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曾经炙手可热的“童星”,如今是清华大学的学霸,文静甜美

日期: 来源:长不大的顽皮绅士收集编辑:童星

爱我的人有若干,我能爱的人有若干,谁又会爱我,我又该爱谁,我只能爱我所爱,爱爱我的人。正所谓能力所限。爱我的是白发苍苍的怙恃,我该爱的是白发苍苍的怙恃,我所爱的是举世无双的她。爱不是一心一意,爱不是死心塌地,爱是给予所爱的人幸福。

近年杨紫、张一山、关晓彤等人的爆红,童星再度成为一个非常火爆的话题,许多当红童星长大后的生活成为了许多人关注的对象。但这位童星随着年龄的增长,为了学业却渐渐离开了这个圈子。他就是曾经十分红火的小童星叶子。

叶子,1995年出生于四川成都,峨眉电影制片厂签约小演员 ,2002年,参加四川省人民艺术戏院大型史诗剧《天地颂》演出,在剧中扮演小星星。

2003年10月,参加四川电视台二十集电视连续剧《回到拉萨》拍摄,剧中扮演小女孩菲菲。2004年8月,参加四川省川戏院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变脸》排练演出。编剧:魏明伦。2004年12月,参加中央电视台、山西电视台联合摄制的十八集电视连续剧《阿霞》的拍摄,剧中扮演少年阿霞。2005年4月,参加四川峨眉电影制片厂拍摄的故事片《山韵》的拍摄,剧中扮演小草。该片列入了创''五个一工程奖''项目。2006年参加电视剧《春天后母心》,台湾演员刘雪华扮演女一号母亲绣娥,叶子扮演女二号绣娥的女儿妞,凭这部剧一晚上成名。

2007年7月,参加电视剧《红颜的岁月》拍摄。2007年10月,参加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20集电视剧《人怕出名》拍摄,叶子在剧中扮演''楚娇娇''。2008年6月,参加西安电影制片厂儿童电影《乌龟也上网》的拍摄,叶子在影片中扮演钱玲玲。2009年9月,参加北京华谊兄弟娱乐投资有限公司43集电视剧《我的孩子我的家》拍摄,叶子扮演林静

叶子不单单是个演戏棒的童星,学习也非常精良,初中、高中都被评为''成都市精良学生干部''。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清华大学,这气力可不是盖的。

现在的叶子已长成邻家女孩的气质,给人很文静甜美的觉得,自然的才是最漂亮的。曾经煊赫一时的“童星”,现在清华大学的学霸,相信这个姑娘为了一定前途无量。

人人爱好如许的叶子吗?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 带小模到公园跳蛋露出调教 震动一开...腿软了

  • 「性趣」百百款,只要双方开心,没有危险,说实在是怎样都没什么不好。网友在「91PORN」网站分享带着妹子到公园「露出调教」,看得网友们都羡慕得口水流满地啦。而且根据这位网友的
  • 中国新说唱里00后的Capper,到底是什么来头?

  • 在中国新说唱第四期中,小丑VS守卫的片段可以说几乎是占用了最长的篇幅,长到被被潘玮柏戏称为“比《复仇者联盟4》还要久” 明明靠作品已经取胜的小丑,最后非要以freestyle的

最新文章

  • 进口商品走俏年货市场

  • 1月7日,年关将至,在临沂市兰山区嘉兴水果市场俄小佳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俄小佳”),门店里的货架和展柜上,摆满了来自俄罗斯的食品和工艺品。门店外,转运货物的三轮车上码
  • 合肥打通企业上市“高速路”

  • 1月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2023年第2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位于合肥高新区的合肥埃科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埃科光电)(首发)事项获通过,且无落实事项。
  • 菏泽:优化配置水资源,科学实施现代水网建设

  • 水是生态安全的重要因子,只有水安全了才有生态安全。围绕水生态及安全建设,多年来,我市坚持优化配置水资源,科学实施现代水网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可靠的水资源保障。我
  • 治理征信修复乱象 提高市民防范意识

  •   1月3日,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滕州市支行获悉,该行联合多部门针对“征信修复”乱象开展专项治理活动,清理整顿成效显著。同时,该行还通过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市民的自我保
  • 年味儿十足!到济南仲宫赶大集

  •   1月7日,农历腊月十六,天气晴朗,是济南仲宫大集开集的日子。  集市上车水马龙,川流不息,叫卖声不绝于耳,商品琳琅满目,购春联买年货,吃喝玩乐应有尽有,人们沉浸在迎新春的美好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