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向往的生活:彭昱畅叫黄磊“爸”,刘宪华反应让人无语!

日期: 来源:娱乐好学习收集编辑:唐山

最新一期的《向往的生活》终于如期播出了,本期来了几位客人,他们分别是宋丹丹、宋丹丹儿子巴图、赵宝刚、王珞丹还有张子枫。张子枫是位童星,演过《唐山大地震》、《唐人街探案》《小别离》等,印象中的张子枫还是《唐山大地震》的小女孩,没想到现在这么大了。张子枫是2001年出生的00后,演技却饱受认可。

由于之前张子枫和彭昱畅合作了《快把我哥带走》的电影,所以张子枫一到,见到彭昱畅就喊哥!而彭昱畅则亲切地调侃张子枫:“妹妹你这发型有点……”

本来只是调侃的话,结果旁边有个刘宪华,居然以为两人是同父同母的亲兄妹,现在哥哥妹妹的称呼不是很普通吗?不知道刘宪华什么脑回路,居然问这个问题!真让人无语。

彭昱畅和张子枫当然不会放过“调戏”刘宪华的机会,给了肯定的回答,看看刘宪华一脸难以置信的表现,真是醉了!接着更是露出了如获至宝的表情,说:“对哦,你们好像!”好吧,这么一说,彭昱畅和张子枫确实有点像!

接着更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黄磊和何炅走过来了,娱乐是个圈,张子枫在《小别离》演黄磊女儿,黄磊一见到张子枫就喊张子枫闺女!

何炅也起哄到张子枫快喊爸!父女两人终于在戏外相认了!旁边的刘宪华一脸傻傻的微笑。

彭昱畅做戏要做足了,骗人骗全套,对着黄磊就是一声地动山摇的“爸!”喊得黄磊一脸懵,我怎么成你爸了?

这个时候刘宪华更郁闷了,这怎么都是一家子,呆了这么就才知道彭昱畅是黄磊儿子,刘宪华彻底蒙圈了!还不断问这是你亲妹妹?何炅也参与到其中一起骗刘宪华!

彭昱畅说谎也是不打草稿地表示,我叫彭昱畅,她叫彭子枫,直接把张子枫姓给改了,傻不拉几的刘宪华彻底乱了,这么好骗也是娱乐圈少有的!

不得不说彭昱畅和张子枫、何炅、黄磊配合的真是好,合伙逗刘宪华,笑点十足,这期节目你看了吗?最喜欢谁呢?欢迎留言!

相关阅读

  • 河北3地最新任免!

  • 唐山唐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李贵富辞去市十六届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2023年1月6日唐山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通过)唐山市第
  • 最新公示!河北25县入选

  • 自然资源节约集约示范县(市)拟认定名单(河北)石家庄市藁城区井陉县高邑县唐山市古冶区唐山市曹妃甸区乐亭县秦皇岛市抚宁区邯郸市峰峰矿区邱县馆陶县魏县邢台市信都区内丘县宁晋
  • 网传唐山一男子殴打哺乳期女性,妇联:将核实

  • 极目新闻记者 张皓 刘楒睿视频剪辑 张恒伟 1月6日,一段家庭监控视频在网络流传。视频中,一男子数次对一名女性拳打脚踢。相关文案称,事发地为河北省唐山市,女子为哺乳期女性。当
  • 京唐城际铁路今日开通运营

  • 图为一列和谐号动车组驶过潮白河大桥。  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今日,北京至唐山城际铁路(简称京唐城际铁路)开通运营,北京至天津滨海新区城

热门文章

  • 带小模到公园跳蛋露出调教 震动一开...腿软了

  • 「性趣」百百款,只要双方开心,没有危险,说实在是怎样都没什么不好。网友在「91PORN」网站分享带着妹子到公园「露出调教」,看得网友们都羡慕得口水流满地啦。而且根据这位网友的
  • 中国新说唱里00后的Capper,到底是什么来头?

  • 在中国新说唱第四期中,小丑VS守卫的片段可以说几乎是占用了最长的篇幅,长到被被潘玮柏戏称为“比《复仇者联盟4》还要久” 明明靠作品已经取胜的小丑,最后非要以freestyle的

最新文章

  • 三人篮球国家男队选拔训练营开营

  •   本报北京1月8日电 (记者范佳元)1月7日,为期11天的三人篮球国家男队(成年组)选拔训练营正式开始。训练内容包括体能测试、基础训练、技战术训练和实战对抗。据介绍,本次训练营
  • 东营曹店灌区入选全国节水型灌区

  • 日前,水利部公布节水型灌区复核结果。根据《关于深入开展节水型灌区创建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水利部组织有关单位和专家,对各地上报的节水型灌区建设材料进行了复核,并对部分灌
  • 女排超级联赛天津队以全胜战绩夺冠

  •   本报北京1月8日电 (记者李洋、郑轶)2022—2023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8日在江西上饶落幕,在当晚进行的决赛第二场较量中,上赛季冠军天津队以3∶0胜上海队,在三场两胜制的
  • 2022浙江革命文物青年说短视频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 革命文物传根脉,青春接力再出发。为进一步挖掘、整理散落在浙江各地的革命文物资源,引导青年群体走进博物馆纪念馆,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文物局、共青团浙江省委主办,浙
  • 盐城:便民设施改造升级 打造民生幸福新标杆

  •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近年来,盐城市牢牢把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民生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