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史上最疯狂的电影:斥资30亿拍摄3年,去了10个国家,替身死了3个

日期: 来源:情知处收集编辑:拍摄

在影视中有许多人工制造出来的特效,这些特效确实为电影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不过也导致许多人滥用特效,比如把两个本不在一起拍摄的演员强行放在同一个画面,又或者使用抠图术。演员们受不了一点苦,就连台词都不用背,更别提让这些演员做一些危险的动作了。

在这5毛钱特效充斥的年代,想要拍一部不用特效的冒险电影实在太难了,不过好莱坞的一部动作冒险片在拍摄时却坚持不使用特效,电影里的一些极限运动均为真人特技演员完成,这部电影叫《极盗者》。

影片里的极限运动随时刺激着人们的肾上腺素,拍摄的风景也是非常有看头,镜头感十足。拍摄这样的影片肯定不可能速成,影片用了3年时间才拍成,斥资20亿,在各个场景的拍摄中受伤是家常便饭,其中还死了3名替身。

《极盗者》均为实景拍摄,也是好莱坞动用特技替身最多的一部电影,为了让剧情看起来更危险刺激,剧组在全球10个国家取景,有德国、瑞士、奥地利、委内瑞拉等国家。

影片中一段徒手攀岩的瀑布叫安赫尔瀑布,是世界上落差第一大的瀑布,落差达979米。瀑布底下密林遮掩,只有乘飞机才能一睹它神秘的雄姿。两名演员在陡峭岩壁上徒手攀登,身体悬于空中,让观众都替他们捏一把冷汗,一名有着22年攀岩经验的替身直言全靠冥想来克服恐惧。

影片中的两场极限冲浪分别在夏威夷和塔希提拍摄完成,70米高的巨浪狠狠拍在两位替身演员身上,有一名职业冲浪者头部受重创,就连眼睛都睁不开,谈起那次冲浪,他表示是他最糟糕的一次经历。

《极盗者》挑战了八项极限运动,项目为:滑雪速降、冲浪、翼装飞行、滑雪、徒手攀岩、徒手爬瀑布、摩托越野和高空下坠。所有的项目都非常危险,在考验自身技巧的同时对演员的心理素质的要求极高。

相关阅读

  • 叮~专属冬日的魔法限定它来了,请查看!

  • 它来了,它来了。冷空气它带着绝美的冰挂景观走来了。限量版的冰挂送给冬日里最可爱的你。因湿冷的魔法攻击持续不断的输出,使得山西各地迅速进入了“冷冻”模式,伴随着“冷冻”
  • 警惕!5个转向重症的指征

  • 目前,北方一些城市已经度过感染高峰,正在应对即将到来的重症高峰。很多“阳过”担心自己或家人会发展成重症,而那些还未中招的人们,对于未知的重症高峰充满
  • 不靠电脑特效!诺兰要实拍“原子弹爆炸”?

  • 拍出过《蝙蝠侠:三部曲》《星际穿越》《信条》的著名导演克里斯多夫·诺兰,其最新电影《奥本海默》登上了著名电影杂志《完全电影》的封面:主角奥本海默戴着标志性的礼帽,低头露

热门文章

  • 带小模到公园跳蛋露出调教 震动一开...腿软了

  • 「性趣」百百款,只要双方开心,没有危险,说实在是怎样都没什么不好。网友在「91PORN」网站分享带着妹子到公园「露出调教」,看得网友们都羡慕得口水流满地啦。而且根据这位网友的
  • 中国新说唱里00后的Capper,到底是什么来头?

  • 在中国新说唱第四期中,小丑VS守卫的片段可以说几乎是占用了最长的篇幅,长到被被潘玮柏戏称为“比《复仇者联盟4》还要久” 明明靠作品已经取胜的小丑,最后非要以freestyle的

最新文章

  • 请注意!12日夜间-15日有雨雪、大风、降温天气

  • 未来一周我市云量逐渐增多,前期气温较高,12 日夜间 至 15 日全市有雨雪、大风、降温天气,主要降水时段在 13 日白天到夜间,预计全市有雨夹雪转小到中雪,并伴有 3-4 级、阵风 5-6
  • “警”彩纷呈

  • 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来临之际,西藏聂拉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驻守国门口岸一线的执勤点民警进行2023年第一次边境巡逻。巡逻结束后,执勤民警在国门口岸开展了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