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黄子韬常常发短信向罗志祥撒娇,没想到韬韬如此“可爱”

日期: 来源:益生君大大收集编辑:小猪

今年对于罗志祥来说,三档内地综艺档期似乎有点令人吃不消,但是他却乐在其中,尤其是在《这!就是街舞》和《创造101》与黄子韬搭档,更是让他收获了一独特的友谊。

最近,罗志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黄子韬很直接、很可爱。”同时还爆料透露黄子韬常常传“想你”给他,还向他撒娇未曾收到暧昧讯息,小猪笑说:“真的是很可爱的人。”

还记得在《这!就是街舞》队长选手双向选择时,小猪罗志祥利用香蕉攻势,抢到了不少心仪的舞者,并且让黄子韬连连吃瘪。

黄子韬略显呆萌的表现还让罗志祥爆发出魔性的笑声。

罗志祥太喜欢黄子韬这种好性格,他们也因此结下了很好的私人关系。

由于黄子韬不舍队员被淘汰,因此许下西泡泡战队队员一起在演唱会上集结的诺言。这个承诺还成为了被其他队长玩坏的梗。

如今,由《神武3》全程特约赞助的黄子韬全国巡回演唱会即将迎来第二轮的演出,7月21日,即将在武汉开启,一起来为罗志祥都夸他可爱的黄子韬打CALL。

相关阅读

  • 烧起来!云南街舞的第一把火

  • 曾几何时,街舞是大家口中的“不务正业”;曾几何时,街舞是大家眼中的“小众文化”;曾几何时,街舞少年们背负着不被理解的目光踽踽前行,倔强地不肯回头。而现在
  • 逆风生长!迭部青年的闪亮青春

  • 什么是热爱?是全世界都在对你叫停的时候,心中依然跃动的那团火。 在迭部有一群青年创业者,以热爱守护心底的坚持,在逆风中奋力奔跑,在挫败时重

热门文章

  • 带小模到公园跳蛋露出调教 震动一开...腿软了

  • 「性趣」百百款,只要双方开心,没有危险,说实在是怎样都没什么不好。网友在「91PORN」网站分享带着妹子到公园「露出调教」,看得网友们都羡慕得口水流满地啦。而且根据这位网友的
  • 中国新说唱里00后的Capper,到底是什么来头?

  • 在中国新说唱第四期中,小丑VS守卫的片段可以说几乎是占用了最长的篇幅,长到被被潘玮柏戏称为“比《复仇者联盟4》还要久” 明明靠作品已经取胜的小丑,最后非要以freestyle的

最新文章

  • 泌阳:锚定食用菌发展 奏响富民最强音

  • 记者 侯伟峰 徐 明 通讯员 刘 旭1月6日,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2022年度总结和考评工作会议暨泌阳食用菌产业高质量发展会议在泌阳县举办。与会专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 收好!九江交警发布春运出行提示

  • 九江新闻网讯(九江日报全媒记者 张倩)2023年春运从1月7日开始,共计40天。其中,春节假期为1月21日至27日,共7天,期间高速公路7座以下小型客车通行免费。为保障春运期间全市道路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