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长得漂亮五官精致 但她们真的不适合演古装剧啊!

日期: 来源:北青网收集编辑:不太

说到娱乐圈之中总有一些女星,长得很漂亮五官也精致。可她们却是不太适合出演古装,比如女神迪丽热巴。

她自己在《秦时丽人明月心》、《烈火如歌》之中的古装造型就比较一般。她唯一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中让人很惊艳,可之后的古装就比较一般。特别是在《秦时丽人明月心》之中,感觉这服饰和造型都拉低了她的颜值。

可最近几年之中迪丽热巴出演的作品,更多的是古装剧。其实她不太适合古装,面对质疑可以少出演一些古装剧。或是自己去换一个造型师,不然这样下去女神迪丽热巴也是要被大家吐槽。不少网友觉得迪丽热巴五官太立体,有的时候让人觉得太硬朗就如一个男人一样。

第二个女星就是陈妍希了,她不单单是毁了《神雕侠侣》之中不食人间烟火的小龙女,也把《秦时明月》之中高冷脱俗的端木蓉给毁了。

陈妍希她的脸型不太适合出演古装剧,现代装的她更加有气质。就如《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之中,这个温柔淡雅的形象更加适合她。

第三个女星就是女神孙怡,大家很少看到她出演古装剧。可能就是因为她的嘴唇,不太适合出演古装剧。在现代剧之中她嘴唇比较厚,可能给大家的感觉是美得很有风情或是有辨识度。

不过到了古装剧之中,这样的美就有点不太适应了。不过最近几年孙怡,她自己就很少出演古装剧,懂的扬长避短。

第四个女星就是迪丽热巴的好朋友李溪芮,当初《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火的时候。不少网友都在纳闷,李溪芮为何没有来出演了?

李溪芮其实有的时候,眼神太过于空洞。大家还是更加喜欢在《漂亮的李慧珍》之中的她。

相关阅读

  • 必看!经典小说改编的古装剧

  • 《步步惊心》(2011年)豆瓣评分8.4《步步惊心》是2011年最火的一部古装电视剧,根据桐华的同名小说改编。该剧不仅让刘诗诗跻身85后一线小花,还让“过气”的吴奇隆、郑嘉颖翻红,林
  • 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大叔与萝莉的组合

  • 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是被誉为“法国斯皮尔伯格”的导演吕克·贝松,执导的犯罪动作片,导演吕克·贝松崇尚节奏明快的美式动作片,其间写满了人性和颠覆。而这在《这个杀手不

热门文章

  • 带小模到公园跳蛋露出调教 震动一开...腿软了

  • 「性趣」百百款,只要双方开心,没有危险,说实在是怎样都没什么不好。网友在「91PORN」网站分享带着妹子到公园「露出调教」,看得网友们都羡慕得口水流满地啦。而且根据这位网友的
  • 中国新说唱里00后的Capper,到底是什么来头?

  • 在中国新说唱第四期中,小丑VS守卫的片段可以说几乎是占用了最长的篇幅,长到被被潘玮柏戏称为“比《复仇者联盟4》还要久” 明明靠作品已经取胜的小丑,最后非要以freestyle的

最新文章

  • 请注意!12日夜间-15日有雨雪、大风、降温天气

  • 未来一周我市云量逐渐增多,前期气温较高,12 日夜间 至 15 日全市有雨雪、大风、降温天气,主要降水时段在 13 日白天到夜间,预计全市有雨夹雪转小到中雪,并伴有 3-4 级、阵风 5-6
  • “警”彩纷呈

  • 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来临之际,西藏聂拉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驻守国门口岸一线的执勤点民警进行2023年第一次边境巡逻。巡逻结束后,执勤民警在国门口岸开展了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