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520当前“塑料情”请绕道,给你们看看铁甲间的“钢铁情”

日期: 来源:娱乐胡扒医收集编辑:铁甲

传说中的告白圣日520终于来临了,然而这对于单身狗胡扒医来说,却是一个“屠狗日”。眼看着曾经说好一起单身到天涯的姐妹们,今天在朋友圈里刷屏秀恩爱,自己还要微笑祝福

,说好的一起脱单呢?说好的彼此陪伴呢?

好吧,你们都去脱单吧,被不靠谱的“塑料姐妹情”抛弃的胡扒医,果断搂紧了最近新get的“钢铁情”,比起“塑料情”来说,还是“钢铁情”更实在一些!

胡扒医作为《这就是铁甲》的忠粉,一直以来看这个节目的感受就是“刺激”、“燃”,可看完最近上线的第六期节目,突然改变了对这个节目的认知,更理解了“老铁”的新含义,泥萌能体会到看一个铁甲格斗节目,看到最后被感动到泪奔的滋味吗?

5.20 “羁绊”

相信看过《这就是铁甲》的小伙伴都知道,每个明星经理人在自己战队中,都有一个和他们“羁绊”最深的铁甲,这些铁甲或许不是他们战队中最优秀的那台,但一定是感情最深的那台,也是胡扒医最羡慕的“钢铁情”。

郑爽&青玛瑙

在节目中出现过的众多铁甲当中,令胡扒医印象最深的就是郑爽战队的青玛瑙,还记得青玛瑙第一次上场比赛时,别的铁甲打得热火朝天,只有青玛瑙在原地不动地思考人生。

青玛瑙那真是啥也没发挥出来,连路都没迈几步,就被小爽给选中了,美滋滋地去郑爽的“梦之队”当了只“吉祥物”。

“吉祥物”啥概念?那就是青玛瑙总共上场三次,第一次躺着没动,第二次被KO,偏偏就顺利活过了第五期节目,放在其他三位经理人的队伍,怕是早就被淘汰了,而郑爽队9个铁甲大佬场场比分拿第一,青玛瑙想被淘汰都没机会,搂着郑爽队的“大象腿”们神奇的晋级。

可能这就是爽妹子说的“幸运气质”吧,青玛瑙也因此成为了爽妹子的一块心头肉,整天想着为它遮风挡雨,有战斗能不让它上场就不让它上场,生怕自己家的“吉祥物”被谁磕了碰了。

但是铁甲之间的比赛是残酷的,青玛瑙前两次被大佬们带飞,第三次就没那么幸运了。第六期节目由于赛制的关系,青玛瑙必须和同是郑爽队的“BLUE”PK,可青玛瑙上次被凿的伤还没修好,“天灵盖”都安不上了,BLUE一锤子下来,青玛瑙的核心部件们可咋整?那时候可不是淘汰不淘汰的事儿了,怕是当场就要唱丧曲了。

为了保全自己家的大宝贝青玛瑙,小爽特地找到导演主动申请更改赛制,想把青玛瑙在战斗中可能受到的伤害降到最低,这样输了可以进坑待着,总比被砸强啊!

虽然小爽为铁甲不受伤操碎了心,但遗憾的是青玛瑙的伤势实在太重了,在比赛之前又出现了故障,无法上场,更何况青玛瑙的铁甲团队只有一个小哥哥,他自己一个人在现场抢修压力很大,短时间内很难把铁甲修好,看着青玛瑙小哥哥疯狂流汗,胡扒医都跟着干着急。

不战而退吧,很可惜,好不容易赶上一次《这就是铁甲》,要是硬上吧,又动不了,只能等着被砸,就在青玛瑙小哥哥正处于两难的情况下,爽妹子把比赛的自主权交给青玛瑙,还安慰他说不能上也没关系的。

最后青玛瑙小哥哥为了不耽误大家时间,选择了主动退赛,对于青玛瑙小哥哥来说,最闹心的不是比赛失败淘汰,而是根本没有办法去比赛,爽妹子作为他的队长,又怎么会体会不到那种不战而败的遗憾。为了鼓励青玛瑙继续前进,小爽选择陪着他一起走下赛场,这也是小爽第一次亲自送选手退场。

看到这一幕胡扒医突然觉得,青玛瑙的幸运或许不止来自于它自己,还来自于郑爽这位“幸运女神”,选中他,肯定他,鼓励他,保护他,这些都是郑爽最真诚的善意,即使青玛瑙已经被淘汰,郑爽也要把自己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他,青玛瑙小哥哥请加油,铁甲界的花路等你去走!

张一山&“贪吃蛇”

与上来就战斗欲满满的其他队长不同,张一山最初的心态是很“佛系”的,他曾经和自己战队的队友们说:“自己更重视比赛过程,不是很重视输赢。”

可选手就是为了证明自己而来,又怎么会和他一样不在乎输赢呢?张一山这种“佛系”心态,立刻就遭到了贪吃蛇机械师的嘲讽,来比赛不图赢?那图啥?

可是当四个战队的混战真正开启,张一山早已不是当时不注重输赢的他,可能连他自己都没有发现,节目进行没多久,曾经看淡输赢的他就开始“计较”了,甚至坦白地说自己很紧张。

张一山赛前的这种紧张,确切地说真不在于他个人的胜负欲,而是来自于他对队友的珍惜,对于张一山来讲,比起输赢,队友才是更重要的那个。

胡扒医尤其记得第四期节目,张一山和撒贝宁的联盟遭遇连败,曾经嫌弃过张一山的贪吃蛇,勇敢地站出来为自己的队伍背水一战,以前的张一山虽然也会被比赛的气氛带动,为自己的战队呼喊加油,但从来没有如此声嘶力竭呐喊过,表情管理神马的都抛到了脑后。

第六期节目中张一山变得更投入了,更加全力以赴为队友加油,仿佛站在格斗区的铁甲就是他自己,那种与团队共存亡的气势,和节目开始的“佛系”队长,仿佛就像两个人一样。

吴尊&“侠客”

比起队长与队员的关系,吴尊和侠客这一对“铁甲羁绊”,更像一对心心相印的好兄弟,用一句歌词来形容大概就是,“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

最开始选铁甲的时候,吴尊选择侠客是非常犹豫的,可以说是“三过侠客而不选”,侠客也因此很嫌弃他做男人不果断,还给吴尊赐名“白来”。

经过一番相互磨合之后,侠客和吴尊这对兄弟开始互相了解,前一秒还diss吴尊的侠客,不知不觉中就成了吴尊的“军师”兼“迷弟”,夸起吴尊来措辞根本不输饭圈迷妹,“清醒、坦荡”这种形容武侠高手的词,都要拿过来送给“心爱”的吴尊队长。

当吴尊因为接二连三的失败而气馁时,侠客甚至化身“吴尊全球后援团铁甲分队队长”,号召全体吴尊战队队员,从台下走到台上为队长疯狂打call,给了吴尊非常大的安慰和鼓励。

无论吴尊队的比赛是输还是赢,侠客都会给予吴尊最大的支持,如此热血的“铁甲兄弟情”,支持着吴尊一路走来,他又怎么能忍得了好兄弟侠客意外淘汰。

第六期节目中,经理人亲自操机,获胜经理人可以复活一台铁甲,吴尊终于等来了救回兄弟的机会,一上场就对着观众席中的侠客,进行了一场超越“520告白日”的表白:我要把你救回来,我就是要赢!

吴尊凭着一定要救回侠客的信念,稳稳地赢得了经理人之间的比赛,这份在我“懵懂”时你出现了,现在轮到我“救”你的兄弟义气,简直太燃,太让人感动了。

撒贝宁&“金箍棒”

吴尊有他的好兄弟,撒贝宁也有自己的“铁甲羁绊”,从第一期“盲选”开始,撒贝宁就与金箍棒结下了不解之缘,在茫茫的一群铁甲当中,撒老师确认过眼神,遇上了金箍棒。

然而对铁甲并不是很了解的撒老师,正因为选了战斗经验尚浅的金箍棒,被各种国外铁甲大佬“群嘲”。

但是无论别人怎么说,撒贝宁依然坚定他的选择,即使金箍棒的初次比赛就被KO,让信心满满的撒老师被打脸,他依旧相信金箍棒是值得支持的中国铁甲,就连自己队进行了两轮淘汰,他都选择保住金箍棒。

胡扒医觉得不是撒老师不懂战术,他是想再给金箍棒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最新一期《这就是铁甲》当中,虽然金箍棒又输了,但是它再上阵的表现明显好了很多,只是在战略上面欠缺了一些而败下阵来,那种只差一点点就能晋级的感受,对于一直支持金箍棒的撒老师来说,确实很难承受,所以他非常痛心地责备了金箍棒。

虽然遭到了队长的责备,但金箍棒的机械师很能理解撒老师,看撒老师扭在一起的表情就知道,他是真心觉得可惜和遗憾。

国外的铁甲起步比国内更早,其实经理人本该瞄准外国强队来选择,可撒贝宁来参加节目不止为了输赢,他更愿意给“不被看好”的中国铁甲更多机会,也愿意充分给予中国铁甲更大的空间。金箍棒虽然表现不佳,但不可否认的是金箍棒代表着中国原创,也是全球第一台搭载人工智能的铁甲,从起步到磨难再到成功,或许才是一个“青铜铁甲”,成长为“王者”的必经之路。

六期节目以来,明星经理人和铁甲队员之间,从奇妙地结缘到并肩作战的点点滴滴,大家都看在眼里,明星经理人与铁甲之间的“羁绊”,不仅牵动着他们,更感动着很多《这就是铁甲》的观众。

5.20 “与子同袍”

可能有些人会问,铁甲又不是人,强者晋级弱者淘汰,有什么可感伤的?是,铁甲没有感情,但人有,特别是面对残酷的比赛时,队员与队员之间的相互扶持,让胡扒医实在不舍得看到他们离开,那种感觉就自己追了很久的“CP”,突然就被人给拆分了。

最新一期节目中,郑爽战队迎来了最残酷的“队内PK”,与之前的“燃”和“刺激”不同,这场比赛那叫一个“虐心”,占上风的BLUE在面对青玛瑙时,各种“舍不得”和“不忍心”,毕竟青玛瑙是自己家团宠啊,这哪儿下得去锤子?所以BLUE特地在比赛之前,为自己和青玛瑙增加了很多防护措施。

同时,青玛瑙作为团宠本宠出战,队内大佬弹射、沙尘暴、钨都纷纷前来帮忙修铁甲、抬铁甲,如果说郑爽队的9个大佬是猛兽,那么青玛瑙就是队里最可爱的大熊猫,谁都宝贝着它。

赛前突发故障时,弹射家的小哥哥甚至去赛场里面,帮助青玛瑙进行维修。

这一刻,胡扒医仿佛看到了郑爽队的“团魂之火”,在屏幕当中熊熊燃烧着,直到青玛瑙小哥哥离开的时候,胡扒医终于忍不住泪奔,就像看到了一个大家庭中的孩子,突然要离开家人去远方去独立生活。

这大概就是比赛最残酷的地方,连所向披靡的虎爪大佬都忍不住感叹,自己队的区域越来越冷清,从热闹到孤单的感觉真的很难受。

铁甲格斗是“无情”的,可这不代表机械师们是冷漠的,战场上的“无情”,源于机械师对“铁甲格斗”的尊重,所以battle起来就要用尽全力!但铁甲机械师之间的“袍泽”之情,是铁甲格斗触动人心的柔软一面。

无论在节目中是对手还是队友,这些铁甲机械师们私下都是很好的朋友,一起研究铁甲,一起撸串,大家可以想象一下,来自东北的两顿烧烤机械师们,带着一屋子《这就是铁甲》的机械师撸串,那场面得多有趣又和谐啊。

赛场上再怎么互相伤害,也没有场下一顿烧烤解决不了的,要是有,就两顿,如果说团队之间的感情叫“团魂 ”,那么这些志同道合的机械师聚在一起,或许应该叫“铁甲魂”,热血且温暖。

5.20 “嗨,老铁”

当然,不仅是机械师们彼此结下了深厚友谊,从这次联盟战还能看出来,明星经理人之间也有着斩不断的“钢铁情”,特别是吴尊和郑爽的联盟,简直让胡扒医看到了人性之光啊!

郑爽在联盟的时候就说过,自己和吴尊联盟就是为了让他晋派出的都是自己的强铁甲,去保吴尊的铁甲晋级。

连吴尊都忍不住说郑爽太好了,真的很感激她!

不过胡扒医觉得,这种情谊是相互的,吴尊也因为善良才得到的回报,节目开始选铁甲的时候,吴尊怕小爽一个女孩子不爱说话会吃亏,曾经主动去帮助郑爽选铁甲。

把自己打听到的“沙尘暴”信息,都告诉了郑爽,让郑爽成功拿下这台强铁甲。

而爽妹子一直都是做的比说的多,她虽然一开始没有说谢谢这种话,但吴尊的善良她都记在心里,所以才毫不犹豫地选择和吴尊联盟,甚至不惜用自己队里扛把子的铁甲去带他。

胡扒医本以为铁甲格斗节目,燃烧的是荷尔蒙,留下的是刺激和冷血。

但是胡扒医万万没有想到,竟然看到了“意料之外”的“暖”,在今天这种不管是否相爱都要秀恩爱的日子里,比起表面笑嘻嘻心里mmp的“和谐”,《这就是铁甲》台上“拳拳到肉”,台下“一起撸串”的跨国“钢铁情”,更让人觉得珍贵和感动!

优酷《这就是铁甲》,每周五早9点准备好热血“钢铁情”,就等各位老铁来pick!

- END -

相关阅读

  • 齐天小圣-后西游记之一【5】

  • 41 上了岸,他穿州过县,访求真师。这里的人崇信弗教,名山胜景,都有弗寺,但石猴所遇的僧人,都不过借焚修之名,募化钱财,并无真正潜心弗法的高僧。42 他走了多处地
  • 冬日美景——母亲河上的珍珠玛瑙

  • 连日来,随着气温的骤降,玛曲县境内的黄河出现流凌景观,大面积浮冰聚在河面上,浩浩荡荡、蜿蜒向前,场面十分壮观,形成了冬日里独特的美景。 “流凌”是河流在
  • 先进典型成为官兵追捧的“明星”

  • 近日,第78集团军某旅勤务保障营修理一连“铁甲神医尖兵”颁奖活动现场,官兵整齐列队,7名先进典型登台亮相,成为官兵竞相追捧的“明星”。据了解,此次“铁甲
  • 乐享云南丨石·砚山玛瑙

  • 本周带大家一起继续乐享云南金木土石布五韵魅力本期分享内容——砚山玛瑙砚山玛瑙,产自于因“山势颇秀,其形如砚”而得名的云南省砚山县。砚山玛瑙被发现
  • 中国国际艺术节推荐剧目登陆广州中山纪念堂

  • 《西游记》的精彩和神奇,打开了孩子们的心门,手执金箍棒的孙悟空,已经成为每位孩子最爱的中国超级英雄!如果孙大圣选择归隐,独留金箍棒肩负降妖重任,又会留下

热门文章

  • 带小模到公园跳蛋露出调教 震动一开...腿软了

  • 「性趣」百百款,只要双方开心,没有危险,说实在是怎样都没什么不好。网友在「91PORN」网站分享带着妹子到公园「露出调教」,看得网友们都羡慕得口水流满地啦。而且根据这位网友的
  • 中国新说唱里00后的Capper,到底是什么来头?

  • 在中国新说唱第四期中,小丑VS守卫的片段可以说几乎是占用了最长的篇幅,长到被被潘玮柏戏称为“比《复仇者联盟4》还要久” 明明靠作品已经取胜的小丑,最后非要以freestyle的

最新文章

  • 提示单加联系卡 鹤浦镇用心服务群众

  •   记者 郑丽敏 通讯员 黄梦梦   “连花清瘟胶囊一次吃4粒,一天吃3次;布洛芬发热时吃1粒,若持续发热,间隔4—6小时继续服用。”日前,在象山县鹤浦镇,一张张写有药品使用方法的
  • 春运首日周口交警全力护航

  • 周口日报全媒体记者 任富强1月7日,2023年春运拉开大幕。记者当日走访河南省周口市中心城区多个路口及高速口了解到,多条高速下站口车流量略有增加,城区交通秩序井然,全市交警严
  • 济宁唯一!点赞“15分钟数字文化圈”

  • 记者昨日从金乡县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日前山东省下发《关于在全省命名和推广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的通知》,金乡县“四位一体”高质量打造“15分钟数字文化圈”服务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