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拜托了冰箱》王大陆获封“最会撩男艺人”,女编导直呼想嫁!

日期: 来源:环球网收集编辑:王大

近日,王大陆和好友马天宇做客由腾讯视频出品并全网独播,企鹅影视、视盐文化联合制作的《拜托了冰箱》第四季展现“塑料兄弟情”。王大陆在“土味情话battle”的环节中获封史上最会撩男艺人!何老师现场爆料王大陆暖心陪唱《小幸运》安慰吴昕,让女编导直呼想嫁~马天宇揭秘王大陆喜欢买包包送好友,真是男友力MAX!

一、土味情话撩动一众少女心,机车少年实则内心柔软

“你知道我和唐僧的区别是什么吗? 唐僧取经,我娶你。 ”本期《拜托了冰箱》,王嘉尔对阵王大陆、马天宇,上演了一出“土味情话大PK”。王大陆以一句“唐僧区别说”撩动一众少女心,成为全场最会撩男艺人。作为《我的少女时代》、《28岁未成年》中的魅力担当,王大陆果真是情话技能满点啊。

其实早在录制《高能少年团》第一期时,王大陆就因嘴甜,成为乌镇“师奶杀手”;后来更是凭借“通往幸福的门是什么门?——我们”这一情话赢得景甜、奚梦瑶等众多为女嘉宾的心。而据何炅爆料,王大陆还温暖过吴昕的心!原来王大陆首次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尾牙时,偶遇吴昕心情低落,当时两人还不熟悉,王大陆就暖心陪唱《小幸运》,末了拍拍她的肩膀以示安慰,暖心程度致使快本的女编导直呼想嫁!

而这首小幸运似乎也成为两人之间的一个故事,在吴昕生日当天,王大陆再度送上暖心祝福,并提及认识吴昕是小幸运。言语间暴露二人短时间之内已经私交甚好。

当然,这也只是王大陆隐藏性格的冰山一角是,一向以硬汉示人的王大陆,来到美食与八卦并存的《拜托了冰箱》,还被挖出了更多的隐藏属性。

看似大大咧咧的王大陆冰箱里存放着包装精美的凤梨酥礼盒,原来这是他为朋友精心准备的台湾伴手礼。那么王大陆到底有多爱送礼物呢?马天宇爆料,王大陆曾送自己一个写了带着“陆”字的钱包,寓意把自己送给他,让人实在哭笑不得。不仅如此,王大陆还会记住每一位朋友的生日,然后挑选独具新意的礼物送出去,比如送刘昊然重口味的榴莲香水;送王俊凯一个“蛋包蛋”,寓意大坏蛋罩着小坏蛋。而作为回馈,王俊凯也十分贴心当众送了一个仿真娃娃给王大陆,并调侃“饿的时候可以吃”,这波礼尚往来可以说是走心又“走胃”了。

王大陆对圈内前辈也是十分敬重,他和孙红雷的的交情就是证明。王大陆因为做客《极限挑战》而认识,微博上他经常帮“帅雷雷”的自拍点赞,并且送孙红雷刻着“颜王“二字的金条。在某档采访中,王大陆说:“红雷哥比较忙,我有找他吃饭,或者有合作的项目我也有跟他聊。我有很多事也是很臭不要脸地问他,‘红雷哥,你忙不忙,可以跟我聊一下这个项目吗?’其实红雷哥对我很好,他会跟我讲很多项目的东西,然后叫我注意什么。”

除了对朋友暖心,王大陆与家人的另类相处模式也是令人羡慕。一向低调的王大陆身家背景其实非常显赫,父亲是中国台湾收藏家、苏士比艺术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台庆,从小没有父母在身边陪伴的王大陆每天只能和一百元一起“过日子”。但是,王大陆并没有因为双方的忙碌而与父母失去感情联络,在《拜托了冰箱》节目中,王大陆就自曝曾带母亲去夜店,对于母亲遇小鲜肉搭讪也是泰然处之,这种“与家人保持同步”的生活理念,获何炅大赞。看看被18岁小鲜肉搭讪的王大陆妈妈长得如此年轻,就知道生活一定非常幸福啦~

另外相比较马天宇的特立独行,王大陆的“心大”程度几乎达到了上限:允许发型师带老婆进组;不喜欢永远贴着“嘴大”的标签,但是从不拒绝别人的调侃;跟着“马怼怼”马天宇一起上节目,也丝毫没有为了维护形象而回怼。

这些被马天宇解读为“傻”的行为,在何老师看来,就是专属于王大陆的“老二哲学”:在一个群体里永远不去做那个中心人物,而是去补那个空缺,缺什么样的人就把自己变成什么样的人。

二、生活中可以做老二,但工作中必须专一

生活中随性自在的王大陆工作时又是怎样的状态呢?一同拍摄《英雄本色2018》的马天宇透露:王大陆在拍摄组里日常过着极简生活,除了打游戏放空自己就是专注于工作。而谈到《英雄本色》的拍摄过程,王大陆也自曝为了一场跳海的戏,身上裹满保鲜膜,并在防寒衣里面尿尿取暖。

据悉,王大陆的敬业在业内是公认的,在他的成名作《我的少女时代》的拍摄中,为了跟狗狗培养感情,就曾经全身涂满狗粮让狗狗来舔。电影上映之后,王大陆为了庆祝票房破三亿,更是包下一家酒店在众多媒体面前现场裸泳。

至于他的演技,他也是信心满满,跟王凯、马天宇飙戏也毫无压力。在《英雄本色2018》的专访中,他就曾谈到大家只会相互分享自己的经历,并没有现场教授演技。身为小鲜肉,王大陆算是实力派阵营中的一员了。

另外,身为一个演员,王大陆从来没有做过其他的工作。相比娱乐圈的当红男艺人常常“歌手、演员、公司老板”等多方面尝试,王大陆的工作看起来就简单执着了很多。除了演戏、拍广告和参加综艺节目来保持曝光率,几乎没看到他在其他方面拓展的势头。

据悉,本季的《拜托了冰箱》由综艺界黑马——视盐文化执掌,这家公司50%以上的员工都是热爱美食的吃货95后,奇葩的思维方式让他们团队的血液更加新鲜、年轻、有活力。

年轻如视盐文化,却一直坚持在美食领的域稳扎稳打。仅2018年第一季度,视盐文化就连续打造《年味有FUN》和《拜托了冰箱》两档美食真人秀节目。而这些美食节目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旨在通过综艺节目探索聚焦当代人的生活方式,引发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打通IP和消费升级的通道。

从已经播出的四期节目效果来看,视盐文化团队虽然年轻,但驾驭起社会话题、温暖情感向内容也是非常得心应手,获得流量口碑双丰收。目前,《拜托了冰箱》第四季的“小鲜肉专场”已经告一段落。下一期节目将迎来脱口秀演员李诞和影视女明星张歆艺。近日在《向往的生活2》中“懒出天际”的李诞,冰箱里又会是怎样一番景象呢?敬请期待下周三晚8点的节目吧。

相关阅读

  • 冬至,雪至,警至!

  •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冬雪绵绵威海公安以雪为令,增派路面执勤警力,疏导交通、巡逻巡查,在风雪中坚守一线,为车辆和行人保驾护航。12月的冬天夜渐长,天渐
  • “阳康”后是否有必要家庭消杀?解答来了

  • 据说新冠病毒“喜冷怕热”,冰箱是否会藏匿病毒?“阳康”之后,家里还需要消毒清洁吗?央视新闻采访北京佑安医院感染综合科主任医师李侗曾,就网友关切带来解读

热门文章

  • 带小模到公园跳蛋露出调教 震动一开...腿软了

  • 「性趣」百百款,只要双方开心,没有危险,说实在是怎样都没什么不好。网友在「91PORN」网站分享带着妹子到公园「露出调教」,看得网友们都羡慕得口水流满地啦。而且根据这位网友的
  • 中国新说唱里00后的Capper,到底是什么来头?

  • 在中国新说唱第四期中,小丑VS守卫的片段可以说几乎是占用了最长的篇幅,长到被被潘玮柏戏称为“比《复仇者联盟4》还要久” 明明靠作品已经取胜的小丑,最后非要以freestyle的

最新文章

  • 惨遭“腰斩” 这个万亿城市 怎么办?

  • 文/檀扒爷1月4日,郑州发布了政府工作报告,其中显示:初步测算,2022年郑州GDP增速是2%左右。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这个数字相当难看,而且2021年经济发展公报上郑州的增速是4.7%,这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