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迪丽热巴穿礼服女人味味十足,赵丽颖化身落入凡尘的小仙女

日期: 来源:娱乐一点知收集编辑:礼服

娱乐圈里的明星经常会出入一些比较重要的场合,因此一件适合自己的礼服非常重要,无形中会给自己加分不少,一个明星有着什么样的气质,一般都可以通过礼服反映出来。娱乐圈中穿礼服最好看的女明星有哪些呢?

清纯俏丽形象的杨幂很少以暗黑形象示人,穿上了黑色纱礼服的她,宛若高贵美丽的黑天鹅,飘逸浪漫而又空灵轻盈。抹胸长裙展露了她的好身材,若隐若现的礼服裙摆也是带来了一丝性感的味道。

迪丽热巴的好身材是大家都知道的,因此在挑选晚礼服时要考虑的因素就多一点。迪丽热巴一袭纯黑色晚礼服亮相,将高挑的身材完美展现,腿部的薄纱裙摆让人忍不住想要细细探究,为热巴增添了一丝成熟的魅力。

赵丽颖穿起晚礼服只能用一个“仙”字来形容,用这一个字来形容也就够了,赵丽颖穿上晚礼服整个就是一个落入凡间的小仙女,仙气十足。

相关阅读

  • 性感的露背礼服最佳造型:从碧昂丝到凯莉·詹娜

  • 前面是正式的,后面是派对的!露背裙是红毯上的最佳选择,它可以让你在整体造型上增添一点性感,同时在镜头前保持优雅。即使是在最高调的场合,一些明星也会在红毯上穿露背装。金·卡

热门文章

  • 带小模到公园跳蛋露出调教 震动一开...腿软了

  • 「性趣」百百款,只要双方开心,没有危险,说实在是怎样都没什么不好。网友在「91PORN」网站分享带着妹子到公园「露出调教」,看得网友们都羡慕得口水流满地啦。而且根据这位网友的
  • 中国新说唱里00后的Capper,到底是什么来头?

  • 在中国新说唱第四期中,小丑VS守卫的片段可以说几乎是占用了最长的篇幅,长到被被潘玮柏戏称为“比《复仇者联盟4》还要久” 明明靠作品已经取胜的小丑,最后非要以freestyle的

最新文章

  • 进口商品走俏年货市场

  • 1月7日,年关将至,在临沂市兰山区嘉兴水果市场俄小佳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俄小佳”),门店里的货架和展柜上,摆满了来自俄罗斯的食品和工艺品。门店外,转运货物的三轮车上码
  • 合肥打通企业上市“高速路”

  • 1月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2023年第2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位于合肥高新区的合肥埃科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埃科光电)(首发)事项获通过,且无落实事项。
  • 菏泽:优化配置水资源,科学实施现代水网建设

  • 水是生态安全的重要因子,只有水安全了才有生态安全。围绕水生态及安全建设,多年来,我市坚持优化配置水资源,科学实施现代水网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可靠的水资源保障。我
  • 治理征信修复乱象 提高市民防范意识

  •   1月3日,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滕州市支行获悉,该行联合多部门针对“征信修复”乱象开展专项治理活动,清理整顿成效显著。同时,该行还通过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市民的自我保
  • 年味儿十足!到济南仲宫赶大集

  •   1月7日,农历腊月十六,天气晴朗,是济南仲宫大集开集的日子。  集市上车水马龙,川流不息,叫卖声不绝于耳,商品琳琅满目,购春联买年货,吃喝玩乐应有尽有,人们沉浸在迎新春的美好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