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出道暴风减肥10kg!Somi这次也太拼了吧

上个月24日Dingo Music通过官方频道公开了记录了全昭弥出道过程的真人秀“follow昭弥”。全昭弥爱吃的性格在其中展现无遗。而之后全昭弥又自爆为了solo出道减了10kg。消息传出后引发了热议。




가수 전소미가 솔로 데뷔를 위해 10kg을 감량했다고 고백했다.

歌手全昭弥自爆为了solo出道减了10kg。

지난달 24일 딩고뮤직은 공식 채널을 통해 전소미의 데뷔 과정을 담은 리얼리티 '팔로우 소미'를 공개했다.

上个月24日Dingo Music通过官方频道公开了记录了全昭弥出道过程的真人秀“follow昭弥”。

공개된 영상에는 전소미의 솔직한 일상이 가감없이 담겼다.

公开的视频里毫无保留地展现了全昭弥直爽的日常。

팬들의 시선을 사로잡은 건 영상 내내 야무지게 먹는 전소미의 귀여운 식성이었다.

抓住粉丝视线的是视频中吃东西吃得很香的全昭弥可爱的食性。





전소미는 "지금까지 찍힌 영상을 보면 다 먹는거다"라며 자신의 식성을 인정했다.

全昭弥也承认了自己的食性:“看拍下来的视频还真都是吃的”。

그러던 중 그는 "지금 다이어트 중이다. 많이 뺐다. 많이 나갈 때는 58~59kg까지 쪘다"고 고백했다.

在这种情况下,她还自曝:“现在正在减肥。减了很多了。最胖的时候甚至胖到58~59kg”。

이어 "힘들게 10kg을 빼고 지금은 48~49kg을 왔다 갔다 한다"고 전했다.

接着还表示:“艰难地减了10kg,现在体重在48kg~49kg来回”。

그가 다이어트를 한 시기는 지난 겨울로, 솔로 데뷔 준비에 박차를 가하던 시점이었다.

她从冬天开始减肥,当时正是抓紧准备solo出道的时候。





전소미의 다이어트 이야기를 접한 팬들은 놀라움을 감추지 못했다. 살쪘다는 느낌을 받지 못할 정도로 매번 완벽한 몸매를 보였던 그였기 때문이다.

得知全昭弥减肥的粉丝难掩惊讶。因为每次看到她的时候身材都很完美,一点都没让人觉得她胖了。

누리꾼들은 "전소미도 10kg을 빼는데 나는 뭐하냐", "저 몸매에서 얼마나 더 완벽해지려고 그러냐"라며 열광적인 반응을 보였다.

网民反应热烈,纷纷表示:“全昭弥都减了10kg,那我是什么鬼”,“都有那样的身材了,还想要变得多完美啊”。

한편 지난달 솔로로 화려하게 데뷔한 전소미는 타이틀곡 'Birthday'로 활발한 활동을 이어가고 있다.

一方面,上个月以solo歌手身份亮丽出道的全昭弥以主打曲《Birthday》活跃地展开活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