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化身“造梦空间”,成都潮童在这里享受了一场最in艺术盛宴!

日期: 来源:成都商报客户端收集编辑:成都

酷炫的潮童摇滚、时尚的童星T台秀、劲爆的极限运动…这个五月,一场属于孩子们的艺术盛会点燃了蓉城。从摇滚到时尚,从梦想到潮童,每一个标签都是成都这座“音乐之城”、“时尚之都”的天然烙印,孩子们用行动诠释着天府文化“优雅时尚”的深邃内涵。

1个月,5场主题活动

国际潮童用才艺登上“梦想舞台”

4月29日,“梦想+ 国际潮童艺术节”,暨第二届“球猴”成都儿童音乐节城市海选赛首站,在龙湖成都金楠天街重磅启幕。上百名成都少年秀歌喉、拼舞蹈,为成都市民奉上了一场高品质的视听盛会。

5月5日,“梦想+ 国际潮童艺术节”再掀潮流巨浪,备受瞩目的西南首届mini BMX儿童小轮车体验赛,惊艳亮相龙湖成都金楠天街“玩酷梦想+”极限专场。极限运动大神团携手中国迄今为止最年轻的BMX选手王俊栋,用技惊四座的小轮车表演,将艺术节的氛围推向高潮。

5月13日,“梦想+国际潮童艺术节”巧遇母亲节,龙湖成都金楠天街联手smart,组建了一场特别的“儿童安全训练营”,用“大师安全大讲堂”、“交通安全实景体验”、“艺术装置集体创作”等寓教于乐的游戏,让小朋友们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掌握交通安全和急救知识。

5月19日,在龙湖成都金楠天街精心搭建的T台上,WPMC2018世界职业少儿超模大赛成都赛区才艺选拔赛在这里震撼上演,专业少儿模特身穿唯美服装,,用一场国际范儿十足的时尚走秀将本次“梦想+ 国际潮童艺术节”完美收官。

值得一提的是,在5月20日当天,龙湖成都金楠天街还联手岩羊BlueSheep用一场特别温暖的手工艺公益展,让这个本就温馨的日子显得更加爱意满满。岩羊是由一名叫瑞秋的73岁英国老奶奶创办的爱心企业,专门帮助边缘弱势手工艺人。老奶奶将她店铺中的手工艺品带到展会现场,这些商品的手工艺人来自9个民族,35个组织,600多个制作者。他们或地处经济落后的偏远地区,或正承受巨大困难,或为残障人士。在公益展现场,通过义卖的方式,帮助这些手工艺人实现生活的梦想。温暖人心的公益手工艺展会作为本次艺术节的后续,延续着“梦想+”的系列主题。

为期一个月的“梦想+ 国际潮童艺术节”中,不仅为才艺潮童们搭建了一个感受时尚艺术氛围、实现潮童梦想的舞台,更吸引了数以万计的观众来到龙湖成都金楠天街,聚集在星光四溢的“梦想舞台”边,在“燃爆”的表演中感受着孩子们强大的舞台自信心。

特派小记者现场采访报道,

打造“梦想+国际潮童艺术周刊”

为了让这场专属孩子们的艺术盛会能够有更多的孩子参与其中,在本次“梦想+ 国际潮童艺术节”上,成都商报小记者俱乐部派出特别报道小组,在活动中对话专业大咖,取景华丽现场,在国际范儿的氛围中展示自己的专业能力,成为艺术节上一道闪亮的风景线。

在活动现场,孩子们不仅从专业的记者角度对艺术节的每一个亮点进行了详细的记录,还体验了一次“报刊采编”的完整过程,小记者们专门成立“小小编辑部”,亲自主编本次活动的专属特刊——《梦想+国际潮童艺术周刊》,将现场小记者采访的第一手新鲜资讯在特刊上作出精彩呈现。

一份份经过特别编排的特刊,让每一个身临艺术节现场的孩子爱不释手,大家争相传阅,在讨论艺术节之余,也把梦想的种子播撒给身边的小伙伴。不少家长还将这份特刊特意珍藏,成为孩子们成长道路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搭建舞台、展现才艺

化身专属孩子们的“造梦空间”

作为此次“梦想+ 国际潮童艺术节”的主办方之一,龙湖成都金楠天街用酷炫的舞台和华丽的声效,给孩子们搭建起“造梦空间”,让每一个踏上这方舞台的孩子,感受到艺术的独特魅力,也让每一个参与其中的家庭,都能够在此体验到欢聚的愉悦。这也是龙湖所秉承的空间即服务(SaaS,Space as a Service)理念。

无论是为期一月的主题活动,还是制作精美的艺术周刊,在龙湖成都金楠天街,孩子们都是这场“梦想+ 国际潮童艺术节”的绝对主角。舞台上,孩子们用才艺秀出自信;舞台下,家长们用掌声加油鼓劲,数以千计的成都家庭在这场艺术派对中分享欢乐、收获幸福。

正如华特迪斯尼所言,“迪斯尼乐园就是一场表演,就如同爱丽丝进入仙境一般,进入迪斯尼就进入了另一个世界”,这就是沉浸式场景营造的美妙状态。龙湖成都金楠天街同样将购物中心营造出一种沉浸式的欢乐场景体验,而“梦想+ 国际潮童艺术节”便是众多场景化体验的一个小小缩影。未来,龙湖成都金楠天街将用更多优质的落地活动,成为万千成都家庭心中的梦想乐园。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陈兴隆

相关阅读

  • 四川新闻联播丨新春走基层:奔跑的招商队(下)

  • 继续“新春走基层”,在昨天的节目里我们看到,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四川的驻外招商团队深入企业一线,紧锣密鼓地开展招商工作。然而,招商人的招商思路不仅仅是走进企业主动“敲
  • 冲刺年底通车目标 成兰铁路开始接触线架设

  • 1月8日,记者从成兰铁路公司获悉,成都至兰州铁路成都至川主寺段迎来新进展。铁路“四电”工程接触线开始架设,列车“动脉”开工,为今年底通车打下坚实基础。今天上午,在成兰铁路什
  • 青羊区今晚奏响2023新春交响音乐会

  • 今晚,由成都市青羊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成都市青羊区文化馆承办,成都交响乐团担纲演出的2023青羊新春交响音乐会在文殊院妙剧场奏响,七百余名青羊区各行各业的市民代表欢聚
  • 创新高!近9万只水鸟越冬成都平原

  • 1月8日,记者从成都观鸟会获悉,昨天,第七轮成都平原越冬水鸟同步调查在成都、德阳、绵阳、自贡、眉山、乐山、雅安、宜宾、遂宁、资阳、泸州等四川省十一个市同步展开。来自林草

热门文章

  • 带小模到公园跳蛋露出调教 震动一开...腿软了

  • 「性趣」百百款,只要双方开心,没有危险,说实在是怎样都没什么不好。网友在「91PORN」网站分享带着妹子到公园「露出调教」,看得网友们都羡慕得口水流满地啦。而且根据这位网友的
  • 中国新说唱里00后的Capper,到底是什么来头?

  • 在中国新说唱第四期中,小丑VS守卫的片段可以说几乎是占用了最长的篇幅,长到被被潘玮柏戏称为“比《复仇者联盟4》还要久” 明明靠作品已经取胜的小丑,最后非要以freestyle的

最新文章

  • 多部门联勤联动 做好高速公路春运保畅工作

  • 为确保春运期间高速公路行车安全畅通,福建高速莆田管理分公司联合莆田高速交警、莆田高速公路行政执法支队等部门强化联勤联动,共同守护市民返乡路。1月7日上午,记者在莆田西
  • 青岛早报 | 莱西:绿水青山引来珍稀鸟儿定居

  • 1月9日,《青岛早报》报道莱西市依法治水依法治矿,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营造良好生态环境的经验做法,现予转发。莱西姜山湿地。莱西市民连续两年在莱西湖发现大天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