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最新电视剧女演员片酬榜, 赵丽颖挤不进前三, 第一名无人不服

日期: 来源:时尚娱乐第一站收集编辑:片酬

内地影视市场竞争激烈,最近有调查报告公布中国电视剧女演员TOP 100片酬榜,在女演员片酬排行榜中,杨幂拿到了第1名,孙俪第2名,范冰冰第3名,她们三人成功拿下了前三名。

酬劳最高的一线女星收8000万,包括杨幂、孙俪、范冰冰、章子怡、白百何、Angelababy、汤唯、赵丽颖、迪丽热巴、郑爽及周冬雨,被封为“大女主”。

第二级别的女演员收7000万,包括刘亦菲、刘诗诗、倪妮、马思纯、刘嘉玲、刘涛、景甜、姚晨、古力娜扎及关晓彤。从排行榜可发现,年轻新势力较吃香,反而老戏骨能拿到高片酬的比例较少。

相信各位网友看到自己的爱豆在榜单上,也是很开心激动的,特别是越靠前面的女神们。这次最新的中国电视剧女演员TOP100片酬榜,我们的人气女星杨幂,依旧超越迪丽热巴和杨颖,成功登上榜首。对于这次的排名,不少的粉丝对其很满意,但也是有对排名有异议的。

杨幂:

在娱乐圈中,也算是很拼的一个女强人。她是一位集颜值和智慧于一身的女星,不仅颜值在线,而且是学霸的她,高智商高情商更是让人不得不佩服。

其实杨幂自出道以来,一直兢兢业业,专注于自己的演技和作品,为我们创造出了一部又一部优秀作品。2011年,杨幂因在穿越剧《宫》中饰演洛晴川而赢得颇高人气。美丽大幂幂去年主演古装奇幻爱情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青丘的白浅上神更是让人印象深刻。一路走来,不难发现,其实杨幂在演技上早已经有了飞跃的进步。

《三生三世》更是一人分饰三角,及其考验演技,但是不得不说,杨幂完成的非常好,太多的原著粉也因此对大幂幂路人转粉。作为85后美女的她一直在影视行业勤劳耕耘,如同杨幂粉丝的称号“蜜蜂”,“蜂王”杨幂自涉足影视便兢兢业业、不畏劳苦,无论角色大小,杨幂的表演都会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这样的“大女主”想必也着实配的上高价片酬。同样的,近期《扶摇》新作准备开播了,你们期待吗?

孙俪:

娱乐圈公认最会挑剧本的女演员,孙俪就是其中之一。孙俪的独门选剧标准其实很简单,就是如果自己看过三遍还喜欢就接,对待每一个剧本和角色都是全心全意的演绎,因此在近年来作品是一部比一部要好,一部比一部受欢迎。

孙俪娘娘作为“大女主”戏的开山鼻祖,从《甄嬛传》的诞生让以“甄嬛”为代表的各类“大女主”,在某种程度上充当了现代女性的精神和情感抚慰。后接电视剧《芈月传》和《那年花开月正圆》,角色定位虽然异曲同工,但观众的反响一样是很好。其实孙俪能有这么好的口碑,是离不开她多年来自身的努力和演戏天赋。因此,如此可观的回报也是民之所向,你们认同吗?

范冰冰:

在时尚圈中,大美人范冰冰的江湖地位是毋庸置疑的。然而,在影视圈,范冰冰应该是一个非常有争议的女演员。自出道以来,即使荣获多项大奖,但演技一直备受质疑,面对众多吐槽却一直没有被打倒,她的坚强也是让人肃然起敬。不过演技没有被肯定的她从没有放弃,自正式出道以来,已有出演过89部作品。近期的作品有《赢天下》饰演寡妇清,《我不是潘金莲》饰演李雪莲。最新的作品有《巴清传》。

其实不管怎么样,范冰冰能红一定是有她的道理的,这一路走来,真的不容易,付出比别人多倍的努力换来的成就。最后还是祝福范冰冰和李晨早日成婚,步入人生另外一个阶段吧。

对于这次落榜的赵丽颖大家是表示不太能理解的,《花千骨》打破中国内地周播剧收视纪录,《楚乔传》成为中国内地首部在播期间网络播放量突破400亿次的电视剧,赵丽颖用她的努力和敬业,用七年时间证明了自己。2018年搭档冯绍峰出演《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再讲女性奋斗传奇。因此网友的疑问是为什么颖宝没有登上前三,没有超越范冰冰呢?

大家都说,娱乐圈是30年河东,30年河西。小编只想说,谁能拿出好的作品,谁就是实至名归。但年轻貌美、顶级流量和话题热度终究成为不了万能灵药,实力派演技和观众缘才是撑得起演员身负高价的首选因素。

相关阅读

  • 港娱:四大天王,各自值得多少片酬?

  • 在文字中证道。——唐泪
    赚钱这件事。一直都是个热门话题。即便普通人,也需要去认真对待。虽然不能唯财富论。但任何不把钱看在眼里的言行都不可取。毕竟俗话就讲,一分钱难倒

热门文章

  • 带小模到公园跳蛋露出调教 震动一开...腿软了

  • 「性趣」百百款,只要双方开心,没有危险,说实在是怎样都没什么不好。网友在「91PORN」网站分享带着妹子到公园「露出调教」,看得网友们都羡慕得口水流满地啦。而且根据这位网友的
  • 中国新说唱里00后的Capper,到底是什么来头?

  • 在中国新说唱第四期中,小丑VS守卫的片段可以说几乎是占用了最长的篇幅,长到被被潘玮柏戏称为“比《复仇者联盟4》还要久” 明明靠作品已经取胜的小丑,最后非要以freestyle的

最新文章

  • “太湖”无处不飞花,你可接得上我的飞花令?

  • WUXI TAIHU UNIVERSITY撰写:朱梅拍摄:无锡太湖学院融媒体中心排版:杨恒悦校对:占宇欣责编:孙安审核:许松往期精彩内容▲ 关于2023年寒假时间安排通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方
  • 请注意!12日夜间-15日有雨雪、大风、降温天气

  • 未来一周我市云量逐渐增多,前期气温较高,12 日夜间 至 15 日全市有雨雪、大风、降温天气,主要降水时段在 13 日白天到夜间,预计全市有雨夹雪转小到中雪,并伴有 3-4 级、阵风 5-6
  • “警”彩纷呈

  • 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来临之际,西藏聂拉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驻守国门口岸一线的执勤点民警进行2023年第一次边境巡逻。巡逻结束后,执勤民警在国门口岸开展了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