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周杰伦自认很“在意”胸肌:变人夫后拍MV更收敛

日期: 来源:人民网本地站收集编辑:周杰伦

周杰伦回应

日前,周杰伦新歌《不爱我就拉倒》正式发布,然而新歌中,他与好友弹头一起作的部分歌词“哥练的胸肌,如果你还想靠,好胆你就麦造”太过“土味”,引起了不少热议,随后周杰伦自己也回应称,听歌不用太认真爽就好。16日,周杰伦在台北出席活动,再一次完整回应了此事。

面对歌迷疯狂留言方文山,求他作词“救救杰伦”,方文山还特意问周杰伦该如何回应,周杰伦笑说:“我不困扰,反而被方文山困扰!”并鼓励他轻松面对。因此,方文山发文道:“其实,放松听歌就好,没事的。”

周杰伦说,歌迷已经习惯方文山这种诗意优雅的歌词,但她想塑造情歌的反差,白话的歌词也可以用来唱情歌,大家不用太认真。同时周杰伦还表示,“不爱我就拉倒”也是他本人的爱情观。

面对18年

对于粉丝褒贬不一的评论,周杰伦也淡定回应:“只看好的,不看坏的,不要去影响心情。”并自侃道:“哥啊,面对这些(争议)也18年了。”

周杰伦自认一直非常“在意”胸肌,并透露最近有在练回来,因为写出这样的歌词难免会让歌迷都“很想看”,默认胸肌正在“茁壮当中”,十分可爱。

最后,针对粉丝呼唤周杰伦本人出演MV一事,周杰伦的回应:“(演剧情的MV是吗?)因为你知道变成人夫之后,就收敛了许多,以前我的MV还蛮放得开。”并说当导演的感觉比演员好,可以说是求生欲非常强了!

相关阅读

  • 周杰伦昆凌海边约会 俩人亲密相拥恩爱合影

  • 搜狐娱乐讯 12月27日,周杰伦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与昆凌在海边约会的合影,照片中二人亲密相拥,感情很好。周杰伦昆凌与众好友合影。周杰伦昆凌度过二人世界。周杰伦昆凌婚后生

热门文章

  • 带小模到公园跳蛋露出调教 震动一开...腿软了

  • 「性趣」百百款,只要双方开心,没有危险,说实在是怎样都没什么不好。网友在「91PORN」网站分享带着妹子到公园「露出调教」,看得网友们都羡慕得口水流满地啦。而且根据这位网友的
  • 中国新说唱里00后的Capper,到底是什么来头?

  • 在中国新说唱第四期中,小丑VS守卫的片段可以说几乎是占用了最长的篇幅,长到被被潘玮柏戏称为“比《复仇者联盟4》还要久” 明明靠作品已经取胜的小丑,最后非要以freestyle的

最新文章

  • 正式获批!高台县跻身“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 重磅消息!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第四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全省6家单位认定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高台县成功入选!近年来,高台县始终秉持“文化为魂、旅游为体、体育为用、
  • 十三届湖北省政协委员名单发布

  • (2023年1月8日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通过)(共721人)文章经授权发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叶讳丽来源 湖北发布 湖北政协 武汉发布
  • 矢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宁之禁毒宣传不打烊

  • 为加强新型毒品滥用宣传教育,做好春节返乡人员的禁毒宣传工作,结合庆祝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矢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宁”主题集中宣传活动契机,2023年1月8日下午,石岐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