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谁说一胖毁所有?这些女星都因胖变美,赵丽颖更是美回颜值巅峰!

日期: 来源:萌神木木收集编辑:胖了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一胖毁所有”,在当今这个时代,娱乐圈中的女星更是以瘦为美,镜头下的自己会比本人胖,带着这种认知,女星们更是疯狂的减肥,瘦成了“纸片人”还仍嫌不够。其实并不是越瘦越好看的,有些女星胖一点反而比瘦时的自己好看,稍微一胖,就美回了颜值巅峰时期。

近期,张柏芝出席某活动时,被发现变胖了,两边脸颊多了点小赘肉,看上去显得整个脸庞有些肉嘟嘟的,但是这种变化一点都不丑,反而显得张柏芝更美了。

当初与谢霆锋离婚后,张柏芝独自抚养两个儿子,有段时间,不知是不是压力太大,整个人暴瘦得不成样子,同时也老态尽显。

而如今张柏芝变胖了,脸上多了胶原蛋白,就像回到了当初她17岁的容颜,一个回眸就惊为天人。

九十年代的香港娱乐圈,李嘉欣是绝对的大美人,但是大美人嫁人后,偶尔出席活动,却被媒体发现她越来越消瘦,面容显得苍老,还在感叹美人终究还是迟暮,脸上到底留下了岁月的痕迹时,她……胖了。

李嘉欣本人也在微博上承认自己胖了,但胖了的李嘉欣是这样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皆仪态万千,温柔端庄。

47岁的她像是美回了20年前的样子,不得不说,有一种美,叫做你胖了。

张曼玉也是大美人,可是大美人瘦的时候显得十分憔悴,尤其是这样蓬松的头发和藏蓝色的长裙都显得整个人没有气色。

刚出道时候的张曼玉可以说惊艳万分,一双明眸仿佛会说话般,慢慢地,张曼玉清瘦起来,也逐渐变憔悴了。

但是当她胖了之后,瞬间不一样了,虽然已经是年过50的妇女,在告别骨感后,脸上的胶原蛋白怎么都挡不住,还是当年的美感啊。

郑爽也是胖了反而变好看的明星代表之一,在拍摄《微微一笑很倾城》期间,随便一张路透照就让人心惊胆战,好似一阵风就能刮走的纸片人,大腿还没别人的腕粗,可能就是这样的。那是的郑爽虽然模样还是清纯,但某些角度的脸由于过瘦,看起来一丝美感都没有,还特别像骷髅。

好在爽妹纸后来听观众意见,慢慢胖了回来,这不,稍微一胖,就成了小仙女本仙。

赵丽颖早前拍摄《楚乔传》,为了更贴合原著角色,愣是把只有八十多斤的自己又减瘦了八斤,让一张萌萌哒的小圆脸都有了尖下巴,简直是惨绝人寰的一件事,后来出席某活动,赵丽颖的整个身材瘦得让人心疼。

网友都纷纷怀念起当初《花千骨》中肉嘟嘟的小圆脸。

好在拍完《知否》后,网友发现赵丽颖总算胖回了一点,又有了当初可爱迷人的圆滚滚下巴,可喜可贺啊。

其实这里说的“胖”并不是真的胖,只是对比这些女明星原先暴瘦时期的“胖”,胖了真的是美美哒。娱乐圈中的女星对于自身体重的控制到达了一种几乎苛刻的地步,不过真不是越瘦越好,还是要不伤害健康的情况下适度减肥才好,看看稍微胖一点,就是美啊!

相关阅读

  • 王宝强才是迷死男人的大美人!谁不服?

  • 最近重温了神剧《士兵突击》,不得不说拍的真好!许三多的那句名言“有意义的事就是好好活,好好活就是做有意义的事”,朴实有力!今天咱们就来深扒一下《士兵突击》背后的故事。要说
  • 朴敏英说,胖了更好看

  • 看朴敏英就能感受到,瘦真不一定好看。前一阵朴敏英在新剧《月水金火木土》里因瘦到脱相而备受讨论,干瘪的双颊和凹陷的眼眶都难以将她与那个水灵灵的金秘书联系起来。不过好在
  • 大美人李嘉欣,在当背景板?

  • 姐妹们咱就是说,前几天在香港举办的K11 Night谁还没看?
    它被称作“亚洲的Met Gala”,是集红毯、展览、After party于一体的时尚文化盛事。


    可能因为只办到第二届,相比Met Gala
  • 大美人陈德容第一次露出底裤,都是星爷的功劳

  • 《师兄撞鬼》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已经看过很多遍了,那时候香港除了古惑仔,就是鬼片了。《师兄撞鬼》就是一部非常搞笑的鬼片,因为有周星驰的精彩演出,想不搞笑都很难。影片中,名叫张

热门文章

  • 带小模到公园跳蛋露出调教 震动一开...腿软了

  • 「性趣」百百款,只要双方开心,没有危险,说实在是怎样都没什么不好。网友在「91PORN」网站分享带着妹子到公园「露出调教」,看得网友们都羡慕得口水流满地啦。而且根据这位网友的
  • 中国新说唱里00后的Capper,到底是什么来头?

  • 在中国新说唱第四期中,小丑VS守卫的片段可以说几乎是占用了最长的篇幅,长到被被潘玮柏戏称为“比《复仇者联盟4》还要久” 明明靠作品已经取胜的小丑,最后非要以freestyle的

最新文章

  • 请注意!12日夜间-15日有雨雪、大风、降温天气

  • 未来一周我市云量逐渐增多,前期气温较高,12 日夜间 至 15 日全市有雨雪、大风、降温天气,主要降水时段在 13 日白天到夜间,预计全市有雨夹雪转小到中雪,并伴有 3-4 级、阵风 5-6
  • “警”彩纷呈

  • 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来临之际,西藏聂拉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驻守国门口岸一线的执勤点民警进行2023年第一次边境巡逻。巡逻结束后,执勤民警在国门口岸开展了向警
  • “治河者,不以山河为远”

  • 他是谁?穿过雪域高原的风沿着河流溯源而行将对祖国山河的无限热爱奔流成心里的大河和珞珞珈珈一起走近这位“不以山河为远”的武大人 结缘河流,妙不可言 青藏高原作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