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湖南制作室内情景喜剧《一街老小向前冲》 演绎身边故事

日期: 来源:中国新闻网收集编辑:湖南

中新网长沙5月25日电 (记者 唐小晴)经过前期多轮线上选拔,由湖南经视与湖南水魔方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日播室内喜剧栏目《一街老小向前冲》“水魔方形象店店长”角色招募25日在长沙举行总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长沙的张宏铭凭借与众不同的独特气质和演技,在1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冠军。四川成都18岁小姑娘尹雪和湖南怀化的孟湘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其余选手获十佳选手。

导演组表示,所有演员都将顺利出演《一街老小向前冲》不同角色,与同剧组的专业演员共同演绎市民身边的故事。

《一街老小向前冲》是湖南经视2018年重点打造的日播室内喜剧节目,每晚在经视黄金档播出,每集45分钟,一年360集,由著名演员唐国强担任总顾问兼艺术总监,著名歌星韩磊担任音乐总监。

该剧是一部从现实生活本质出发的轻喜剧,重点挖掘湖南本乡本土的风土人情和文化底蕴,充满现代大都市生活气息和浓厚的湖南特色,可谓是现代版的《72家房客》。

据悉,前期线上演员招募活动共有近千人次报名,包括青涩学生和经验丰富的专业演员。最终,张宏铭、孟湘、徐丹、杨柳、大力、尹雪、陈佳慧、杨若涵、白雪莉、杨保文10名优胜者顺利进入总决赛。

在当日的决选现场,评委给出即兴题材,选手自由发挥,以此考验选手的演技、临场应变能力及对角色的领悟力。凭借“走心”表演,10名进入总决赛的选手赢得台下亲友团和观众阵阵欢呼声。

总导演黄鹤表示,举办演员选拔活动,就是让更多拥有演员梦的“草根”人士有机会走上大荧幕,同时让这部电视剧更亲民、更贴近生活。(完)

相关阅读

  • 湖南疾控最新提醒

  • 近期有美国正在流行的新冠XBB.1.5毒株在国内检出的消息,请问XBB是什么?跟我们熟悉的奥密克戎株有什么关系?
    XBB是新冠病毒奥密克戎BA.2衍生变异株的重组毒株。XBB.1.5是XBB衍
  • 首支霹雳舞中国国家队名单,出炉!

  • 刘清漪在比赛中目标直通巴黎!首支霹雳舞中国国家队名单出炉中国国家霹雳舞队选拔赛8日在国家极限运动溧水训练基地结束,8名选手(4男4女)从比赛中脱颖而出,组成首支正式的霹雳舞中
  • 郑建邦赴湖南石门考察和出席助学活动

  • 1月4日至5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一行赴湖南省石门县实地考察了石门县洞国学校,并出席湖南省郑洞国教育基金会表彰大会、颁奖大会。中央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
  • 目标直通巴黎!首支霹雳舞中国国家队名单出炉

  • 中国国家霹雳舞队选拔赛8日在国家极限运动溧水训练基地结束,8名选手(4男4女)从比赛中脱颖而出,组成首支正式的霹雳舞中国国家队。刘清漪在比赛中此次选拔赛共两场,首场已于2022年
  • 定了!中国·华容芥菜文化节2月下旬举行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今天,2023中国·华容芥菜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发布消息:2023中国·华容芥菜文化节将于2023年2月23日至25日在湖南华容举办。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马艳青主持发

热门文章

  • 带小模到公园跳蛋露出调教 震动一开...腿软了

  • 「性趣」百百款,只要双方开心,没有危险,说实在是怎样都没什么不好。网友在「91PORN」网站分享带着妹子到公园「露出调教」,看得网友们都羡慕得口水流满地啦。而且根据这位网友的
  • 中国新说唱里00后的Capper,到底是什么来头?

  • 在中国新说唱第四期中,小丑VS守卫的片段可以说几乎是占用了最长的篇幅,长到被被潘玮柏戏称为“比《复仇者联盟4》还要久” 明明靠作品已经取胜的小丑,最后非要以freestyle的

最新文章

  • “达州名医”榜单发布!有你认识的吗?

  •   1月6日,达州市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大会举行。会上,达州市揭晓了第一届“达州名医”和争创省级以上临床重点(特色)专科揭榜科室。  名单如下:  一、第一届“达州名医”(共29
  • 注意啦!坐火车回家,这两样东西最容易误带

  • 极目新闻记者 潘锡珩视频剪辑 潘锡珩 春运来了,越来越多的人计划着踏上归途。赶火车、坐高铁,可能会误带哪些违禁物品?1月8日,极目新闻记者从武汉市汉口火车站了解到,小瓶酒精喷
  • 潮州市湘桥区首个见义勇为主题公园建成

  • 湘桥区见义勇为主题公园。  近日,由湘桥区委平安湘桥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建设的首个见义勇为主题公园建成开放。  据介绍,见义勇为主题公园位于桥东街道卧石村莲池公园
  • 注意!达州未开展这项业务

  •   依据《四川省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川建发〔2007〕108号) 第四章第十九条规定:贷款资金应当划入售房单位或者建房修房承担方在银行开设的账户内,不得直接划入借款人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