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甄嬛传》如果此人不死,那果郡王一定会爱上她!甄嬛必将吃醋

日期: 来源:娱乐进行时收集编辑:郡王

《甄嬛传》在选演员的时候,郑晓龙是以角色去考虑演员的,就是看她是不是这个角色的感觉,而不是外表漂亮不漂亮。孙俪齐眉刘海、简单发髻,身着淡粉系的旗服,导演认为非常符合原著中甄嬛。选陈建斌演皇上,是因为导演觉得他像雍正。雍正登基的时候四十五岁,就不可能弄个二十多岁的人来演。

这样的选角方式带来的作品自然是好作品,那么《甄嬛传》还有些细节你有注意到吗?

她,知书达理,容貌绝对不输于甄嬛,其家世背景则远胜甄嬛一大截。她乃沛国公府上的唯一千金小姐,才貌双绝,人也正如其名。她对果郡王误,也曾情深似海,她就是孟静娴。

孟静娴剧照

于是就有很多人说,如果孟静娴不死,果郡王会不会爱上她?毕竟她那么美,确实是个好女人,温文儒雅,又知书达理。

承认是她灌醉了王爷

所以如果孟静娴不死,果郡王日后也许会爱上她。从她难产时果郡王对她说的话,以及他担忧的神采皆可看出,真是有图有真相!

这种担忧的眼神

爱甄嬛传,才品甄嬛传,感谢您的阅读!想看往期内容您可以关注本号哦!

相关阅读

  • 《甄嬛传》如果孟静娴不死,浣碧肯定不是对手

  • 前几天在网上看到一条评论,有人说,要不是孟静娴误喝了毒药,果郡王一定会爱上她。果郡王爱不爱上她我不敢肯定,但是却敢肯定,浣碧肯定斗不过她。
    因为,孟静娴出场的短短几集,就塑造
  • 贾兰:被忽略的孩子,并不简单

  • 1、错读书的贾兰宁荣二府,同一级别,在文本中各司其职,又相互关联,相辅相成。宁国府在通部书中是配角,拥有贾敬(雍正,非正统)和秦可卿(胤礽,正统),就是简史版的皇家,
  • 盘点 雍正王朝 中的几个“城府极深”的时刻

  • 电视剧《雍正王朝》的主角虽然是雍正,但与其他影视作品不同。无论是从电视剧所依据的原著小说,还是到剧本身,雍正王朝都没有把第一主角雍正塑造成高大全的完美形象,而是把他塑造
  • 张丰毅老师无意错失《雍正王朝》,却成终身遗憾

  • 《雍正王朝》作为一代经典,从99年开播至今,备受观众喜爱,豆瓣评分居高不下,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让人欲罢不能,每一个角色都演绎的恰到好处,才让这部《雍正王朝》经久不衰。胡玫任导

热门文章

  • 带小模到公园跳蛋露出调教 震动一开...腿软了

  • 「性趣」百百款,只要双方开心,没有危险,说实在是怎样都没什么不好。网友在「91PORN」网站分享带着妹子到公园「露出调教」,看得网友们都羡慕得口水流满地啦。而且根据这位网友的
  • 中国新说唱里00后的Capper,到底是什么来头?

  • 在中国新说唱第四期中,小丑VS守卫的片段可以说几乎是占用了最长的篇幅,长到被被潘玮柏戏称为“比《复仇者联盟4》还要久” 明明靠作品已经取胜的小丑,最后非要以freestyle的

最新文章

  • 提示单加联系卡 鹤浦镇用心服务群众

  •   记者 郑丽敏 通讯员 黄梦梦   “连花清瘟胶囊一次吃4粒,一天吃3次;布洛芬发热时吃1粒,若持续发热,间隔4—6小时继续服用。”日前,在象山县鹤浦镇,一张张写有药品使用方法的
  • 春运首日周口交警全力护航

  • 周口日报全媒体记者 任富强1月7日,2023年春运拉开大幕。记者当日走访河南省周口市中心城区多个路口及高速口了解到,多条高速下站口车流量略有增加,城区交通秩序井然,全市交警严
  • 济宁唯一!点赞“15分钟数字文化圈”

  • 记者昨日从金乡县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日前山东省下发《关于在全省命名和推广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的通知》,金乡县“四位一体”高质量打造“15分钟数字文化圈”服务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