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张一山“秒变影帝”面对杨紫求助无情拒绝,节目组发文致歉!

日期: 来源:情歌悦耳悠扬收集编辑:节目

说到娱乐圈里的友情,一定不会落下张一山和杨紫这对从《家有儿女》中走出来的“姐弟”吧,两人感情好到一度被传为是情侣,不过后来杨紫和秦俊杰恋情公布后消息不攻自破,虽然情侣是没戏了,但是讨论友情两人应该是没话!

近期这个铁杆二人组,又一次一起参加综艺节目高能少年团,这次节目的其中一项任务是在零下27度的室外光脚吃冰棍,不知道是谁想出的损招,杨紫不幸抽到了这个任务,当即她就崩溃了。

作为杨紫的亲密好友,面对生理期不能完成任务的杨紫求助,张一山直接拒绝了,张一山表示自己也难受,他代不了,最后还是王俊凯自告奋勇帮助杨紫完成了任务,张一山的表现则被节目组打上“秒变影帝”的标签。

张一山这次的确是躺枪了,要不是节目组打的“秒变影帝”这四个花字,很可能大众也不会误会张一山。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高能少年团》节目组因为节目剪辑而得罪人了,实在是让网友们无法原谅,即使节目组发文致歉,依然有些网友表示:对于这样的节目,张一山就应该直接退出,对此你怎么看?

相关阅读

  • 《乐业中国2022》:职场类纪录片的破题新思路

  • “就业”是冷眼今年十分关注的议题。冷眼曾在《令人心动的offer:2022年,我们需要怎样的offer?》一文中,探讨了目前就业的现状与创作者们应该去思考的节目制作方向。在冷眼看来,面
  • 对话余华苏童,你们怎样才能上电视节目?

  • 前些日子,网上有个被讨论很久的新闻。说是深圳有个小朋友和妈妈去逛书店,趁妈妈不注意,买了一些言情、盗墓类的书籍。妈妈发现后勃然大怒,对店员嘶吼:你们这是在卖“毒品”。很多

热门文章

  • 带小模到公园跳蛋露出调教 震动一开...腿软了

  • 「性趣」百百款,只要双方开心,没有危险,说实在是怎样都没什么不好。网友在「91PORN」网站分享带着妹子到公园「露出调教」,看得网友们都羡慕得口水流满地啦。而且根据这位网友的
  • 中国新说唱里00后的Capper,到底是什么来头?

  • 在中国新说唱第四期中,小丑VS守卫的片段可以说几乎是占用了最长的篇幅,长到被被潘玮柏戏称为“比《复仇者联盟4》还要久” 明明靠作品已经取胜的小丑,最后非要以freestyle的

最新文章

  • 高原重升烟火气

  • 周末,记者走进位于西藏拉萨市城关区的万达广场三楼,空气中弥漫着各种食物的香味儿;万达影城售票大厅滚动播放着《阿凡达2》的场次,前来观影的人正有序进入;各种服饰专卖店里,消费
  • 曲阜“黄河大集”开张!曲阜特产、儒家味道

  • “灶糖是一种又粘嘴又粘牙的麦芽糖,把它抽为长条型的糖棍称为‘关东糖’,拉制成扁圆型就叫做‘糖瓜’……”1月8日,曲阜市石门山镇“黄河大集”春节季活动拉开帷幕,活动现场,灶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