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美国婚礼简朴 港媒估其婚宴花费不足30万 伴手礼是充电器

当地时间5月25日(北京时间5月26日),阿娇在美国洛杉矶举行与圈外医生赖弘国的婚礼。

阿娇举行婚礼的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位于洛杉矶市中心金融区,临近中央图书馆,是4星级酒店,酒店职员表示租场费几千美元,酒水食物另计。在网上查询价位,约150人的婚宴约3万至4万美元(折合人民币20到25万)。

由于在闹市之中,所以没有户外办活动的地方,也浪费了洛杉矶蓝天白云极好天气。加上洛杉矶市中心露宿者问题严重,酒店附近有不少问路人拿钱的露宿者。据悉,在婚礼现场,并没有太多媒体或者粉丝围观。

阿娇在美国举行婚礼,婚宴选择了西餐,四道菜包括清鸡汤、上汤龙虾、心形牛扒,当然还有结婚蛋糕。至于甜品却是中式芝麻汤丸,应该是寓意一对新人甜甜蜜蜜。

而一对新人送给宾客的礼物,就是印有两人肖像的充电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