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曾是甜歌皇后,却在演艺生涯最红时选择淡出,现复出让人倍感辛酸

日期: 来源:娱乐老老干部收集编辑:可以说

在娱乐圈中华语乐坛的众星一直也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在娱乐圈中,唯有这样一群人不用过多的曝光自己,只要用自己的才华和嗓音来感染观众就可以了,可以说,歌手们纯粹是靠着才华来吃饭的,但有一位歌手,在早期的时候红遍了大江南北,却在最火的时候淡出,她就是杨钰莹。

说到杨钰莹,可能有些网友会想起她的绰号“甜歌皇后”,当年曾经和毛宁经常对唱情歌,被媒体称作“金童玉女”,只不过他们两个人并没有走到一起,只是单纯的朋友关系,可以说杨钰莹在之前绝对是经典的存在,只不过如今却很少有人知道她。

杨钰莹,1971年出生于江西省,是中国女歌手、主持人、音乐制作人,可以说在最红的时候杨钰莹简直可以被称作是那个时代的精神标签之一,虽然那个时候的表演方式稍微显得刻板,但是可以看出杨钰莹青春洋溢的一面,这是一种音乐精神吧。

不过很奇怪的是,杨钰莹在最红的时候选择了淡出歌坛,到底发生了什么让一个歌手选择放弃自己好不容易造就的事业,这是很艰难的一个决定,因为大家也知道,如果坚持到了现在,杨钰莹说不定已经成为乐坛中的天后级人物了,这样的决定她应该会后悔的。

不过就在杨钰莹已经渐渐被大众遗忘的时候,在2011年的时候她选择了复出,但是她似乎已经跟现在的时代格格不入了,毕竟在那个时代的风格明显不能与现在的风格相比,以致于还经常有网友看见杨钰莹去乡镇演出赚钱。

虽然在如今来看,杨钰莹已经基本上回不去过去的那种高度了,但是她的歌声还是很甜美,前不久还参加了曲艺节目《传承中国》,喜欢她的观众可以去看看。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

  • 女生说在忙怎么回复?

  • 女生说在忙回复得有:1、让你先忙,等你不忙的时候再来找她聊天。2、可以适当调侃女生,问女生上班这么努力,是不是忙着在挣大钱啊。3、可以说"哦,忙着上班一定很累吧,等下班请小宝贝

热门文章

  • 带小模到公园跳蛋露出调教 震动一开...腿软了

  • 「性趣」百百款,只要双方开心,没有危险,说实在是怎样都没什么不好。网友在「91PORN」网站分享带着妹子到公园「露出调教」,看得网友们都羡慕得口水流满地啦。而且根据这位网友的
  • 中国新说唱里00后的Capper,到底是什么来头?

  • 在中国新说唱第四期中,小丑VS守卫的片段可以说几乎是占用了最长的篇幅,长到被被潘玮柏戏称为“比《复仇者联盟4》还要久” 明明靠作品已经取胜的小丑,最后非要以freestyle的

最新文章

  • 四川省马术联赛总决赛落幕

  • 1月8日,2022年四川省马术联赛总决赛在成都青羊区非遗博览园成都博骏邦腾马术运动中心举办,骑手们以虎年的最后一跃为自己整个赛季的努力收官。比赛共设9个组别,共有来自四川省
  • 挥毫泼墨送祝福 义写春联迎新春

  • 驻报集团全媒体记者 张建春联,不仅仅饱含着人们辟邪除灾、迎祥纳福的美好愿望,还传递着民俗文化里弥香的年味,而春节的仪式感也就是从一副新春对联开始的,红纸黑字,笔墨晕染,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