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美国“网红”神还原奥黛丽赫本 坐13小时飞机只为来成都“刷展”

日期: 来源:成都晚报收集编辑:赫本

吊眼梢的大眼睛、高高的颧骨、秀气的鼻子、精致的脸庞上微笑若隐若现……美国女孩Mia Salituro五年前开始模仿奥黛丽赫本,考究的妆容配上复古的穿搭令她收获了一大票中国粉丝。从去年的赫本上海国内首展、到今年3月的成都赫本展,Mia Salituro远渡重洋来到中国,只为追寻心中的偶像。

“我想跟着她的足迹,像她一样被更多人熟知和喜爱”。Mia Salituro告诉成都晚报记者,接下来她还计划前往参加于深圳举办的赫本展。

美国“网红”竟是赫本铁粉

坐十几小时飞机来成都看展

土生土长的美国姑娘Mia, 五年前在美国经营起了一家专门出售配饰和服装的网店。小店刚开始营业那段时间,Mia总是亲自上阵,自己当模特,穿上店里新上架的衣服、戴上精心挑选的配饰,拍下照片后上传到网上供网友挑选。“慢慢地,开始有顾客在网上评论,说我长得像奥黛丽赫本, 不过那个时候我都还不知道她是谁。”

后来,Mia开始在网上搜索一切关于赫本的资料,“我看完了她拍过的所有电影,又搜集了很多关于她的图片和海报。”就这样,刚开始对赫本一无所知的Mia,到最后竟变成了她的铁杆粉丝。“赫本的脸算不上完美,但却很有气质;即使后来她变老了,依旧美得让人动容。也是她教会了我, 如何以最优雅的姿态慢慢老去。”Mia自豪地说。

据Mia介绍,她第一次来中国旅游,是在9岁的时候。“那时我跟奶奶和妈妈一起来中国度假,我们待了足足一个月时间,也去了很多地方,品尝到了各种各样的美食。”Mia谈到中国,这位美国女孩的声音里总有一股子按耐不住的兴奋劲儿。

去年的上海赫本展,Mia至今记忆犹新,身为赫本铁粉的她,听说今年在成都也会有赫本展,便丢下手头的工作,立即定了机票,一个人飞来了成都。“坐飞机过来用了13个半小时,我2月18日才赶到成都,听朋友说展览要3月初才结束,这才送了口气。”

“成都的姑娘们太热情了。”回忆起成都赫本展,Mia兴奋地告诉记者,“我当天打扮成赫本的样子去看展览,很多姑娘都跑过来跟我合影,最后我们还激动地抱在了一起。”Mia认为,这也正是展览所要传递的精神所在,“拥有共同喜好的人们聚在一起,大家相互学习,彼此影响。”

拍电视剧、玩直播

希望被更多中国人喜欢

“希望被更多中国人喜欢,是我多年以来的梦想。”Mia告诉记者,在去年播出的讲述“宋氏三姐妹”父亲宋耀如的电视剧《宋耀如.父亲》里,她还曾出演过一名角色,“我演的是一名叫Ali的女孩,她和我很像,都在为心中的那个目标而努力。”

Mia不仅做了直播,来到中国后,在朋友的介绍下开始玩起了“抖音”。“我之前都是在微信上发视频,一个中国朋友跟我说现在流行用抖音,在她的鼓励下,我就开始在那上面发布自己模仿赫本的视频。”Mia的抖音视频一经发布,就引来了不少抖友前来围观点赞。“不到二十四小时,我的抖音视频就有超过5百万的点击量,那段时间粉丝数也从两千涨到了一万四千人。”

Mia坦言,随着粉丝数量不断上涨,她也开始有了新的“烦恼”。“每次我打开App,就看见里面有上百条留言;打开微信,也会有很多新的好友申请。我现在一个人已经有点忙不过来了。”

谈到偶像奥黛丽赫本,Mia说“我想跟着她的足迹,一辈子穿着优雅,被大家所熟知和喜爱。”

参加赫本展,也让Mia结识了不少中国朋友,“我的粉丝,有很多都是通过赫本展认识的;而通过网络,我也交到了许多知心朋友,他们有时还会给我寄来小礼物。”

Mia透露,下一站她将前往深圳,参加在那里举办的赫本展,“我会在成都再待上一段时间,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这里,可能我的旅程也会因此而延长。”

成都晚报新媒体记者 柴畅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相关阅读

  • 中国重启出境游,多国热情欢迎中国游客

  • 1月8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后移民管理优化政策措施正式实施。中国根据国际疫情形势和各方面服务保障能力,本着试点先行原则,有序恢复中国公民出境旅游。全球旅游业市
  • 索尼官微被处理

  • 1月4日晚认证为“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官方微博”的账号@索尼中国被禁言其账号页面则显示“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别有用心的设计绝非巧合有网友指出2022

热门文章

  • 带小模到公园跳蛋露出调教 震动一开...腿软了

  • 「性趣」百百款,只要双方开心,没有危险,说实在是怎样都没什么不好。网友在「91PORN」网站分享带着妹子到公园「露出调教」,看得网友们都羡慕得口水流满地啦。而且根据这位网友的
  • 中国新说唱里00后的Capper,到底是什么来头?

  • 在中国新说唱第四期中,小丑VS守卫的片段可以说几乎是占用了最长的篇幅,长到被被潘玮柏戏称为“比《复仇者联盟4》还要久” 明明靠作品已经取胜的小丑,最后非要以freestyle的

最新文章

  • 请注意!12日夜间-15日有雨雪、大风、降温天气

  • 未来一周我市云量逐渐增多,前期气温较高,12 日夜间 至 15 日全市有雨雪、大风、降温天气,主要降水时段在 13 日白天到夜间,预计全市有雨夹雪转小到中雪,并伴有 3-4 级、阵风 5-6
  • “警”彩纷呈

  • 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来临之际,西藏聂拉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驻守国门口岸一线的执勤点民警进行2023年第一次边境巡逻。巡逻结束后,执勤民警在国门口岸开展了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