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谢霆锋参加厨师大赛获冠军,180万奖金如数捐出反被骂?

日期: 来源:立方娱乐收集编辑:霆锋

大概是从《十二道锋味》这档节目开播之后,谢霆锋就向所有人宣布自己要朝着厨子的方向去发展。这些年来,谢霆锋在演艺事业,歌唱事业以及投资行业都小有成就,如今他找到了新的爱好,美味的食物出自他手会让他感到快乐,而谢霆锋的厨师身份也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

这几年,谢霆锋常常以“厨师”的身份出现在大家的眼前,和从前那个艺人谢霆锋已经不太一样。谢霆锋主办的做菜节目《十二道锋味》非常受欢迎,最近他又参加了新的节目,而且是和世界上的知名厨师竞技,可以说是看点十足。

这档节目叫做《名厨争锋:东西方对决》,谢霆锋参加了节目并拿到了冠军。美国斯福传媒的集团总监亲自给谢霆锋写信道贺并盛赞谢霆锋的厨艺。谢霆锋则回应感谢并表示这是一次宝贵的经验。

据了解,作为冠军的谢霆锋获得了28万美金作为奖金,也就是大约180万人民币,而谢霆锋将这笔钱如数捐出,用于他热爱的慈善事业。

能够一分不取的捐出奖金自然是值得赞扬,但是谢霆锋收到了不少网友的指责。原因还是离不开谢霆锋的两个字,当谢霆锋获得厨师冠军的时候,部分网友非但没有祝贺他,反而在言语上攻击他。他们认为,谢霆锋没有尽到一个父亲的责任,认为他在这里卖弄厨艺参加比赛,却没有给自己的孩子们做一顿饭。

老编认为,这样的说法极为不妥当。因为谢霆锋参加比赛是一回事,而给孩子们做饭又是另外一回事。比赛获奖如数捐献给公益事业是一件值得表扬的事情,大家应该认可他做出的贡献,而不是做一些无聊的语言攻击。

再有作为父亲的谢霆锋是否给孩子们做饭谁也不知道,大家自然也没有资格这样吐槽他。人家即使做了饭也不一定要发微博告诉所有人,所以不要做没有意义的事情。希望善待每一个人,善待每一份善良。大家觉得呢?

相关阅读

  • 宴席

  • □ 雷国裕汾阳历来号称“厨师之乡”。早年,操办婚寿嫁娶的宴席就颇有讲究,也氤氲着文化的独特气息。那时,时间很慢,人们很闲,院子很大,正好为操办宴席提供了绝好条件。厨师一般提
  • “八碟八碗” 晋源老味道

  • 图为晋源家宴八碟八碗。图为工作人员正在完成成品包装。八碟八碗,是晋源人的家宴,逢年过节,红白喜事,乔迁新居,这道宴是首选。2021年11月25日,由第三代传承人郑永强传承的“晋源八
  • 谢霆锋和他的女朋友们

  • 现在大家提起谢霆锋,都想起他做菜很好吃,他的《十二道锋味》播出后,吸引了一大波粉丝。谢霆锋,刚出道时,大家都叫他谢贤的儿子。他父亲的名头十分响亮,他妈妈狄波拉也是香港一等一
  • 港片绝版R级,徐老怪2000年佳作,谢霆锋、伍佰主演

  • 熟悉徐克的影迷,通常都被他亦侠亦怪,亦仙亦魔的古装武侠整的五迷三道,欲罢不能。而说起枪战片,却很少有人提及徐克,反而是代表人物吴宇森。其实这里还有一个冷知识:当年让吴宇森从

热门文章

  • 带小模到公园跳蛋露出调教 震动一开...腿软了

  • 「性趣」百百款,只要双方开心,没有危险,说实在是怎样都没什么不好。网友在「91PORN」网站分享带着妹子到公园「露出调教」,看得网友们都羡慕得口水流满地啦。而且根据这位网友的
  • 中国新说唱里00后的Capper,到底是什么来头?

  • 在中国新说唱第四期中,小丑VS守卫的片段可以说几乎是占用了最长的篇幅,长到被被潘玮柏戏称为“比《复仇者联盟4》还要久” 明明靠作品已经取胜的小丑,最后非要以freestyle的

最新文章

  • 新闻特写 | 锚定新目标 启航新征程

  •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孙灵猛 曹务行 马珣) 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远航向未来!济宁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今天(1月8日)胜利闭幕了。锚定新目标,笃定向前行,代表们信心满怀,表示将在新的一年
  • 年度盘点 | 最值得读的5本书 · 趋势洞见篇

  • 前沿科技正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比如,通过实时渲染的VR技术,我们足不出户就能置身白雪皑皑的长白山天池,下一秒又穿越数千公里去感受西双版纳的雨林风光;比如,我们只要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