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同样是队员受伤,创造101和偶像练习生学员的态度差的不止一点点

日期: 来源:秋小娱收集编辑:偶像

在最新一期的《创造101》中,练习生刘丹萌在接力赛跑中不慎摔倒,半天都没能站起来,这一突发状况也是让人没想到的。然而令人寒心的是,除了Sunnee以及刘丹萌的队友赵尧珂和王婷等人马上冲了过来,有些练习生甚至直接从刘丹萌旁边飞速跑过仿佛没看见一般,在旁边监督比赛的黄子韬看到此情此景忍不住大动肝火。

其实黄子韬生气的原因无非有两点:

第一点,在101进55的时候,每个女生都哭得稀里哗啦在那上演姐妹情深,然而出了事却各个只关心眼前利益不顾队友死活,这种强烈的反差让人觉得她们太假。

第二点,黄子韬回忆自己以前当练习生的经历时觉得《创造101》给了这101位女生这么好的训练条件,住得好吃得好有导师悉心指导她们却不懂得珍惜。

黄子韬说刘丹萌摔倒的时候有人明明看到了却还是假装看不见一般从刘丹萌面前跑过,黄子韬说的这位女生是谁呢?小编经过反复观看终于看清了这位女生的脸。

这位练习生名叫尹蕊,现排名第53位,距离出道位还有很大一段距离。在之前与陈芳语同组的时候就因为嘻嘻哈哈不太认真的训练态度被队友“嫌弃”,此番事件发生后,该妹子的人气更是雪上加霜,应该不会再有翻身的机会了。虽然小编很能理解想为队友赢得更好的曲目的心情,但是比完赛跑完了总可以来关心下吧?正如黄子韬所说做一个善良的人比什么都重要。其实上面这张动图已经很能说明问题,有人在向你奔来,有人从你身边奔走,来来回回这就是人生,你要记住向你奔来的那个人。

在《偶像练习生》中也曾发生过意外事故,朱匀一在排练的时候不小心伤到了眼睛,其他小哥哥又是怎样对待朱匀一的呢,我们来看看。

同队队员因为朱匀一的缺席只好改变阵型重新排练没有丝毫怨言还不断安慰朱匀一的哥哥朱匀天。

公演后台,受伤的朱匀一一进来就受到了大家的满场关心,大家表情沉重没有丝毫的嘻嘻哈哈。

朱匀天表演完后,木子洋还特地转过头告诉朱匀一:你哥特别帅!旁边的罗正还上演了暖心的“摸头杀”。在我看来这才是我们想看到的偶像们该有的人品与素质。

赛后,泣不成声的兄弟两受到了所有人的关心,看得出来,《偶像练习生》里的小哥哥们的关系是真的好。

为什么《创造101》没能和《偶像练习生》一样火,想必这次受伤事件就已经很能说明问题,我们想看到的是更多正能量的东西。

相关阅读

  • 揭晓!《纽约时报》2022年度十佳好书

  • "近期,《纽约时报》年度十佳好书正式发布。这份榜单综合了作品价值、社会性、市场表现等多重因素,评选对象是在美国发行的英文著作。你中意哪几本?和湛庐君一睹为快吧。"非虚构
  • 豫论场丨烟花爆竹之争,不应成为“零和博弈”

  • □赵志疆1月7日,春运拉开大幕,“过年”进入倒计时。与此同时,围绕着烟花爆竹的讨论越来越热闹——今年过年,到底能不能燃放烟花爆竹?熬过了3年疫情,很多人希望通过一种欢快的仪式,

热门文章

  • 带小模到公园跳蛋露出调教 震动一开...腿软了

  • 「性趣」百百款,只要双方开心,没有危险,说实在是怎样都没什么不好。网友在「91PORN」网站分享带着妹子到公园「露出调教」,看得网友们都羡慕得口水流满地啦。而且根据这位网友的
  • 中国新说唱里00后的Capper,到底是什么来头?

  • 在中国新说唱第四期中,小丑VS守卫的片段可以说几乎是占用了最长的篇幅,长到被被潘玮柏戏称为“比《复仇者联盟4》还要久” 明明靠作品已经取胜的小丑,最后非要以freestyle的

最新文章

  • 揭晓!《纽约时报》2022年度十佳好书

  • "近期,《纽约时报》年度十佳好书正式发布。这份榜单综合了作品价值、社会性、市场表现等多重因素,评选对象是在美国发行的英文著作。你中意哪几本?和湛庐君一睹为快吧。"非虚构
  • 火车站的“小桔灯”,指引乘客回家的方向

  • 极目新闻记者 刘中灿视频剪辑 刘中灿 元月7日,为期40天的2023年春运大幕正式开启,武汉火车站的客流量明显增多,在南来北往的客流中,有一群“桔色马夹”格外引人注目,他们有的引导
  • 镇安设置春节便民场地

  • 本报讯 (通讯员 李 翔)近日,镇安县城管局发出通告,春节期间在城区设置7个临时年货市场共820个摊位和6个临时停车场共2000多个临时停车位,让市民温馨过大年。  在春节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