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林心如产后身材似少女 减肥菜单大公开

日期: 来源:北青网收集编辑:林心

林心如尽管已经升格当妈,依旧维持少女般的好身材,25日难得在社群网站PO出卖力运动的组图,称放纵太久,是该逼自己一下了。透过各种健身器材,锻炼腿部和手臂线条,过程中浑圆翘臀的曲线乍现,让粉丝忍不住惊呼:这是42岁的身材?

林心如在脸书透露,眼看夏天已经到来,不小心放纵太久的体态,也是时候该好好锻炼,好日子过太久了该收心了。但还是忍不住心想,如果可以吃不胖、不用动该有多好,一席玩笑话逗乐了不少粉丝。

照片中,可以看到林心如似乎是以素颜入镜,扎起马尾方便活动身体,有别于华丽舞台装,运动的时候,她特别换上白色背心,内搭粉色衣服,下半身则搭配同色系的贴腿裤,赤脚一脚踏上器材、呈半蹲姿态,另一脚腾空,美臀形状和纤细的腿部线条全露,让不少女粉丝自叹不如,也让人窥见她的运动菜单。

事实上,林心如也曾分享过产后瘦身的饮食控制,除了保持清淡口味,不吃油腻食物、减少外食、多喝水都是她秉持的原则,产后减肥是一条漫长的路。至于私房菜单,她透露早餐会喝2包滴鸡精,搭配炒蛋及杜仲汤。午餐是烫猪颈肉或蒸鱼,份量大约为2到3颗拳头大,加上1/3碗的饭和烫青菜。晚餐则是烤羊排或煎牛排,以及烫青菜。下午茶是2份水果,主要以草莓、奇异果、小番茄、芭乐和香蕉为主。

林心如脸书全文:

放纵太久

是该逼自己一下了

#如果能多吃不胖不用动该有多好

#是的夏天要来了

#好日子过太久了该收心了

相关阅读

  • 【Cochrane简语概要】产后抑郁症的抗抑郁治疗

  • 系统综述问题在本Cochrane综述中,我们想知道抗抑郁药对于治疗产后抑郁症女性的效果如何。(图片来自www.recoveryranch.com)为什么这很重要产后抑郁症是指女性在产后12个月内开
  • 没有生育计划的我,所做的怀孕笔记:

  • 你好:)认识莓辣这么久了,你加上我们酷且话多的AI小助手了吗!欢迎添加微信号:(meilameila666),立刻获取进入莓辣专属社群的钥匙,更有1v1答疑,票圈热辣话题互动,偶尔也一起搞搞事。经期第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

  • 安阳内黄:传承优良传统 弘扬雷锋精神

  • 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学习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热情,安阳市内黄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学雷锋纪念日活动
  • 弘扬雷锋精神 新兴公安这样做

  • 雷锋从未走远,雷锋就在我们身边。2023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新兴公安在日常工作中把雷锋精神融入点滴小事中,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3月3日下午,新兴县公安局法制大队
  • 你看到的网络美女,可能是个AI涉黄骗局

  • 图源:小红书@爱旅游的小多01AI美女,越来越多AI的作画能力,越来越厉害了。之前人们还在嘲笑一些AI绘画智障,把萝莉画成肌肉男,然而短短两个月时间,AI就打了很多人的脸。AI画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