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面临过气? 看完这份数据, 大牌不爱的她竟然如此吸金!

说起赵丽颖,大家会想起的一是演技好,二是娃娃脸,三是跟某大牌的龃龉。没错,当年某大牌的宣传片真是让颖宝被黑得体无完肤。

很多人都觉得她遭到这么多负面批评要扑街,但是颖宝像一部分娱乐明星证名,用演技努力打拼来的好口碑是不容易倒地的。在这风波后,颖宝还是受到了其他的大牌青睐,而且新的代言也更符合她的气质。

当然,一个演员的价值不只是受到时尚资源青睐这么简单的,更多是体现在她的作品上。很多人发现,这两年颖宝原本嘟嘟的圆脸蛋胶原蛋白流失严重,虽然看着成熟了,但是也有一种很浓重的疲惫感。

不过仔细想想,颖宝拍戏一向拼命,她为了《楚乔传》瘦了很多,也没有好好休息后就连续接了《知否》以及《倾城时光》两部剧,据说后面几个月还接连拿下二十来个品牌代言,可谓是高负荷工作了。

这样的工作量搁谁身上不累呢,颖宝在众多活动上的面容真的是透着大写的疲惫,让粉丝直呼要好好休息。虽然颖宝努力打拼让人敬佩感动,但人生还长,保重自己始终要来得更重要。

当然,这份拼搏的回报是很丰厚的。颖宝的爆红不是靠炒作也不是靠绯闻更不是靠被黑,她靠的是自己的实力和作品。

走到今日,她拍过的戏非常多,走红前作品知名度不高,但是看过的人都觉得很不错;走红后主演的电视剧收视率则一直都是扛把子的存在。

去年某大数据发布盛典,颖宝综合各方面的指标获得了最具商业价值女艺人这样的奖项,可谓是实质名归,毕竟17年的颖宝凭借《楚乔》和代言事件可是一直处在风口浪尖,热度、代言、演技实力哪方面都不缺,可谓是当之无愧。

进入18年,在这项榜单上,颖宝的名次有所下降,滑到了第七名,但是相信随着颖宝新作《知否》以及《倾城》的播出,她还会冲到榜首位置的,毕竟有演技又有资源又有流量热度,商业价值如此闪耀的女明星不算多。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她的大作播出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