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放:《国门英雄》唱响主旋律,郭晓峰将正义进行到底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央视跨年大戏《国门英雄》在观众的热议中已经播出了11集。实力演员郭晓峰在剧中饰演缉私处处长方虎,无论是刻画的人物性格还是剧中的人物造型,都获得了观众的喜爱和好评。网友纷纷表示,郭晓峰这次演的缉私警很到位,形象阳光帅气,正气凛然,深受喜爱。

对于方虎这一角色,郭晓峰也表示,自己是怀着对海关人的崇敬之情去塑造的,因为海关是国家的“经济国门”,而海关人呢就是守卫经济国门的卫士,这是一个看不见硝烟的战场。而正是这样一个战场,让我们的卫士历经生死,却至死不渝,这是爱国主义和忠于职守的崇高精神的体现。 《国门英雄》向大家展现的是保卫我国经济利益的缉私警察的精神风貌,是一个群像,郭晓峰饰演的缉私处处长方虎只是众多海关英雄中的代表人物。剧中人物甚至用自己的生命将正义进行到底的剧情深深打动了郭晓峰。他表示,很感谢观众朋友对方虎这一角色的肯定,和对他的支持和喜爱同时也希望观众朋友继续关注和支持《国门英雄》,关注郭晓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