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偶遇谢霆锋带女伴吃饭,离婚6年依然戴着与张柏芝的定情信物?

日期: 来源:齐鲁晚报收集编辑:霆锋

近日,有网友在一家干净且有情调的小餐馆里偶遇了谢霆锋,他戴着彩色的帽子,身穿一件米黄色的格子衬衫,手中拿着一张菜单,疑似与他人正在讨论着美食。可他手中的青筋暴涨,整个人看起来显得特别的憔悴,让人看了觉得有些心疼。

餐桌上已经端上来了一杯冷饮和一道菜,在谢霆锋的对面却坐着一位身穿白色T恤的女伴,看露出来的手臂十分的纤细,且皮肤特别的白皙和光滑,网友们也纷纷猜测是不是王菲,因为最近两人的感情也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

因为最近,疑似王菲社交网站上小号被扒出,里面不仅有诸多的自拍照,还有与谢霆锋的日常,秀恩爱撒狗粮十分甜蜜,不少粉丝看到这对“苦命鸳鸯”修成正果,都表示十分的开心。

可另一方面,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后,张柏芝却独自带着两个儿子,虽然特别的辛苦,可她依然不离不弃,扮演了坚强的好妈妈。两人离婚之后也几乎没有再同框过,可相信谢霆锋依然还是爱着张柏芝的。

两人已经离婚6年了,可谢霆锋还戴着当年与张柏芝在一起时戴的项链,据说当时还是张柏芝买来送给谢霆锋的,此后谢霆锋一直都戴在脖子上,如今和王菲在一起,可这定情信物却还在身上,不知有何意义?

相关阅读

  • 2023年,微信里有这样的人,你一定要珍惜

  • 新年伊始,万物更新。过去的一年,我们与无数人擦肩而过。能交心的圈子,越来越小;能深夜推心置腹的人,更是少之又少。微信的好友列表里,90%以上的对话框,不过是一个个熟悉又陌生的名

热门文章

  • 带小模到公园跳蛋露出调教 震动一开...腿软了

  • 「性趣」百百款,只要双方开心,没有危险,说实在是怎样都没什么不好。网友在「91PORN」网站分享带着妹子到公园「露出调教」,看得网友们都羡慕得口水流满地啦。而且根据这位网友的
  • 中国新说唱里00后的Capper,到底是什么来头?

  • 在中国新说唱第四期中,小丑VS守卫的片段可以说几乎是占用了最长的篇幅,长到被被潘玮柏戏称为“比《复仇者联盟4》还要久” 明明靠作品已经取胜的小丑,最后非要以freestyle的

最新文章

  • 高原重升烟火气

  • 周末,记者走进位于西藏拉萨市城关区的万达广场三楼,空气中弥漫着各种食物的香味儿;万达影城售票大厅滚动播放着《阿凡达2》的场次,前来观影的人正有序进入;各种服饰专卖店里,消费
  • 曲阜“黄河大集”开张!曲阜特产、儒家味道

  • “灶糖是一种又粘嘴又粘牙的麦芽糖,把它抽为长条型的糖棍称为‘关东糖’,拉制成扁圆型就叫做‘糖瓜’……”1月8日,曲阜市石门山镇“黄河大集”春节季活动拉开帷幕,活动现场,灶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