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分的男人很撩人,蔡徐坤惊艳,吴世勋霸气,他最搞笑

什么样的男生最撩人了?娱乐圈的小鲜肉纷纷用最难驾驭的发型告诉大家,中分的男人最撩人!那么,在你的印象中,哪位小鲜肉的中分把你撩倒了?

中分最惊艳的蔡徐坤

中分最惊艳的当属蔡徐坤。第一次知道他的时候还是和易烊千玺同场竞技的小选手,再次见到他的时候已经是偶像练习生的闪亮主角。他在偶像练习生中的亮相让所有迷妹迷弟为之倾倒,惊艳的中分更是增添其无限魅力。

中分最绅士的李易峰

中分最绅士的当属李易峰。李易峰一直以来给人的感觉就是绅士,感觉能和他谈恋爱的女生肯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李易峰驾驭起中分不像其他人那样特征鲜明,他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位优雅的绅士。

中分最霸气的吴世勋

中分最霸气的当属吴世勋。世勋属于那种多才多艺的型男,而且他的性格特别暖,他的笑容就像黑暗里的灯塔,指引了你前进的方向。世勋的中分十分霸气,给人一种超强男友力的感觉。

中分最可爱的鹿晗

中分最可爱的当属鹿晗。很多人一直觉得鹿晗属于可爱类型的男生吧?所以当他驾驭起中分也是可爱十足。不过小编觉得,鹿晗冷酷的眼神配上这款撩人的中分还是很有男人味的,你们觉得了?

中分最搞笑的金三胖

中分最搞笑的当属金三胖。三胖对中分发型非常热爱和痴迷,他的中分被很多人认为“气宇轩昂”、“君临天下”、“王者气息”。不过很多网友并不买账,觉得他的中分有一些搞笑。

看完这5位小鲜肉,谁的中分最让你印象深刻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