了?

    这真的是让我太意外了,同时心里也是一阵激动,虽然我现在的心里全是苏菲,但如果我能得到安雅诗这样完美又极品女人的倾慕,那真是上辈子修来的福分,是我祖坟冒青烟了,恐怕是个男人都会无比心动又兴奋。

    可安雅诗为什么会**上我呢?

    这似乎没有理由啊,好歹她也比我们大几岁,心理要别我们成熟,不可能因为看过我的身体,或者说,我替她挨了一刀就对我芳心暗许了吧?

    这么想着,我不由温柔的看向安雅诗问道:“雅诗姐,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啊?”我这话说完了,安雅诗不由的愣了一下,而萧子萱却是猛地站起身来,伸手就朝我脑袋拍了一下,气??的说道:“周毅,你胡说八道什么呢?雅诗姐姐这汤里是放了药材的,只有你能喝!”

 第一百一十一章 和女神在一起的日子

    我被萧子萱这巴掌一下子给打醒了,当时老脸一红,尴尬无比,不由挠着头说道:“这汤干嘛要放药材。还······还只让我喝?”

    “这不废话吗?”萧子萱又是气哼哼的说道:“你不是······那里有毛病吗?雅诗姐姐这汤里的药材都是给你治那毛病的,我们女生能喝吗?”

    “啊?”一听这话,我更加羞臊,赶紧对着安雅诗说道:“雅诗姐,不好意思啊,我······谢谢你了。”

    “不用谢的,我答应了要治好你的病,”安雅诗微笑摇头说道:“我用针灸只是帮你调理经脉,但你的病还需药物配合,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完全好的,还有就是你身上有内伤,我又加了些其他的药材,所以这汤对你恢复内伤也是有益处的。”

    一听这话,我更加感激,连声谢过了安雅诗,就一起坐在了餐桌上。不过萧子萱却似乎看出了点什么,低声嘟囔了一句:“**大萝卜,看到个美女就乱想,哼。”

    “吃饭也堵不住你的嘴!”虽然萧子萱的声音不大,但我和安雅诗都能听得见,当时安雅诗不由看了我一眼,脸上一红,赶紧低头吃饭,而我气的夹起盘中的一个青菜就塞进了萧子萱的嘴里。

    不过我这么一给萧子萱夹菜。她却一下子笑了,然后嘴里含着菜,问我道:“喂,周毅,你喂过菲姐吃菜吗?”

    “没有啊。”我喝了口汤说道。

    “那雷雨薇呢?”萧子萱又是问道。

    “当然更没有了。”我白了她一眼说道:“你问这些没用的干嘛?”

    “不干嘛。”萧子萱的脸上笑的更加开心,使劲嚼了起来,还吧嗒着嘴。一个劲的说着:“真香,真香!”

    我明白萧子萱的意思,她是觉得自己是第一个被我喂菜的女生,所以开心,可我却无比郁闷的不再看她,低头闷声喝汤,至于安雅诗只是无奈的摇了摇头,也不再出声的吃饭。

    因为太饿了,而且安雅诗的饭菜虽然清淡为主,但却色香味俱佳,所以我还是吃了很多,最后连一罐汤也都喝了,只觉得肚子直撑得慌。[!--empirenews.page--]

    这个时候安雅诗就开始收拾餐桌,洗漱碗筷,我自然是要给她帮忙。但她却微笑着说道:“不要了,这都是我们女生该干的事情,再说你还有伤,还是去沙发上看看电视,休息吧。”

    “哦,好吧。”我答应了一声,就去沙发上坐了。却也没看电视,只是盯着厨房里忙碌的安雅诗,这心里不由想着,世上怎么会有如此完美的女人,国色天香,又无比聪慧,琴棋书画样样俱佳,还懂医术会功夫,此时又能做的一手好饭菜,天啊,谁要是取了这样的女人做老婆,那真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

    心里正胡思乱想着,突然门铃响起,安雅诗忙去看门,当她把门一打开,赫然看到雷雨薇站在门外。

    “咦,雷雨薇同学,你怎么会来我这里?”当时看到雷雨薇以后,安雅诗不由的一愣问道。

    安雅诗是教高二历史的,所以她认识雷雨薇到不奇怪,而雷雨薇看到了安雅诗以后,也是愣怔了一下,然后还又看了一眼门牌号,这才满脸疑惑的说道:“安老师?这是你的家?那······周毅是在这吗?”

    “是的是的,就是这。”此时萧子萱也从厨房跑了过去喊道。

    我同时也站了起来,看向雷雨薇喊道:“薇姐,你怎么来了?”

    一看大家都认识,安雅诗赶紧让雷雨薇进了屋子,最后通过萧子萱的一介绍,安雅诗和雷雨薇才都恍然。

    等萧子萱介绍完了,我又是对雷雨薇问道:“薇姐,你是怎么找过来的?”

    “哦,你刚才睡觉的时候,薇姐给你的手机打过电话,当时我看你手机在裤子兜里,我就接了,然后告诉了薇姐。”萧子萱赶紧又是说道。

    雷雨薇点了点头,忙走到我的跟前,关切的说道:“周毅,萧子萱说你受了伤是吗?伤在哪里,快给我看看。”

    我转过身去,撩开了衣服给雷雨薇看了一眼,就摇头说道:“没事的,一点小伤。”

    “都怪我,”雷雨薇此时心疼又自责的说道:“如果我多叫你几个兄弟陪你,而不是让萧子萱去照顾你就好了。”

    “喂,我怎么了?”萧子萱一听雷雨薇的话,不干了,撅着嘴说道:“要不是我报信,周毅就出大事了。”

    此时我也懒得听萧子萱争风吃醋,赶紧又对雷雨薇说道:“薇姐,你今天说的事情怎么样了?疯狗怎么会跑去了医院?还有这事情是不是跟杨虎桥他们有关?你们没有一起对付他吗?”

    我问完了以后,安雅诗就让我们坐下说话,自己又去了厨房。

    这个时候雷雨薇才脸上有着难色的对我说道:“我回去以后,就找了我们高二的其他两个大棍儿,他俩知道杨虎桥竟然收了疯狗以后,也很气愤,所以我们找了见证人一起去质问杨虎桥,可是杨虎桥却打死不承认收了疯狗,而且还说什么疯狗是自己的干弟弟,他只是以私人的名义帮了疯狗一下。”

    “艹,都是狡辩。”一听这话,我不由的怒声骂道。

    “是呀,我们也都知道杨虎桥是在狡辩,”雷雨薇点了点头,但又摇头说道:“可你也知道,当初我帮过你们很多次,所以杨虎桥抓着这个不放,说我能帮你们,他就能帮自己的干弟弟,这样的话,我们也就拿杨虎桥没有办法了。”

    “可是,今天疯狗来医院补刀,这件事情应该跟杨虎桥也有关系吧?”我又说道:“但我又想不明白,如果杨虎桥想置我于死地,那天晚上他就可以下手,为什么又让疯狗来这么一手呢?”

    “这应该都是杨虎桥身边那个秦辰的主意,这个人脑子非常灵,又狡猾的很,”雷雨薇点了下头说道:“如果当天杨虎桥把你给废了,那么你想,你楼下的兄弟们能干吗?他们一定会冲上楼跟杨虎桥大打出手,这样一来,就真的成了高二和高一之间的战争了,而杨虎桥也落实了破坏我们高二约定的把柄,我们当然可以打他,况且当时楼道里还有很多人不是虎啸帮的人,秦辰肯定要顾虑这些人会不会趁机对他们虎啸帮动手脚,所以才拦着杨虎桥,只跟你打三个回合而已。”[!--empirenews.page--]

    “妈的,原来是这样,”我一听,不由愤声骂道:“当时我还以为这个秦辰有多好心呢。”

    “秦辰是虎啸帮里的军师级人物,地位仅次于杨虎桥,怎么可能对你发善心。”雷雨薇摇了摇头说道。

    “所以他们不自己出手,也不承认收了疯狗,却让疯狗来找我补刀,”我又点了点头,心里已经明白过来的说道:“这样一来,我若是被疯狗得逞了,那么狼帮也很容易就被他们给吞掉,那个时候杨虎桥就控制了高一,即使疯狗没有得手,他们也能推个干净,说这件事情和他们无关,是这样吧?”

    “没错,”雷雨薇重重的一点头说道:“看来杨虎桥终于坐不住了,高二另两个大棍儿却没有什么借口打他,我现在很担心杨虎桥会帮着疯狗把你们狼帮灭掉,这样的话,让他控制了你们高一,再加上他本来的势力,恐怕高二另外两个大棍儿联手都斗不过他了。”

    “哼,我狼帮是那么容易被灭掉的吗?”听了雷雨薇这话,我不由怒哼了一声说道:“就凭他疯狗现在的实力,根本不是我的对手。”

    “你不要大意,”雷雨薇赶紧说道:“疯狗虽然不足为虑,但你被忘了杨虎桥的实力,还有秦辰这个人无比的狡猾,鬼点子很多,要是他们在多来几次今天医院里补刀的事件,你能有开次躲过?”

    “这······”一听雷雨薇的话,我也是有些犯难的不知该说些什么才好。

    不过雷雨薇也没让我再说话,又是对我说道:“而且你现在身上还有伤,想对付他们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行的,我过来就是跟你说,为了防止他们算计你,在想好怎么对付他们之前,医院你不能再回去,宿舍也不行······只是我还不知道该让你去哪里······”

    雷雨薇说完了这话,就陷入了思索中,不过这个时候安雅诗突然从厨房里出来说道:“虽然我不喜欢你们学生之间的打打杀杀,但既然是为了周毅安全着想,那不如就让他住在我家里吧。”

 第一百一十二章 和女神生活的代价

    “什么?在安老师你家里住?”一听安雅诗这话,雷雨薇当时大吃一惊,随后看向我,又看向安雅诗。脸上似乎有些不太高兴的样子的,但也只是一闪而过,又问道:“你们······很熟吗?”

    “哦,以前算不上熟,但现在我和周毅应该算朋友了,而且他也是我的病人啊,”安雅诗微笑着说道:“周毅的病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好的,这需要我每天都给他针灸,还要配合药物的治疗,所以让他在我这里住,倒是免得要跑来跑去了。”

    “有病?”一听安雅诗这话,雷雨薇不由诧异的看向了我问道:“周毅,你有病吗?什么病,我怎么不知道?”

    当时安雅诗一说让我住在她的家里,我在心里就一个劲的点着头,估计要是现实中。我的头都该点断了。

    其实我倒没有什么龌蹉的想法,只是单纯的觉得,能每天和安雅诗这样的女神生活在一起,还能天天吃到她做的饭菜,这真是太幸福了。

    但此时一听雷雨薇问话,我猛然想起自己的毛病虽然雷雨薇也经历过,但那毕竟是我的第一次,雷雨薇也不会真的去想我就是个彻底的秒射狼,这种事情当然还是不要让她知道的好。就赶紧一本正经的摇头说道:“没有啊,我哪有什么病,我身体奔儿棒,吃嘛嘛香,怎么会有病呢?”,谢谢!

    “那安老师说要给你治病,还又是针灸又是配合药物的?”雷雨薇脸上还是透着担心的说道:“周毅,你有什么事。可一定要跟我说,不许瞒着我。”

    “哎呀,哎呀,凭什么都要跟你说啊?你不也就是认了周毅当干弟弟吗?”就在我正要说话的时候,萧子萱却马上插嘴喊道:“再说了,周毅身上有内伤,你也不是不知道,我雅诗姐姐就是给治疗内伤的。”

    萧子萱这么一说,倒是把我给救了,所以我也赶紧点头说道:“是呀是呀,薇姐,雅诗姐就是给我治伤,我没别的病。”[!--empirenews.page--]

    “哦,是这样啊。”雷雨薇这才放心的点了下头,然后看向安雅诗问道:“安老师。你还会医术?”

    安雅诗显然是个不会说谎的人,当听我和萧子萱对着雷雨薇撒谎后,脸色不由的一红,但还是点头说道:“嗯,我家算是中医世家,所以我也略懂皮毛。”

    “是这样啊,”雷雨薇点了点头。又是对着安雅诗说道:“那安老师要是会医术,真是再好不过了,而且你这里也安全,杨虎桥和疯狗他们都不会想到你这里,只是让周毅跟你住在这里,会不会太打扰你呢?”

    “哦,这倒也没什么的,”安雅诗客气的说道:“只是我家里的房间少,要委屈他睡在沙发上了。”

    “没事,没事,雅诗姐家的沙发比我的床都舒服,我一点也不委屈的。”一听安雅诗这话,不等雷雨薇说话,我赶紧连连摇头笑道。

    可我的话一说完了,雷雨薇和萧子萱尽然一起鄙视的白了我一眼,随后雷雨薇才点头对安雅诗说道:“那就麻烦安老师照顾我这个······弟弟了。”

    “不要客气,照顾朋友也是我应该的。”安雅诗温柔的说道。

    “好吧,那我也没什么事情了,我就先走了。”雷雨薇这样说着,又对我说道:“周毅,你自己要多留心,尽量不要让杨虎桥和疯狗他们发现你,我会想办法对付他们的。”

    我赶紧点头答应了一声,雷雨薇又看向萧子萱说道:“萧子萱,你现在不


 79

是也住在女生宿舍楼吗?跟我一起走吧,我载你一段。”

    “不用了吧,”可萧子萱听了雷雨薇的话以后,却一摇头,然后又走到了安雅诗的跟前,抓住她的手摇晃着,撒娇说道:“雅诗姐姐,我也留下来陪你好不好啊,咱俩晚上在一起睡。”

    “不行!”

    当时一听萧子萱这话,还没等安雅诗说话,我和雷雨薇几乎是异口同声就喊了一句。

    艹,我会不知道萧子萱打的什么心思?当初在医院里,她都敢强摸我,这要是让她也住在了这里,保不准她都半夜来强上我,虽然我的毛病还没治好,但我也不是那么随便的人。

    心里这样想着,我便马上对萧子萱说道:“你没事吧你,人家雅诗姐家里本来就小,你还跟着舔什么乱,走走走,赶紧走。”

    “我怎么添乱了,”可萧子萱却气??的说道:“我以前也经常在雅诗姐姐家里住的,别忘了,我跟雅诗姐姐可比你跟她亲。”

    雷雨薇自然也知道萧子萱的小心思,当时一听她这话,也是说道:“以前是以前,以前这里没有住着周毅,现在他在这里住,为了以防万一,你绝对不可以在这住。”

    “这······你们······不用这样大惊小怪吧?”此时安雅诗见我和雷雨薇全力阻拦萧子萱,不由诧异的看向雷雨薇说道:“干嘛这么防着周毅?虽然他是男生,但我相信他不是一个会干出过分事情来的人,再说子萱有我保护,也不会······”

    还没等安雅诗的话说完了,我和雷雨薇又是异口同声的,一起伸手指向了萧子萱,大声说道:“我们是防着她!”

    “什么?”一听我和雷雨薇这话,安雅诗更加不解的看向了萧子萱,然后纳闷的说道:“萱萱有什么可防的?”

    “雅诗姐姐,你看他们都欺负我,”这个时候,萧子萱突然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一下抱住了安雅诗,撒着娇的说道:“雅诗姐姐,这里是你家,你说了算,你说你让我留下来吗?”

    萧子萱长的就像个芭比娃娃,本来就很招人喜欢,而且估计安雅诗也挺宠着她的,此时她一撒娇,安雅诗就马上点了头。

    可还没等安雅诗说话,雷雨薇赶紧又是对着萧子萱一板脸,冷声说道:“萧子萱,忘了你可是犯过错误的,现在大家虽然原谅你了,但你自己也该知道分寸吧,别再让大家失望。”[!--empirenews.page--]

    雷雨薇自然说的是萧子萱曾经跟严鑫合谋算计我和苏菲的事情,结果她这么一说,萧子萱终于离开了安雅诗,嘟着小嘴,气哼哼的瞥了雷雨薇一眼说道:“好啦,好啦,就会拿这种都过去的事情说人家,大不了我跟你一起走就是了。”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 苏菲和李佳辰的故事1-找个没人的地方

  • 一听苏菲真的答应了,我心里挺激动,立马点头说道:“行,那你说去哪儿吧?” “你······你跟我来。”苏菲
  • 苏菲和李佳辰的故事3-一张非常娇艳又妩媚的脸

  • 一下午,苏菲都是神情失落,一直趴在桌子上,肩膀一抖一抖的,像是在哭。 我一直看着她,心里特别不是滋味,毕竟这件事她是无辜的,我就跟沈浪商量,想跟学校把这事说清楚了,让学校知
  • 苏菲和李佳辰的故事大结局终篇

  • “是呀,”莫晓笙又点头感慨着说道:“在遇见高队长之前,我也一直很奇怪,当初我按照小秦辰的主意,尽管让农家挖我家药厂的工人过去,这段时间下来,我们药

最新文章

  • 高密:同心协力助企业 文旅发力拼经济

  • “探寻莫言笔下神奇的东北乡,走进国家AAAA级景区——红高粱小镇,春看油菜花四海,秋赏高粱红满天……”近日,高密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化身旅游“推荐官”来到上海市宣传推介高密文
  • 临沂两条街区入选山东省旅游休闲街区

  • 琅琊新闻网讯 近日,第二批山东省旅游休闲街区名单公布,全省共23条。其中,我市兰陵沂蒙老街和郯城郯国御街2条街区成功入选。沂蒙老街位于兰陵国家农业公园东部,是代村乡村旅游业
  • 山东这名“网红”中医,出了这样一本书

  • 丁晓,是山东省中医院一名颇具人气的青年中医。她的门诊,总是排着长长的队;预约挂号,也常是约满状态;大大小小的锦旗,挂满了房间。这位37岁的年轻女医生,通过诊脉可探知疾病的“前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