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北京文化深夜发文质疑光线,3774万宣发票补费用究竟去了哪?

日期: 来源:凤凰网收集编辑:光线

丁晟导演5月2日就《英雄本色2018》的宣发费用去向公开质问光线传媒,不明真相的可以穿越回去看看丁晟质问光线3700万宣发票、补费花哪了? 光线:要求太过分!

昨晚联合出品方之一的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京文化”)再度发文就《英雄本色2018》的宣发费用明细向光线传媒提出质疑。

作为主要出品方之一的北京文化将影片《英雄本色2018》中国大陆宣传和影院发行工作授权给光线传媒,并按照双方协议垫付了宣发费用27741047.27元以及票补费用1000万元,共计37741047.27元。

和当初丁晟导演所要求的一样,北京文化提出让光线传媒提供宣发过程中各环节的花费明细,具体如下:

同时,作为本片联合出品人之一上海酷仔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定岭,也在微博发文提出让光线传媒提供宣发明细。微博中用了“要求”这个强硬的词,看来各出品方对于此事的不满和愤怒已经到达顶点。

截止目前(5月24日 19:00),光线方并未就此事作出回应。

相关阅读

  • 首都机场迎来首批入境旅客

  • 昨天上午,随着香港至北京的CX334航班落地,北京口岸迎来了新政实施后的首架入境航班。  昨天上午10时36分,搭载着291名旅客的国泰航空CX334航班落地首都国际机场,成为中国正式
  • 全国铁路公安机关多管齐下确保春运安全

  • 记者8日从公安部铁路公安局获悉,全国铁路公安机关按照公安部铁路公安局统一部署,加强站车线巡逻检查,密切与铁路企业联系,积极排查安全隐患,严格安检查危,全力营造良好治安环境,守
  • 1月8日起这些国际航班取消入境分流 直航北京

  • 根据民航局《关于取消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航班从指定第一入境点入境的公告》,自北京时间2023年1月8日零时开始,取消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客运航班从指定第一入境点入境。按照最新

热门文章

  • 带小模到公园跳蛋露出调教 震动一开...腿软了

  • 「性趣」百百款,只要双方开心,没有危险,说实在是怎样都没什么不好。网友在「91PORN」网站分享带着妹子到公园「露出调教」,看得网友们都羡慕得口水流满地啦。而且根据这位网友的
  • 中国新说唱里00后的Capper,到底是什么来头?

  • 在中国新说唱第四期中,小丑VS守卫的片段可以说几乎是占用了最长的篇幅,长到被被潘玮柏戏称为“比《复仇者联盟4》还要久” 明明靠作品已经取胜的小丑,最后非要以freestyle的

最新文章

  • 订单大涨!新马泰入境政策友好地获苏州人青睐

  • “看到每日增涨的咨询量和预定量,我们旅游人终于迎来春暖花开!”1月8日零时起,随着中国取消入境核酸检测和集中隔离等政策正式生效,出入境机票订单大涨,苏州中国国际旅行社副总经
  • 高血压糖尿病门诊用药保障的报销比例提高至70%

  • 大小新闻1月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孙长波 高少帅)在今日上午举行的2023年度首场新闻发布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市发展改革委主任王松杰说,关于提振发展信心巩固向好态势的若干政策
  • 甘肃社火:最古老的风俗 千年文化的传承

  • 在甘肃农耕文化中,祭天、祭先农、祭山川土谷等神的仪式发展很盛,并一直演变留存至今。社火,中国最古老的风俗,在这里延续了数千年。社火的起源就是祭祀,是社祭的演变形式,有祝福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