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惠若琪体重大公开,Baby随口一句评价,被网友吐槽说话没水平!

日期: 来源:娱乐龙卷风收集编辑:体重

《奔跑吧》成员们进行了一项残酷的挑战,体重曝光,这对于男队员们来说没啥,但对于队伍中的女队员们可是一大挑战。

Baby第一次上称体重直接过百,就连她自己也被吓到:“我哪儿有这么重?我从来就没有53公斤过!”

等到镜头一转,才知道原来是郑恺在捣蛋,Baby称重时,郑恺偷偷踩了体重计一脚。Baby的真实体重其实是45公斤,和网上预估的没差别,看来这产后恢复得相当好。

再看陈赫这脱鞋子脱帽子还脱了袜子,最后的体重还是84.7kg,实在有点心酸。

刚刚成婚不久的惠若琪,也在这次节目中曝光了体重,运动员出身的她体重是多少呢?

没错,就是78.5kg,而那时候她已经退役3个月了。

惠若琪的体重一公布,郑恺立刻指出:“跟李晨一样重。”

Baby也在旁边说了一句:“跟大黑牛一样重的若琪啊!”

面对郑恺的挑衅,惠若琪直接来了一个眼神杀,毕竟人家是191cm的高个子,而且还是运动员,这重量也是可以理解的,这可是完美的比例。

虽然这是跑男之间玩笑话,但Baby依旧遭遇了网友的吐槽:Baby说话没水平。

来看看成员们的体重:鹿晗62.65公斤,邓超体重75.15公斤,李晨体重78.1公斤,郑恺体重72.4公斤,王祖蓝体重58.8公斤。

话说回来,你们怎么看Baby这言论呢?

文章内容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相关阅读

  • 冬季大练兵丨练队列 抓养成 强精神 砺作风

  • 伴随着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口令声,阿勒泰地区森林消防支队富蕴大队展现出当代消防救援人员良好风貌。“上体始终保持正直,眼神向上15度。”“注意你的摆臂过
  • 为何“阳了”之后会暴瘦?医生提醒→

  • 据扬子晚报消息,近日,北京一女子向医生反映自己感染后 6 天暴瘦 7 至 8 斤,以为感染的是“暴瘦株”。记者也注意到,不少人在感染新冠病毒出现症状后都表示
  • 女子阳后暴瘦8.7斤!医生:别高兴太早

  • 得了新冠还能减肥?NO!NO!NO!这种好事可能只是虚假的、暂时的近日北京一女子向医生反映自己阳后6天暴瘦8.7斤以为感染的是"暴瘦株"开心得不得了这事还一度冲
  • 女子“阳”后掉秤8.7斤 专家:别高兴太早

  • 近期,各种社交平台上、朋友圈、微信群里流传着“刀片株”“炫饭株”“学习株”“暴瘦株”等不同说法。近日,北京一女子向医生反映自己“阳”后6天暴瘦8.7
  • 感染“暴瘦株”?专家:别高兴太早

  • 近期,各种社交平台上、朋友圈、微信群里流传着“刀片株”“炫饭株”“学习株”“暴瘦株”等不同说法。近日,北京一女子向医生反映自己“阳”后6天暴瘦8.7

热门文章

  • 带小模到公园跳蛋露出调教 震动一开...腿软了

  • 「性趣」百百款,只要双方开心,没有危险,说实在是怎样都没什么不好。网友在「91PORN」网站分享带着妹子到公园「露出调教」,看得网友们都羡慕得口水流满地啦。而且根据这位网友的
  • 中国新说唱里00后的Capper,到底是什么来头?

  • 在中国新说唱第四期中,小丑VS守卫的片段可以说几乎是占用了最长的篇幅,长到被被潘玮柏戏称为“比《复仇者联盟4》还要久” 明明靠作品已经取胜的小丑,最后非要以freestyle的

最新文章

  • 进口商品走俏年货市场

  • 1月7日,年关将至,在临沂市兰山区嘉兴水果市场俄小佳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俄小佳”),门店里的货架和展柜上,摆满了来自俄罗斯的食品和工艺品。门店外,转运货物的三轮车上码
  • 合肥打通企业上市“高速路”

  • 1月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2023年第2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位于合肥高新区的合肥埃科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埃科光电)(首发)事项获通过,且无落实事项。
  • 菏泽:优化配置水资源,科学实施现代水网建设

  • 水是生态安全的重要因子,只有水安全了才有生态安全。围绕水生态及安全建设,多年来,我市坚持优化配置水资源,科学实施现代水网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可靠的水资源保障。我
  • 治理征信修复乱象 提高市民防范意识

  •   1月3日,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滕州市支行获悉,该行联合多部门针对“征信修复”乱象开展专项治理活动,清理整顿成效显著。同时,该行还通过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市民的自我保
  • 年味儿十足!到济南仲宫赶大集

  •   1月7日,农历腊月十六,天气晴朗,是济南仲宫大集开集的日子。  集市上车水马龙,川流不息,叫卖声不绝于耳,商品琳琅满目,购春联买年货,吃喝玩乐应有尽有,人们沉浸在迎新春的美好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