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赵丽颖敬业人设要塌?《楚乔传》有文替有武替,连拍广告也用替身

日期: 来源:愚乐观察家收集编辑:替身

一直以来,赵丽颖的敬业态度深入人心,堪称流量小花中的一股清流。然而,近日赵丽颖拍摄的一则广告中,居然被眼尖的网友发现了替身的存在。

在舞蹈室汗流浃背地练舞的女子,根本不是赵丽颖本人。虽然该女子露脸的镜头只有短短的几秒远影,但是,从侧脸、发型、身材、胸部等角度看,这名女子都与赵丽颖相差甚远。

对此,有些网友颇有不忿。“拍摄广告都需要用替身,赵丽颖的敬业人设彻底崩了。”事件迅速发酵,连台湾媒体都爆料了赵丽颖广告替身事件,不过这也从侧面证明了赵丽颖的人气度。

也有部分网友认为,替身在舞蹈方面比赵丽颖专业,这是无可否认的事实。赵丽颖本身不会跳舞,让她现学都不一定学得会,即便她本身愿意花时间学跳舞,广告商也没有那么多时间等她,不用替身的话,广告效果势必会打折扣。

有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广告业人士替赵丽颖澄清,很多广告的品牌方因资金限制,只和艺人签约了一天的拍摄时间,因此,艺人完成露脸的部分,剩下的由替身完成,这在业内是很常见的事情。

赵丽颖是圈内的“拼命三郎”,众人皆知。有时,因某些外部因素不得不用替身,却成了她的黑点。就在上个月,正在剧组拍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赵丽颖,就因为一场跳水戏是摆拍还是真跳,而掀起了网友热烈的讨论。但随后,官方放出花絮,视频中不会游泳的赵丽颖坚持亲自上阵,整个身子都泡在了河里,实力打脸那些黑她“坐在浅水区摆拍”的网友。

更早的《楚乔传》中,赵丽颖被爆有三十几个替身,遭到全网嘲讽。但要知道,对于女演员来说,武替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对于楚乔这个武功高超的女将军,有些动作戏不仅难度大,还十分危险。至于文戏替身,电视剧剧组因场地限制和拍摄进度,同时分组拍摄几个片段是常有的事情。赵丽颖也没有分身术,不可能每个镜头都自己站位,因此,文替的存在也是情理之中。

作为职业演员,赵丽颖长相讨喜,有路人缘;演技过关,不会让观众出戏;珍惜自己的名声,对于剧本精挑细选,追求在角色上的突破。也许她不会跳舞,英语说的不够好,但这都不影响她带给了我们很多高质量的影视作品。

相关阅读

  • 临夏消防温馨提示|绚烂背后,小心有“炸”

  • 烟花绚烂美丽点亮节日的夜空但在这绚烂夺目的背后也潜藏着安全隐患案例一1月2日21时39分,陕西西安碑林区一广场广告牌上燃起熊熊大火,这里地处繁华区域,周边商铺众多、人员密集
  • 市区规范整治围挡 优化城市环境

  • 近日,不少市民发现,原本破损的路边围挡“颜值”有了提升,围挡内的卫生死角、杂物堆积等问题也消失不见。这与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对围挡规范化整治行动密不可分。据了解,此次整治范
  • 白银消防温馨提示|绚烂背后,小心有“炸”

  • 烟花绚烂美丽点亮节日的夜空


    但在这绚烂夺目的背后也潜藏着安全隐患案例一1月2日21时39分,陕西西安碑林区一广场广告牌上燃起熊熊大火,这里地处繁华区域,周边商铺众多、人员
  • 记录新时代 四川120部公益广告展开角逐

  • 1月5日,由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省广电局、省市场监管局共同主办的“我们的新时代”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创作展播活动进入终评阶段,40部音频类和80部视频类共
  • 广播电视台对违法药品广告“放水”

  • “自从服用了咱这款药,我多年的飞蚊症得到了缓解,连精气神都好了很多!”这样的电台广告是不是很熟悉?主持人和“患者”之间进行一番“专业、真诚”的互动后

热门文章

  • 带小模到公园跳蛋露出调教 震动一开...腿软了

  • 「性趣」百百款,只要双方开心,没有危险,说实在是怎样都没什么不好。网友在「91PORN」网站分享带着妹子到公园「露出调教」,看得网友们都羡慕得口水流满地啦。而且根据这位网友的
  • 中国新说唱里00后的Capper,到底是什么来头?

  • 在中国新说唱第四期中,小丑VS守卫的片段可以说几乎是占用了最长的篇幅,长到被被潘玮柏戏称为“比《复仇者联盟4》还要久” 明明靠作品已经取胜的小丑,最后非要以freestyle的

最新文章

  • “太湖”无处不飞花,你可接得上我的飞花令?

  • WUXI TAIHU UNIVERSITY撰写:朱梅拍摄:无锡太湖学院融媒体中心排版:杨恒悦校对:占宇欣责编:孙安审核:许松往期精彩内容▲ 关于2023年寒假时间安排通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方
  • 请注意!12日夜间-15日有雨雪、大风、降温天气

  • 未来一周我市云量逐渐增多,前期气温较高,12 日夜间 至 15 日全市有雨雪、大风、降温天气,主要降水时段在 13 日白天到夜间,预计全市有雨夹雪转小到中雪,并伴有 3-4 级、阵风 5-6
  • “警”彩纷呈

  • 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来临之际,西藏聂拉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驻守国门口岸一线的执勤点民警进行2023年第一次边境巡逻。巡逻结束后,执勤民警在国门口岸开展了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