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宁鸣与繆盈重逢一幕好感人,原来她早就准备与书澈分手

在《归去来》中繆盈和书澈在初中的时候就认识了,书澈比繆盈大两级,两人可谓是一见钟情,感情一直延续到大学毕业,在学校里他们是出了名的金童玉女、青梅竹马,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感情认知和对人情世故的看法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分歧越来越大,特别是繆盈悔婚之后,两人的间隙达到了史无前例的高度。

繆盈早就预料到了结局

自从书澈瞒着繆盈回到国内,只通知萧清秘密的接送机之后,她就有了不祥的预感,感觉目前遇到的间隙不是两人一起面对就能解决的,她几乎能看到与书澈的未来,在不远处就有一个已经注定了的结局。

书澈对繆盈也失去了信任,他觉得繆盈不应该瞒着自己做出决定,而是应该把事情坦白,然后两人一起去面对,并且书澈还怀疑,许龄月接近自己是成叔的一个大阴谋,这个阴谋从初中就开始实施了,所以许龄月只是这个阴谋中的棋子,这种阴谋与罗晋的信仰产生了严重的背离,所以他才如此生气。

繆盈与宁鸣重逢一幕好感人

在《归去来》中繆盈与书澈在一起都快十年了,她太了解对方了,知道书澈很难迈过欺骗这道坎,所以繆盈便偷偷的收拾行李离家出走了,许龄月本以为即将失去保持了多年的爱情,没想到却在流浪街头的过程中遇到了故人,两个曾经心心相惜、互生情愫的人再次重逢,此刻彼此的心情激动得无以言表,很多观众看得这一幕都感动得哭了。

宁鸣为了繆盈留在了美国打黑工,但是却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被酒鬼拿枪追着到处跑,送外卖的时候还被莫名其妙的殴打一顿,最后被逼无奈只能流落街头,本以为自己已经没办法在美国待下去了,守候在心爱的人身边的计划也将落空,没想到却在此刻与女神相遇了,从此宁鸣的命运也将随之改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